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小房子的全攻略—LAOMA 总结

以下是网友LAOMA根据《小房子FAQ》和其它博文总结的实用小房子知识总结,请大家参考。具体关于张数,会尽快请台长过目予以肯定或修改。
*********************************************************************************************
    我们要珍惜爱护卢台长。
建议在向人们介绍卢台长的法门时,我们要给予具体指点。不要简单地让人们大事小事都麻烦卢台长。
我从卢台长的博客中总结整理了“怎样用小房子超度灵性” 对初学者有帮助。供网友参考:
    怎样用小房子超度灵性
人有两种病,一是肉体病,一是灵性病。灵性就是俗称的“鬼”.在阳人身上通常是过世的亲人,打胎流产的孩子,关系好的朋友,或曾有过节的,或者房子里的灵性.
灵性在人身上时间长了,人会生肉体病,发脾气,背运,生意,学习不好。澳大利亚的华人佛法修行者卢军宏先生,受佛菩萨恩赐,八年前开了天眼。受观世音菩萨指点,卢先生教人们信佛念经来超度灵性治灵性病。小房子也用于把过世的亲人超度到天上。
    1. 小房子是一套经文的组合,黄纸打印,
或用黑笔依样在黄纸上依样画“小房子”。经文主要是佛菩萨的名字,是音译来的。 千万不能对经文有不敬的意念或话。
经文打印出来后要视同珍宝。你念经其实是在恭请众多佛菩萨帮你。如,大悲咒有80多个佛菩萨的名字。 
    2. 如果是超度灵性,
在“小房子”的右上方用蓝笔或者黑笔,写好“敬赠XXX的要经者”,如果是超度亲人,把你和过世的亲人的关系写上,例如写“敬赠外婆XXX”。念完一张
“小房子”后,在左下方写“XXX敬赠于X年X月X日”
此日期应为念完的日期。名字应该是第一个登记在户口或出生证明上的正式名字。不是小名.
人一旦上了户口或出生证明,那么天上地下就也同时登记好了。后来改过名字的最好先升文,就可以用新名字了。 谁念的就写谁的姓名。
    3.
念经前最好要漱口洗手敬一支香。家中最好请观世音菩萨。选择家里清静安祥的地方和时间,避免念经中途受到干扰。也可以在室外清静处及旅途中念。思想一定要集中。不要在夫妻睡房里或卫生间念。
    4.
如果是超度灵性,每次念经前要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XXX,帮助我将所念的小房子送给我的要经者。”如果你是为别人念,如你丈夫,要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的丈夫XXX,帮助我将所念的小房子送给XXX的要经者。”
如果是超度过世的亲人如爷爷到天上,要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XXX的爷爷XXX,帮助我将所念的小房子送给我的爷爷XXX。”
 
5.每次念经时先念大悲咒几遍,增强自己功力,再念其他经,四部经文念的次序没有关系。自己身体不好或者心情烦躁的时候不要做超度,因为要耗费精力,思想 也会不集中,效果就不好。念经时要心态端正,不能有抵触或怀疑,同时要保持心静心净,身体也要清洁,对念珠等佛具要尊重,念经的环境也要干静,在洗手间等 不要念经。
    6.
念的时候通常是轻轻的声音念。可以用普通话念,也可以用你的家乡方言念。能念到背出来更好。每念完一遍经就用红笔在这部经相应的小圆圈内点一下,注意,一定要用红笔点,且不能涂满。念的遍数不能少于指定的数目,每念一种经文时要先说出经文的名字,再念经文的内容。
 
7.念完一张“小房子”后就写上念经人姓名和最后念完的日期,然后把这张小黄纸点火烧掉。就是完成了一次超度。记住,烧是敬给菩萨,求菩萨帮您,所以要在家里供的菩萨前,先敬香.
烧之前,双手捧纸,举于额前,碰前额,乞求菩萨“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XXX,帮助我将所念的小房子送给我的要经者”(讲法同上面4。)说完后,用点香的油灯点燃,放于一事先准备好的非金属盆或盘中.
一定要完全烧完。
    8.
一般每个胎灵要念至少7张小房子。一般梦见亡人也是至少7张小房子。如要把亡人超度出一个道就要21张,比如从地府到投人要21张,从人道到阿修罗道要再 加21张,从阿修罗道到天道要再加21张。张数亦取决于你念经的功力和专心。如果是别人代念,最好多念几张。做完超度后,如果梦里见到这位过世的亲人,就 是有感应了。梦里的亲人或孩子如果衣着整洁,面容和善,意味着他她收到了你的经文,超度好了。如果梦里形象不好,代表你超度不够,还要再念小房子超度。一 般地说我们每个人身上有很多的孽障,而随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这些孽障会被逐一激活。
建议可以每天1-3遍礼佛大忏悔文的基础上,每周3张左右小房子一直坚持下去。 身体和运气一定好转。
 
9.把过世的亲人超度到天上的过程中和超度完后,千万不要再烧纸和其它祭品,不单是你,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不能.
清明和其它时间想祭拜的时候,可以再念一两张小房子,在坟或牌位前烧掉。否则会从天上掉到地府。前功尽弃.原因是在天上讲的是功德,凭修行上去的,是不应该和人界有任何牵扯的,等同于犯天条。所以一定要通知所有的亲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