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Meiling女士的发言稿

尊敬的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

我的名字叫MEILING,来自中国上海,移民到澳洲已有多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次难得的缘分,让我收听到了东方台广播节目,也由此认识了卢台长。通过收听东方台卢台长亲自主持的玄艺综述节目,让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去年8月份开始念经,那是卢台长为我们每个人特别选择的经文,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以下是我在念经过程中亲身体验的几件事,,与大家分享。



虔诚的修行 感受到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在我心中



今年元宵节的上午,是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时刻。那天我象往常一样边工作边收听玄艺综述节目的录音,听着那么多观众能够在梦中梦到卢台长,而我为什么一次也没有呢?这时我的上身起了反应,一股热血在我的体内慢慢升腾,那种感觉就象是听了一首美妙的乐曲而产生的共鸣,兴奋之余,我请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也能梦见卢台长,菩萨当场答应,给了我感应。当天晚上我真的梦见了卢台长,他在梦里教我念往生咒。醒来以后,我心里觉得很纳闷,往生咒我都已经能够背诵了,为什么卢台长会在梦里教我念往生咒呢?于是我迷惑的拿出了往生咒经文仔细查看,原来我在背诵的过程中漏掉了第三句,那是卢台长在提醒我呢,当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前一段时间我还梦见卢台长的爸爸,清楚的听到了他的声音,和看到了他的容貌,当我从卢台长那里见到了他爸爸的像片时,简直不敢相信原来他就是我梦里见到的模样.有人说,人死如灯灭,那是不对的,假如我梦里见到的是过世的亲人,你可以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是我梦里见到的是卢台长的爸爸,白天我怎么思也思不到他吧,这就说一点,人死灯不灭,他还在另外一个世界继续生存.



菩萨为我治病




我本人于去年7月份通过CT检查,确诊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和坐骨神经痛的病症。病痛发作的时候,时常是疼痛难忍,只能卧床休息。我念经已有不短的时间了,面对自己病痛,我请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我治病,解除我身上的病痛。果然,菩萨给了我强烈的感应,而这次比上一次来的更加强烈,当我坐下来念了3遍大悲咒,但时我的眼泪和鼻子水不停的流,感觉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念完经之后,我从椅子上缓缓的站起来,奇迹发生了,臀部左侧还有腿脚疼痛麻木的感觉瞬间消失了!我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心情,激动无比,在短短的几分钟里,菩萨治好了困扰我多时的病痛。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也感谢卢台长!


家人的改变



我有一个儿子,今年已经29岁了。他平时脾气很不好,经常会无端发火,而且发火的时候还会摔东西。我经过咨询卢台长,帮助他操度灵性并教他念经。自从念经以后,他的脾气大大的改观了,遇事不再急躁不安,能够平静为人处事了,令我心里充满了感激,现在我和他还经常在一起交流念经拜佛的心得体会。

前几日,我儿子无意中丢失了一串钥匙,于是他念经求菩萨。没想到竟然在离家很远的一个地方,如大海捞针般的可能性,找回了那串丢失的钥匙。儿子的朋友前些日子告诉我,他的一个好朋友前些日子刚刚开始念经,第一次念大悲咒的时候,非常的不顺畅,觉得很拗口。当天晚上他梦见了菩萨在教他念经,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居然就能把大悲咒完整的背诵出来了。多么的不可思议啊!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让我们感受到观世音菩萨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诚心诚意念经,她必定会有求必应!

我的老公他不信佛学,我的心里总是有些不悦。为此我每天为他念心经,请求观世音菩萨为他开智慧,我会坚持为他念经,一直念到他开悟的那一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我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明白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是无处不在的!

大家有没有看过电影《夺宝奇兵》,片中有一幕,男主角手中拿着地图来到窗前,地图上明确表明窗外有条通往对面的路,可是当他打开窗户,根本就看不到路,但他坚信前方是有路的。就在他把脚伸出窗外,整个人就腾空而起的一瞬间,只见周围的烟雾往两边散去,通往前方的一条小路就在脚下。

只要我们心中有观世音菩萨,学习卢台长教授的方便法门,坚持念经修行,不管你是何人或你在何地,大胆的迈出自己的脚步,一条路即在眼前!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引领我们的卢台长!感谢广大听众!


MEILING


2009/0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