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天地人第4册(3)

090125有不少听众阴气很重。要注意下面几点。多晒太阳多晒背部。晚上家里灯光要亮,不要省电。平时不要穿裙子,会漏气。少和阴柔女性在一起,多和阳光男性在一起。平时加多念大悲咒,家里常放大悲咒的光盘。,多和朋友谈心打电话。衣服的颜色要和图腾的颜色一致,这一点需要打通电话问台长你的图腾的颜色。



090123谈谈烧头香。年初一念经效果最好。因为这一天天神菩薩出来最多。要报出所有家人的名字某某某,某某某,但是首先要为自己拜菩萨,因为是以你的名义许愿的。然后拜一次说一句,不要一起说。不必一支香点着一整天的。点心饼干米饭是供鬼神的,菩萨不需要。水果、鲜花、清水、菜油,都是很好的。



090201有不少夫妻感情不好,常吵架,除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之外,念经也很有效。首先是念“解结咒”,每天念21遍,越多越好。如果关系还不好,就开始念“往生咒”,每天21遍,如果还不见效,就要念“心经”,越多越好。念之前要说: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解开我某某某和(先生)某某某的冤结。



090118不要一进大门就看到挂钟、大钟。钟代表阴阳之界,整点一到,当当当几下一敲,这个时辰就永远过去,回不来了,等于减寿,这和不要过生日是一个道理。民间送礼不送钟(终)也含这个道理。090118有人初一十五吃素,后来忘记了,或有特别原因做不到,可以和观世音菩萨讲的,吃提早素或者延迟素。也可以在一开始许愿的时候就不说初一十五,而说每个月吃两天素,这样比较灵活了。



090116现在世界上死的人比生出来的人多,什么灾祸啊、地震啊、战争啊,一下子死多少人!所以在地府里的灵魂常常没有机会投胎转世,要等很久,就像没有名额。死去几十年的还在地府里多得是。



090116凡是身上有孽障的,可以念心经和消灾吉祥神咒,念之前要说,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提早消除身上的孽障。这样孽障就会被激活,成为灵性。然后再念两张小房子超度,效果会很好。



090113怎么可能没有鬼魂?你只要把家里的灯光,开了关,关了又开,连续两三次,那么在灯光突然暗的时候,你就很可能会看到鬼了,胆大的人不妨试试。台长每天在帮大家和(灵性)打交道,

要是什么都看不到,那这玄艺节目还能连续做九年吗?



090111念给自己的经有大悲咒、心经、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七十岁以上又没有家事挂念的可念阿弥陀经,每周一遍即可。这些经要无所求的才可以记在你自己的功德簿上。如果有所求的就会用掉了。念给自己的经最好一张纸上记同一部经。眼睛不好的可念阿弥陀佛号,每天108遍。出生之初的户口名字是用在天上和地下的,以后如果改了名字,就只是用在阳世了,所以小房子上一定要写最初的名字。



090109小房子最好在早晨六点、八点或晚上六点准时开始烧,菩萨最容易来,帮你超度灵性,此外,中午12点下午4点也不错。但是如果是阴雨天就不要去烧,因为灵性容易阴天出来,一定要在烧时就不要乱想。还有,不要用纸把小房子包起来再烧。



090108 19岁 29岁 39岁、49岁,59岁 66岁,73岁,84岁,89岁,都是“关”,但人们为了早点“过关”,常常会在394969的时候说自己405070了,这是心理因素,其实所有的关都是指实足年龄。



090102在老人或病人临走的时候,一直到死后的八小时内,不要在他的床边上大声说话,也不要哭,也不要动他的身体,可以小声地念经。因为这八小时里,他的灵性还有一些在,就会动念升天。倘若你又哭又动又说话,他就会痛苦,到下三道,受更多的罪。



