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

2013-06-17
【东 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 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 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如履薄冰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开示!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辛勤付出!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顺利弘扬!祝台长法体安康.长久住世.救渡更多的众生!
前 几天我父亲中午睡午觉起床,到卫生间无意识的摔跤了,全身酸痛,晚上睡不好觉,上班也是硬挺着去的.他隔了2天到我家才跟我说的,我马上意识到要给他念小 房子,我父亲也是相信菩萨的,我跟我父亲说,你相信菩萨就有用,观世音菩萨是最慈悲的,我安慰我父亲说,没事的就会好的,相信我!我许愿给他的要经者念 21张小房子,当天烧了4张,隔一天给他放了39条黑鱼,当天我父亲打我电话说,"晚上睡觉好睡了,身体也不痛了,可以有力气上班了,小房子真的灵!"真 的是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小房子真的好!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一起运用,会越来越好的!换做以前如果没有学心灵法门,父亲生病只能干着急,帮不上 忙,自己没有能力去救自己的父母亲.现在有了观世音菩萨,有了师父卢台长不必恐慌一切有观世音菩萨保佑,自己只有真修,实修,抓紧时间学佛念经做功德会越 修越好,再小的事情菩萨都会帮我们安排,观世音菩萨时刻在我们身边,伟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在我心中,我今生今世要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永不 停息!永远不变!”
感恩合十!
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在全世界顺利弘扬,正确认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殊胜意义。

感恩心灵法门 对我的日志《不看书连夜赶考竟能顺利考上公务员》评论道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菩萨和卢台长对初学心灵法门的我如此厚爱,让我的儿子变乖变优秀了很多,以前我的儿子出门走两步就喊闹着让抱,而 且每天吃饭也不是很多,最严重的是一口蔬菜都不吃,因此抵抗力很弱,经常感冒咳嗽发烧。自从结识心灵法门,并深信不疑的修炼,烧小房子。现在我的儿子出门 自己跑步,跑跑走走,却不再要求抱他。吃饭也多了很多,更高兴的是主动要求吃菜,也不挑食了。脾气小了很多,也听大人的话了,不再固执己见了。感恩大慈大 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跪拜,合十。

粮钰 留言
尊 敬的卢台长,尊敬的秘书处: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的女儿去年上高一,刚开学时感觉学习压力很大,数理化学着很吃力,不是不用功,每天学习都很晚,第二天还 很早起床上学,把孩子累得快吃不消了,每当看到孩子那疲惫的样子作为妈妈的我只能疼在心里,还不能表露出来。自从去年底她自己念经做功课外,我也为她加念 大悲咒七遍,心经二十一遍,准提神咒四十九遍,往生咒四十九遍,念了不到两个月,孩子跟我说数理化大多数都懂了,以前再怎么问老师,再怎么看书都不会,现 在不一样了不明白的多看几遍就能明白,最大的喜讯就是学习成绩由刚开学的年级85名,一下子提高到年级13名,这些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感恩观世音菩 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孩子自己已经发愿吃素食不吃肉了,现在回家高高兴兴,没有一点学习压力,希望那些还在为孩子的学习发愁的父母们,赶紧为孩子念 经吧,有了菩萨的加持孩子好了,家长舒心了,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渡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心灵法门,我会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修佛永世不会改变,跟随卢台长 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善心供养 不追悔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小 倩师兄分享:婆婆住院一个月了因为不排尿一直不能出院,前几天就跟她说信佛的事说给她放生她同意我许愿为她打胎孩子念十四张,昨天下午为止烧了十张并意念 中想今天一定烧完剩下的,今天早上很早就打电话说排尿了,期间并一直放生,婆婆也看台长的书,我做到了信愿行,我成功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感 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让我有幸结缘这么好的法门,感恩……

xsyrf 对我的日志《善心供养 不追悔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分 享同修家的法喜,同修念小房子缘于儿子的身体,当时因肝脏疾病转氨酶高的无法在当地就医,转到杭州去医治。同修家在没有设佛台情况下,一边做工艺品(补帖 家用)一边念小房子,儿子的病现在只服用干的玉米须煮的水,化验肝功能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又:同修夫妻两人都有高血压,通过念经两人的血压都正常了(没 有服降压药),他先生还说没吃药怎么血压正常了呢(同修给他念经没同他讲过)?他哪里知道是“卢医生”开的药治好的呢。该同修修台长法门还不到一年的时 间。真是法喜充满啊!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卢长!

