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菩萨化身救度众生的卢台长—LINDA

大家好!我是LINDA, 三月十五日是观世音菩萨的诞辰日,我去了东方台的观音堂拜佛。我在观音堂里见到一位听众,她诚恳老实很精进地念经、修心修行的很好。她告诉大家说:“她晚 上做梦看到台长的脸非常的清楚,看着看着就变成了慈航。”大家都知道观世音菩萨在天上叫慈航大士。来到人间叫妙善,最后修成菩萨叫观世音菩萨。她的话进一 步证实了,LINDA在前面文章中所讲的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是观世音菩萨承愿再来,是来帮助大家救度众生的活菩萨。我已经七次在梦中见到台长的法身了,
越来越多的听众在节目中讲梦见了台长的法身在救他们。


 
观世音菩萨早就发愿闻声救苦有求必应,佛经上讲你该以什么身得度
,菩萨就会以什么身来度你。观世音菩萨承愿再来,她总是要找一个她的化身下来帮助大家,大家想想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连观世音菩萨都不求,他们都不会 念经,他们怎么样能够来让观世音菩萨达到心愿闻声救苦。闻声才能救苦,你至少要发出这个声音。你连这个声音都不发出来,观世音菩萨怎么样来救你。现在是台 长在替观世音菩萨引导大家发出这个声音,让观世音菩萨闻声救度苦难众生。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台长所传授的法门,这是千载难逢、万年难遇的正法、正道、正 信、正念、正时。在我的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按照台长的法门修心、念经,
整个人的命运都改变了,癌症念好了、工作找到了、家庭和睦了、孩子健康了、运气转好了、添福增寿了,跟着台长修心、念经就是活生生的了凡四训。如果一个人不信就是没有缘真是很可怜,不修佛的人就不懂因果。而因果报应在人的一生中如影随形丝毫不爽
,在生活中一件件事情都摆在那里,大家都是看到的要相信好好的念经修心。悉尼有这么一位活生生的菩萨化身卢台长在救度娑婆世界的苦难芸芸众生,这是全人类有缘众生的福气。LINDA在此以最真诚之心恳请各位有缘的朋友珍惜这份福气 、留住这份福气,让她与你终生相伴,从而受益终生。

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幸福快乐!精进修行,法喜充满!
你们的朋友LINDA
2009/3/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