090102一般来说,常戴帽子的人,灵性,即敏感度是比较差的,因为人的头顶是接“天气”的,是帽子阻挡了接气。你们看所有的戴帽子人,服从命令第一,自己的悟性很差。



090104开光:准备好供桌和位置,把菩萨请回家后放好,然后点香,一支或三支均可,双手合十握住香高举过头,面向菩萨拜三次,然后把香插进菩萨面前的香炉里,再跪下磕头,同时心里要说,也可以轻轻地说出声: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显灵,进入我敬奉的佛像。如果你请的是别的菩萨,就用相应的菩萨名字。磕头后开始念三遍大悲咒和三遍心经,念经前可以直接和菩萨说几句话,比如请菩萨保佑家人平安等,或向菩萨许愿今后会每天早晚拜一次菩萨等。念经过程中要注意香一直是燃着的。即使是从佛具香行里请回来的已经开过光的,最好仍然再开一次光,效果会加倍。家里开光(包括平时拜)的最好时间是早晨八点,还有十点和晚上六点。



090104一个人身上的灵性一定和这个人有缘分,包括善缘和恶缘,包括前世。家里的灵性就只和房东(或主人)有关系,包括这房子以前的房东或在这房子里过世的灵性。



090104民间流传的风俗习惯,有些是迷信,有些确实和灵界有关系。虽然你们看不到,但不等于不存在,平时注意一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例如:在家里不要把伞撑开来。走在路上,雨停了,或者你走在雨下不到的地方,就要把伞收起来。睡觉前,鞋头要朝外才上床。家里不要用暗淡惨白的灯光,一闪一闪更不好。这些都容易引来鬼魂。



090104说一点“天人”的生活吧。“天人”也有饥饱感的。你们知道他们是怎样吃饭的吗?只要他们想吃,有这个念头,“饭菜”就有了,全是人间吃不到闻不到的仙香味的饭菜,也不用真的碗筷,不用洗。



为什么献花给菩萨好呢?因为献花就是“种善因”。为什么要供水果呢?因为供果就是“结好果”。为什么改名字很重要呢?因为改名就是能改一些运。许多听众知道我几年前改过名,为了改名我专门向天上菩萨请示过的。从此天上只认我“卢军宏”的名字了。



《麓宫解梦》台长是“通灵人”,对各种梦境有独特解说。



090118问:我两次怀孕都做过胎梦,是很可爱的小狗,这好吗?

答:这说明两个孩子都是狗投胎,一好一坏。前世是狗不是人,比较干净,没有孽障。但是缺少智慧,不如人,要给孩子念心经,开智慧,还要念“功德宝山神咒”,他们的功德不够(对,孩子心地善良,但时常犯糊涂)。

090118问:我爸常梦到自己穿红衣服,刷牙齿,什么意思?

答:他念什么经吗(一直念“阿弥陀经”),念“阿弥陀经”可以年纪稍大些再念。平时多念大悲咒晚年念阿弥陀经照样送上西方极乐世界去的,菩萨会很慈悲。所以最好是在阳寿将尽的时候才念,70岁以上再念。同时如果这样的梦做得太多,也代表身体不好,阴气重。



090104问:我姐梦到另一个姐姐被一群黑衣人追杀,没有人敢收留,一个黑衣人像大头鬼,皮很厚,不怕打。这个梦什么意思啊?

答:你俩姐姐都有冤孽,在受报,最晚是临死报,大头鬼就是皮厚的,打不死的(我姐还做到进了卧室,却发现房顶长草)房顶长草代表坟地,要去修修坟了。你姐老是做到灵性的梦,说明身体不好,念经不够,阴气重,很忧郁(他还常做到领袖人物)这也是灵性的梦,那些生前的伟人,过世后也可能在下面的(我爸现在住在医院里,也梦到医院就在自家楼上)这是好梦,是你念经在救你爸了。



090104问:梦到我前夫的父亲牵着我的小孩,还看到婆婆,含义?