匿名 提交于 2013-05-22 下午 1:11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
感恩师父,法喜分享:
1、 几年前,一个腿弯处起了癣,样子像心形,看了医生说是细菌和真菌感染,开了药膏,涂了药膏以后基本好了,可是不久另一个腿的腿弯也有了,后来两个胯部都 有,而且越来越大,涂了药膏也不见效了,用洗液洗也没什么效果。干脆就不管了。最近几个月开始接触心灵法门,慢慢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无意中看到胯部的 癣,居然基本上好了,只留下一点点的色素沉积。
2、以前妇科不太好,经常腹痛。医生看了说是附件炎,内膜炎。也没什么好方法。疼的时候就吃点消炎药,厉害了就挂水。修行心灵法门之后,念小房子给流产的孩子,梦见走了一个孩子之后,好长时间都没有腹痛的感觉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感恩卢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师父传授这么好的法门到人间!

kolal-70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评论道
尊 敬的各位秘书处辛苦了,感恩!在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灵验的事很多,现在与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月5月中旬所求的事,因为我一边上班的同时还在合股开个店,那店 是在没有学习心灵法门的时候开的,店里人员流动很大,并且店里的员工一定要学习一段时间才能上手,我很担心人手不够,让我顶会影响我念经的时间,我就求观 世音,还没两天,上香显示三天内有人吉事上门 ,菩萨真的把员工送来了,其实灵验的事还有好多,以后,我会把灵验事一一记下跟大家分享的,感恩菩萨!感恩台长!

匿名 提交于 2013-05-22 下午 7:31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
和 大家分享一件小事,从小事中体会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和无处不在。上周我住校的女儿一早给我发短信,说很是难受,又吐又拉,都吐水了,大便都有拉血了,头疼欲 裂,只想哭。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求观世音菩萨,我叫女儿不要担心,我中午下班了就马上去学校接她,让她自己心里默念心经,然后我马上打电话给我在武汉的姐 姐,帮忙助念大悲咒给女儿,我在佛台前求菩萨,在尽短的时间内念送完4张小房子给女儿的要经者,为女儿吃素一周,每月为她坚持放生。然后去公司就拼命念大 悲咒和小房子,中午下班后马上去学校接女儿,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恢复正常了,完全看不出病容,我心里直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让一个又吐 又拉快虚脱的孩子恢复了正常。事情虽小,但是我无限感恩,菩萨真是闻声救苦,无处不在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修呢

感恩的心 Submitted on 2013/05/22 at 11:57 am 留言板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卢台长!感恩秘书处所有同修辛苦付出! 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发生在我家里的一件事。上个月24号我母亲在医院查出双眼白内障,双眼泪管堵塞,需手术4次,当时医生就建议住院,母亲现已82 岁,患有冠心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听医生这么一说,感觉很紧张很害怕,连说不想手术,我赶紧顺势跟医生说;我母亲有点紧张,身体状况不大稳定,建议医生 先开点药回去先用着,等身体稳定了再来找手术。回家后我就向观世音菩萨许愿,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母亲早日恢复健康,让我母亲做个见证,让她身边亲朋好友看 到事实,愿他们早日回到心灵法门中来!我为母亲这个病发愿念诵21张小房子,每天给我母亲功课。然后给我母亲送去大悲水,让她每天3次,先用大悲水清洗, 然后在上眼药水,直到这个月17号,我与家人又带着母亲,到医院挂了科主任专家门诊,检查结果出人意料的是,有一点轻微的白内障,角膜炎,当时我感动的眼 泪要掉下来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真是不虚!只要我们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军宏台长能正信、正念、正求, 就一定能得到菩萨加持! 在此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让我这个迷失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救我一生慧命!感恩各位师兄!今后我一定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军 宏台长努力修心学佛,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请卢军宏台长保重身体!弘法顺利!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救苦救难广大灵感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师兄! 大连 岳同修

