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小房子的FAQ1–更新2011年11月14日

问题1:什么是小房子?有什么用? 
答:
小房子是一套经文的组合,在一张黄色纸片上画一个大约三寸宽四寸长的长方形,利用上面的一条边做底边再画一个扁小的等腰梯形,整个看起来像房子的有斜屋顶的侧面。请参照样板。
小房子是专门用来超度灵性的,经文组合后,相当于中药的配伍一样,不可随意改动。
问题2:小房子是不是念的越多越好?
答:有很多听众反应如果每天念超过5张,就会很累,卢台长也表示念的太多,由于本身精力(功力)不足,小房子的效果会打折扣,所以要量力而为,每天控制在4、5张以内,除非你的功力深。
问题3:念完小房子,有什么感应吗?
答:有,多数情况下,当灵性被超度的时候,念经的人会梦到这个人,穿的很干净整洁,脸上往往在梦里觉得气色好,而且很快就走了,有种不想多留的感觉,这就是上去了。
灵性走的时候还通常会让念经的人痛一下,比如非常难忍的头痛,有时痛一夜,或肚子没有原因的坏了,等等。
很多情况下,也会梦到其他过世的亲人,特别是在梦里经常是不说话,伸手,要或者给钱物等,都是要经的。至少7张小房子。
问题4:什么是灵性?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
答:灵性就是俗称的”鬼”。在阳人身上通常是过世的亲人长辈,打胎流产的孩子,或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或曾有过节的,或者住的房子里原来的主人。一
个人如果碰见鬼的话,它有两点可以让人感觉到:第一点,鬼可以制造声音让你听。第二点,鬼上身你们可以感受到,腰,膝,脚或头突然无缘由的酸痛,无力,或头皮屑大量增多,突然间打寒战,怕冷,
自己会感觉很烦躁、要发火。这些都是一般都需要念小房子了。
问题5:为什么小房子可以超度灵性?
答:往生咒在下面是非常值钱的,心经要比往生咒功效大得多。小房子是组合,可想而知功效为什么这样大。小房子是用这套组合经文来求观世音菩萨超度灵性,所以灵验。
问题6:我念了4张小房子给不同的冤亲债主。每次都做了回向,也有注意某些经念诵的时段。我的问题是,自化了这四张小房子,我就困得不行,一直睡,没有力 气,腰背不舒服,老做噩梦,而且还做了好几次鬼的梦,还有过一次鬼压床。家人也生病。还有书架突然坏了,书只能到处堆放,家里变得乱七八糟……怎么了?
答复:
千万不要随便回向,特别是泛泛的”冤亲债主”,那是数不胜数的,回向要有功力才能回向。小房子是用来超度身上的灵性或过世的人,但一定要明确指定要超度的 是谁。要明白,小房子在下面是非常非常值钱的,象汇款一样,一定要写明收款人。你这样一来,反而把冤亲债主都请来了,他们是要经来的,很麻烦。所以一定不 要乱来,请卢台长看完后再按照卢台长说的作。切记切记。 
问题7:妈妈身上有灵性,我可以帮她念小房子吗?我帮她念,和她自己念,效果是一样的吗?小房子是否应该这样写:
抬头:赠给妈妈XXX的要经者。落款: XX赠。 
答复:本人念最好,自念自得。您帮妈妈念是可以的,但如果对方自己不念甚至完全不信的话,效果就会差。抬头落款正确。
问题8:打印小房子的时候,纸张的大小重要吗?我这里的纸都是letter size,
不像国内有A4或B5,我可以在一张letter size
上打4个小房子吗?就像博客里的样板那样?打出来的这4个小房子,需要裁成4张用吗?还是可以连在一起,只要填写不同时间就好了? 
答复:如果是LETTER SIZE, 随您,只要单个小房子格式一样就行。
4联张是为了打印方便。打印后裁开成四张长方形,不需要剪成梯形的形状。烧的时候要一张一张的来。
问题9:纸的颜色必须是黄的,但纸的质地不重要,对不对?还有,点圈的时候,只要是红色的笔就可以,无论是圆珠笔还是钢笔,对不对? 
答复:正确,质地不重要, 但尽量用好的纸。我们用的是OFFICE
SUPPLY里的。笔用红色即可,点睛之用。可以可以念完一遍点一个点,或着在别的地方计数,念完后一起点小圈子。
用红笔点点,点在圈中心,不要涂满,也不要画斜杠。用蓝或黑笔写字。
问题10:烧小房子应该在什么地点?室内还是室外?如果是室内,我现在住公寓,没有阳台,地板是木地板,只有厨房和厕所是瓷砖地板。我能在厨房或厕所烧吗?烧的时候要开窗户吗?烧完了的灰烬可以冲到下水道吗?
答复:记住,烧是敬给菩萨,求菩萨帮您,所以最好是在菩萨前。家里没有供的话,也要找干净地方,不能在厕所或者厨房,可以在阳台或者自己家里的花园中烧, 也可以在客厅等干净之处烧。开不开窗随意。烧完的灰烬要用纸包好以后再扔掉,不可随意洒落或者扔在马桶中。烧之前,要上香(有佛台)或者上心香(无佛 台),如果没有佛台,还需要加念一遍大悲咒、一遍心经,然后双手合十跪拜,将小房子举于额前,碰前额,求菩萨”祈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XXX能 够将这些小房子送给YYY(YYY可以为某人的要经者、亡人的名字、某人的孩子或者某人房子的要者)。”说完后,从上往下开始点燃(最好从“敬赠”处点 燃),放于一事先准备好的瓷盘中。如有未燃的部分,一定要重新点燃,至完全烧完。
问题11:我帮我女儿念了小房子给她身上的灵性,可以用我女儿的名字作为”赠送人”吗?
答复:千万不能这样。谁念的经文,落款处就要填写谁的名字。每当我们念经的时候,上面有专门的部门记录。就象写支票一样,你开了帐号存了钱,但用你女儿的名字开出支票,是空头的。而且这种行为的惩罚可比空头支票大的多。要诚实。
问题12:是否可以两人共念一张小房子?
答复:可以的,但是落款处需要两个人各自亲自签上自己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