答:这个梦很简单,代表你前夫的父亲亏欠于你(是的,当年我离婚他也有挑拨的)我说得对吧。现在他要你帮他念经超度,又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就牵着孩子来看你,婉转的提出请求,你应该做的。



090125问:我也做过胎梦,和我妈在海边走,有一只海鸟一直跟着我们,那我孩子是海鸟投胎吗?

答:对。鸟投胎多次后也能投人的。一般心地善良,不聪明(我孩子胆子很小)对了,和鸟一样容易受惊。



《精彩反馈》记录电台听众和本书读者的切身体会。



090228星期六。我半年多前偶然听了一次节目,有点信。但朋友说那是卢台长的“托儿”,后来我又听了一次,就想试试。因为我常常做梦有不认识的人和我纠缠不休,我想推也推不开,浑身无力。但是念了十几天大悲咒之后,再做到梦我轻轻一推他们就全走了!还有我先生十年前去世了,每年好几次会梦到他。我照台长的话念小房子后,先生穿着笔挺的西装来看我,和以前的梦完全不一样!我念大悲咒的时候,会不停地流鼻水,不是鼻涕。我又没感冒,我想是菩萨显灵保佑我(良宵注:我已经听到有四位有同样的情况,不是巧合)后来我预约见了台长,台长没说几句就说我有天眼功能。还真是的,有许多事情我会提前得到信息。有一次先生在梦里告诉我会罚款一千一百,结果做梦后不久,我真的被罚了一千多,连数字也很接近!我为先生迁坟作新墓,一时还没来得及安放牌位,结果晚上就梦见先生和我说他到处游荡,找不到家了,第二天我赶紧请人把牌位安好。我还有个体会想和大家分享,念经时最好还是专心致志,端坐着,同时点上香。在车上念或者在做事情时念,只是好过不念,或者实在没有时间的,效果不是很好的。



090125我那次打通电话了,讲话中突然我的腰直不起来了,台长当场在电话里把观音菩萨请下来,给我遥测治病。马上就好了。用掉台长很多气,真过意不去。我是有福之人啊。



《新闻连接》转发其他玄学方面信息供参考。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彼得·拉姆斯特1983年拍摄了名为《灵魂转世实验》(The Reincarnation
Experiments)纪录片,发现了灵魂转世的颇具说服力的证据。在纪录片中,一个女人回忆起她在法国大革命期间的生活。在恍恍惚惚状态下,这个女人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且非常纯正,知道一些旧时街道名称,而这些名称只有在旧地图上才能找到。




江苏南通气功师季莲缘950415在台湾元山饭店应国民党元老96岁陈立夫和蒋介石子蒋纬国要求,把两根江苏特产一米长青皮甘蔗“哐当”一声搬到餐桌上。陈立夫当场题词“茅山老师,神乎其技”。美洲集团总裁周海斌930813问季“您看我最近有什么麻烦”“你父亲脑子有个瘤”“有救吗”“只有一魂一魄了,可能过不了明日凌晨”结果凌晨三点老人过世(良宵注:这对话和台长很像)此外,季莲缘还为老干部胡乔木延寿半年;还预测到某司机一年后车祸;还遥看到某女士祖坟怪树引起她先生怪病而且被证实。详见《东方奇人》一书。



英国媒体090130报导德贝皇家医院出现“阿飘”,院方决定驱魔。工作人员称一名黑衣人总在医院走廊徘徊不去,有人看到从头到脚披黑斗篷男子在太平间区域穿身过墙。在英国驱魔须主教同意,由神父手持十字架泼洒圣水,领众人祈祷唱圣歌。英国寻鬼者学会透露,鬼魂或是一名在该地遭杀害的罗马士兵,有条古罗马道路在该医院地盘。