匿名 提交于 2013-05-22 下午 8:0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
我 的父亲76岁,今年初跟我说过坐骨神经疼,我当时也是愚痴没在意,后来说是越来越疼,蹲不下去,睡觉不能翻身,我这才想起应该通过小房子解决问题,于是, 我跟菩萨发愿念8张小房子送给父亲饿要经者,烧完8张后,我打电话问爸爸,说已经好了80%我想在加把劲,补念3张,等全部11张下去后,爸爸说彻底好 了,一点也不疼了。哈哈,小房子真是灵丹妙药。
深圳愚卿 合十

素姑娘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评论道
分享:今天回家后上网看到一个同修给我的留言:我前几天梦到你了。我们好多人在共修。我跟你说,拜垫不可以坐在上面,只能跪,不能坐。
看到留言我直接惊呆了。以前我从来都是只在佛台前的拜垫上跪拜,不坐的。但是就从上个星期开始,因为坐在地上很凉,礼佛后我就脱了鞋子坐在拜垫上念经。
我与这位同修是在马泰法会上相识,不在同一个国家居住。尽管距离很远,但观世音菩萨却托梦让她看到我现在的修行方式并提醒点化我。
又想起前一周听录音,一位同修问师父关于在观音堂坐在拜垫上念经是否如法的问题,师父也开示说拜垫是大家磕头的地方。我们还是应该更如理如法的跪拜念经。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同修的提醒!

缘 Submitted on 2013/05/23 at 8:26 am 无人问津的房子顺利卖出—-心灵法门再显神威
分 享件事情:上个周末回家,父母闹离婚,觉得就是过不下去了,父母这么多年一直是吵吵闹闹过来的,这次闹的大了。我也没多说什么,说了估计作用也不大,就决 定给父母念解结咒和化解冤结的小房子,我每天给父母分别念3遍心经,再念49遍解结咒,化解冤结的小房子还没开始念,刚才妈妈发短信说跟爸爸好了,没事 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慈悲的众同修。感恩

慧心 提交于 2013-05-23 下午 12:48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2012 年7月份我刚修心灵法门之时去和我的婆婆说了很多,她以前一直念六字真言,听说要念对她来说很长的经文的时候,对我说别搞得那么复杂,心中有菩萨 就行了,当时说到我家的油灯结莲花,香灰像数字“7”公公更是觉得不可能,他一直觉得婆婆烧香拜佛就是一种精神寄托,再想解释又怕他们造口业,就想等缘份 成熟再度他们吧。不久他们就去了南方的女儿家直到最近才回来,昨天下午带好了给他们准备的心灵法门的书和碟,说实话最近因赶小房子和度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 是太好,觉得很累,气色也不是太好。去之前给他们各念了7遍心经,求菩萨让他们开启智慧,能够信佛念经念小房子。到那儿和婆婆在说的时候公公和往常一样不 参与我们的谈话,在看手上的穴位对照图,很认真的和他自己手上的穴位对照着。当时我就觉得精神状态特别地好,婆婆听我讲着许多博客上和我们身边的灵验的例 子,也和我分享了她在南方寺院里看到香灰不仅打卷还从圆圈里穿进去像莲花,我告诉她这就是菩萨来的,只不过我们凡夫肉眼看不到而已。婆婆这时闻到了香香甜 甜的檀香味,公公也从不关注到自己拿起桌上的书看了起来,再后来起身去拿碟放了,中间婆婆闻到三次檀香味,我对她说:“是她的缘份到了,是观世音菩萨来加 持你的,六字真言经文很好,但是不适合你念,就像没武功的人手里拿着一把绝世宝剑,武功高的人能不找你比武吗。”她听了后说觉得有道理,因婆婆他们平时特 别注重身体保健,听说什么保健品对身体好是来者不拒,但这次检查身体却有几项都不是太理想。我对她说病有两种一种是肉体病,你通过吃药看医生就能好;还有 一种是灵性病,也就是你欠人家的债,那只有通过念经念小房子还债,身体才能好。当婆婆身体好时和她说要念经她是不会愿意的,现在看着我的变化她不仅愿意自 己念还说要带动公公一起念。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江苏 慧心 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