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悉尼东方电台卢军宏台长讲解玄学基础之二

(接上期)

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大家都知道,每人都有三个毛病:一个是贪心、一个是恨、还有一个是愚痴。很多人学过佛知道这些就是贪嗔痴。大家知道贪嗔痴会对事业、国家 和整个世界造成什么样的灾难吗?你们都不知道。一个贪心很重的国家、整天要侵略别人的国家,他们会有水灾,经常会发大水;一个国家所有的人整天都很恨别 人,这个引来的是火灾;一个国家的人都很愚痴,就是整天想要这个想要那个还说想要做世界的霸王,引来的是风灾。有的人就说了,“卢台长,你说这个人的气不 好怎么可能影响自然?”就是影响自然的,自然灾害就是人所为。我讲一句话你们就可以明白了:天时地利人和,天人合一。天气根据人在动,人也根据天在变。天 时在不停的变化,所以就造成了自然灾害。而人的恶行很重就影响了天时。过去的皇帝经常要到天台上拜祭祖先去求雨,要不去拜祭的话老百姓受苦,就像你的家里 要受苦一样。所以这些都是很简单的道理。所以大家不要去做这些贪嗔痴的事情。
大家也不要因为台长开了天眼了有这样的功能就很崇拜,你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功能。举个简单例子要去看新房子了,你到了新房子里面感觉不舒服后背脊着凉两手 汗毛直起这个就是阴气很重的房子,这个就是每个人的感觉。就像在坐的每个人一样,对你笑一笑你对他笑一笑,你说这个人挺好,他为什么好啊?第一从表面上这 个脸是好的,第二你能看到他心里是不是善良。坏就坏在现在骗人的人表面上这个脸是好的装出来的,我教大家会看、做预测是希望大家多做善事,能多看出一些坏 人而不上当。至少我们已经上当了,但是千万不要再让我们的孩子上当了。要是再让我们的孩子上当的话就真的对不起自己了。还有很多人以为孝顺就是对父母亲好 给他们买东西啊吃的什么的。其实你们知道吗,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也是孝顺啊,因为你的骨头是爸爸给的,你的肉是妈妈给的,如果你们损害自己的身体,爸爸妈妈 很难过,比你们自己还要难过。你躺在床上生病的时候最难过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爸爸妈妈,所以说孝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你们自己的身体。
我在劝人做善事的时候,有人说:“卢台长,我就是这个脾气我改不过来了。”你们谁能告诉我什么叫脾气?卢台长想了一下,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脾气就是你 长期做的,自以为是对的,形成的一种习惯。从小孩子生出来有什么脾气啊?就是惯的,就是自以为对的,很多女士自以为是,认为男朋友应该对我好的、应该宠着 我的,就不把男的当回事情。她就形成了很高傲的脾气,觉得我就是这样的、我就是这个脾气爱就爱、不爱就算数。好了等50岁了,没人爱了。是什么东西害了她 啊?是脾气。所以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能改,我这个人就是这个脾气。我告诉你你这个脾气就是这个命,改掉脾气就能改掉你的命。很多人不做生意的时候高傲的不得 了,一做生意满脸堆笑,因为饭店里没有人来吃饭,看见了一个人进来就迎上去“你好,你好,请进,我们的菜很好。”这不就是改你的脾气了吗,你不改脾气开什 么饭店,赚什么钱啊?不改脾气老婆都要跑掉,老公也会飞掉,孩子也要离家出走。为什么很多孩子会离开父母啊?我父母人很好的,就是脾气不好。什么话,脾气 不好就是人不好,整天骂人,这个人好吗,对不对?所以不要拿借口把自己身上的毛病遮盖住。
但是台长要保护大家,说句好话给大家听听,什么话?就是这些错,不是全怪你们的,很多人脾气不好的确身上有鬼,还有的确是房子里面有东西,所以很多男人回 到家里就发无名火,没讲几句话就不开心、砸东西,他不知道啊,不知道为什么说的好好的一句话就翻脸,现在的人翻起脸比天气转的还快,都是这个道理,因为有 气场影响他。而且很多人有个毛病,在其他地方生气会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发。这个叫气场转移。比方说在中国有很多人做警察的,在外面被人骂了或者被人训了回到 家指着老婆骂,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嫁给警察,说是职业病。其实他是老吃气,气场很不好,所以他心里很难过,没地方发找个小毛病就发了。所以说作为一个人来 讲,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性格,这种人其实就和人的距离很远了,应该说是和动物接近。动物和人的区别就在与人能 控制自己的思维和行为而动物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维,动物想干嘛就干嘛,狗已经很懂事了,知道你不开心了它不讲话,知道你开心了它对你跳跳,但是你说狗在大街 上大小便急了它会顾及其他吗,你要说人的话那他肯定不会这样吧,这就是思维的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