《讲座纪实》
第三场命运风水公开解答会
良宵090216

200921日,年初七下午,在悉尼 GRANVILLE
RSL
CLUB有一场命运风水公开解答会,600张入场券一个星期全部发完。解答会是澳洲东方电台办的。首先台长卢军宏讲命运风水常识,例如恭喜发财两只手抱拳有“男左女右”原则;车身为银色的最容易出车祸;夫妻吵架,连名带姓骂对方是最严重的伤害等等。接着抽号提问。共有三十几位幸运者,问了五花八门的问题,如“看看我妈妈的寿数”“怎样保住我和男朋友关系”“我儿子和媳妇会离吗”
“最近常做到去世亲人的梦怎么办”等等。这些问题都是难以回答甚至荒谬的。可是卢台长打开“通灵眼”看图腾后所作的回答往往一语中的,激起全场一阵又一阵掌声。有位女士抽到号码说“我来自中国新疆,到澳州探亲两个月。请台长看看我身体”。卢台长说“你身体不好。别看你现在腰板笔直,挺硬朗,但是我看到你身上有刀疤,好像动过手术”。此时全场一片肃静,女士离开讲台二十米左右,就算台长有透视功能,也要面对面啊,想不到该女士立即答道:对!我动过十几次手术。此言一出,全场掌声雷动。台长又说:虽然你没有问我,但是我看到了,就告诉你,你将来会投胎一个高贵的,科学家什么的。此时全场没反应,想不到该女士又接口说:我现在就是从事科技工作的。此时全场轰动。笑声掌声议论声,好一阵才平静下去。也许,几十年后人们看到这篇文章,会加上“听说、据说”字眼,因为没亲身经历。然而今天,这一幕就发生在600人面前,不由你不信。悉尼东方台的公开解答会共办了三次,第一次400人,第二次500人,这次600人,下一次是090426,门票已经一抢而光,请留意我的新报道。良宵090330





《人物追踪》
从一个Orange变成一棵小葡萄
良宵090324




听说卢台长招收了十几个徒弟,最大的已经八十岁,最小的才二十岁。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位“八十岁学吹打”的老人家的故事。



一、不遇而见的机会

悉尼老人周阿姨,20072月因膀胱大出血而就医,治愈后又发现自己体内有个位于右侧的卵巢囊肿,做了B超和CT,是个良性肿瘤,最大直径7.2公分,像个橙子。虽然年已八十,有个东西在身上总是不太好,周阿姨决定做手术,床位订好是071220,医生也没有关照吃什么药。周阿姨本来在老电台听过卢台长节目,台长在节目中说每天念大悲咒可以消灾解难,她平时念九遍大悲咒。听说卢台长新办了专门说普通话的电台,就想手术前后听听解解闷,通过陈医师买了东方台收音机。周阿姨想现在要开刀了,就多念点吧,每天念30遍大悲咒。



二、不药而愈的肿瘤

周阿姨每天念30遍大悲咒一个月左右,就到了预定日期071220。临开刀前医生照例要最后复查核实,却发现肿瘤小了一半,只有3.5公分了。医生大为惊奇,完全不相信,问周阿姨吃过什么药吗,周阿姨说没有,也不敢说念经的事,因为周阿姨自己也不敢相信是念经的效果。于是医生说是机器出了故障,等技工前来修理后重新再查。可是修理工检查后确认机器一切正常。医生仍然疑惑万分但还是决定暂时不开刀了,三个月后再去复查。按照医学常识,一个肿瘤在短短一个月里从7.2缩小到3.5,是不可能的。是什么原因,使周阿姨的肿瘤小了一半而免除了一刀之苦呢?



三、不得不信的事实

延迟开刀,自然周阿姨念经更用心,每天念49遍大悲咒了,还加念了“心经”等。2008年三月份复查,又缩小了三分之一,直径最大的地方只有2.9公分,像一棵小葡萄那样了。这回医生又推迟到一年后复查。因为太神奇了,反而令读者不敢相信了吧,就是周阿姨本人也不敢全信。这期间,周阿姨的喉咙又犯了病,喝口汤也会像杀鸡那样跳起来,在医院做了CT
B超和切片,结果又是良性肿瘤,开始吃医生配的药。有一次她偶然之间和台长通上了电话,台长说她喉咙里有灵性,会变不好的东西,叫她赶快念4张小房子。结果念完,也烧了,想不到两三天后周阿姨就能咽吞自如了。两个活生生的事实发生在周阿姨一个人身上,周阿姨不得不信了。




