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卢台长交给我们一把钥匙—听众感悟

卢台长,我发现念经真的很好,您交给我们一把钥匙,指引给我们一条道路。我经常去静安寺烧香的。因为观世音菩萨送给我一个智商很高的儿子,又送给我一个聪
明可爱的女儿。我真是求子得子,求女得女,实在太感激菩萨的慈悲了。我在观世音菩萨面前也讲的,我现在已经跟着卢台长修身修心了,要好好念经,多做善事,
多做功德来报答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
我妈妈和我都给我儿子(9岁)念心经送给他。最近他考试都很好,数学,语文都考了100分,上海人讲的那句俗话“好像魂灵头实进了”。这次期中考试前我们都按照您的指点,加强念心经送给他,果然他考试考得很好。
很有趣的事,我们并没有跟他要求吃素,最近他突然自己不喜欢荤菜了,原来是很爱吃肉的,一顿没有肉就不吃饭的那种类型。最近一直说不想吃荤的,想吃 素的。上海的中小学中午饭现在都是统一配餐的。有一天,他看到鸡腿说不想吃,不想吃荤的,送给想吃的同学吃了。结果那天可能是统一的配餐有问题吧,所有吃 了鸡腿的孩子都食物中毒了,拉肚子。卢台长,这个是不是因为我们念经送给他,观世音菩萨在保佑他,保护他?
还有,我每次带我女儿出门,总是会受到别人的恩惠和帮助。总是有人会帮我。这个是不是因为我念经送给我女儿的关系?
最后还是要谢谢卢台长的指点。我现在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好好念经,多做善事,多做功德来报答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一有妄念邪念的时候,就马上告诫自己。遇到心烦,脾气快要发出来的时候,就念经或者听听佛经的CD。
其实我的生活应该是很幸福的,令很多人都羡慕的。只是我以前不知足,现在幸福感明显增加了许多。
Bet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