四、不请自来的客人

从此周阿姨把念经当作每天的功课,还学会了怎样和灵性“打交道”。有一天周阿姨觉得肚子胀,心想今天就不念经了,早点睡。想不到在床上更不舒服,她赶紧起身求观世音菩萨:“客人上身了,求菩萨保佑让客人先离开,我明天一定多念经送给客人”。结果周阿姨一觉睡到大天亮!又有一天,周阿姨念经时头特别晕,天旋地转,像地震一样。她只得扶住桌子来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同时还对“要经者”说:“朋友,今天实在太晚了,不方便。我明天一定念给你,请你帮帮我”。刚说完马上头不晕,桌子也不转了。此外,周阿姨在念经的时候还“见到”过窗外飘进来一个“人”;还曾“见过”穿着西装的老房东;还看到自己一左一后有两个“人”手托腮帮在听她念经;还曾看见墙上她孙子的大镜框里下来一个碧眼金发的洋姑娘。特别是有一天,周阿姨看到有两个“士兵”站在后花园里,第二天念小房子的时候就分别写上“敬赠要经者士兵一”和“敬赠要经者士兵二”。这些来拜访的灵性就这样全部被周阿姨请走了。无债一身轻,现在身体精神好许多,和她说话你根本看不出是位八十岁生日已经过了好几个月的老人。



五、不言而喻的启示

1一个肿瘤一个月里小一半,绝对是个奇迹。许多妇女,在各个年龄段都有类似的病症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甲状腺肥大、乳房肿瘤等。这些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妇女病,可能都会和灵性有关。请不要急于开刀,一刀下去就没有回头路了,风险大、花费多、又很痛苦。不妨及早尝试念经修心,争取消灾于无形之中,同时保守治疗。现在有周阿姨的先例,就会有第二例、第三例。



2周阿姨已经八十岁,人生机遇不会太多,为什么她偏偏就碰到了小小的国语台台长。为什么她有这么好运气,刀不开就病好了?请留意三个细节。一,她本来就有念经的基础,所以很快上轨道了。如果换一个人,从年轻开始,一直对佛教对菩萨拒之千里,那么他活到老也是没机会的。二,周阿姨听节目说念经可消灾,马上尝试,还会加量,而不是怀而疑之、敬而远之,否则也和机遇擦肩而过了。三,念经后周阿姨遇见这么多灵性,没有恐惧,没有停止,而是巧言周旋,像阿庆嫂对付刁德一那样,化险为夷。许多大陆移民,在中国时思想不够开放,可以理解,但是来到澳洲,习惯思维仍然阻碍他们有开放的心态,墨守陈规,老是怀疑,结果错失良机,只能听天由命。有句唱词叫“年龄十七不算小”,通过周阿姨例子,我们可以化出另一句唱词“年龄八十不算老”。希望无论小青年老人家都学会与时俱进,趁我们健康的时候,把身上孽障灵性一一请走,自然身心愉悦健康长寿。



3作为一个将来在历史上能够站得住脚的案例,希望周阿姨和家人保管好全部有关的病历和原始资料,等待有识之士做更深入研究。比如橙子般肿瘤一个月内自然缩小到葡萄,有多少相同的医案?如果绝无仅有,那此案的玄学意义更大了。又比如,是不是八十岁老人内分泌激素大量减少会造成肿瘤迅速缩小?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此案的普遍有效就更不容质疑了。听闻在周阿姨之后我们悉尼又有几个成功把肿瘤念小的例子,希望他们联系我,共同造福社会及后代。良宵090330



《天地人》第四册结束
良宵写于悉尼
090330

首发500册于090426玄艺综述悉尼现场解答会,出席者600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