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

2013-05-18
【东 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 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 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步步跃升对我的日志《智慧三昧–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修行心灵法门已经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过程中有很多的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和身边的人身上,也曾经产生过一些怀疑而产生修行懈怠,屡屡在修行途中发生阻碍,菩萨总是很慈悲我,一次一次的加持我。
这次三月份我有幸能够去马来西亚拜师,亲自得到师父的加持,回来后精进了不少,也感觉自己不足的地方很多很多,修行的路还很长,但是我不会气馁,我坚信我选择的这条道路是正确的,我会一门精进,好好修行,弘扬心灵法门!
去年四月我体检出来3*7mm的肝内胆管结石(医生说这无法消失),并且尿液呈PH值5.5(酸性体质),今年二月开始选择吃素,之后在今年的四月又做了一次体检,检查出来肝内胆管结石消失了,留下了2*3mm的钙化疤痕,尿液的PH值也上升到了7,这简直令我不敢相信。
除 了身体上的变化,我的性格脾气也有所变化。我原来特别容易愤怒,还觉得自己特别的正义,通过常常看白话佛法和听台长的录音,现在考虑问题的方式也与原来不 同了,思考问题的角度不同了,做事会常常反思自己的错误,更加能够包容别人了,心胸变得更加宽阔了,感觉烦恼少了,人特别的轻松!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感恩同修们在我修行途中给予我的帮助!
宛若新生对我的日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评论道
分 享我们本地同修的法喜,一位49年出生的阿姨,今年年初在寺庙里结缘到台长书籍,同修患乳腺癌多年,手术后又于12年下半年开始复发,医院检查结果是癌细 胞扩散至血液、骨髓里,最终结论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最多只有三个月的生命历程。同修接触心灵法门后,给台长发紧急邮件求助,师父开示需要280张小房 子,放生1000条鱼,每天功课49遍大悲咒,13遍心经,5遍礼佛,往生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同修按台长的开示先放了几百条鱼,同时小房子念了一 百多张了,近期的检查结果是骨髓里已经没有癌细胞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只有菩萨台长才能让我们见证这么多的 奇迹,我们一定会永随师父弘法度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大爱!!
星星知我心对我的日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评论道
和 同修分享奇异一事:前几日我从商场出来,斜跨背包,两手提着东西过马路,由于是单行线,所以只顾看左手边的车辆,车多人多;这时忽然下意识的向右回头,只 见一个个子较矮的女扒手紧跟着我,再一看包,里面的钱包和一个里面装有经文合集、菩萨护身符和小房子的小包已被偷出了一半,而且装有菩萨像的包是在钱包的 上面,(特别说明的是,我刚买完东西,钱包应该是在上面的),这时扒手已发现被察觉赶快就跑了,我心里暗自庆幸,钱包里重要的东西太多了,而且还有前一天 发的现金,我马上意识到,观音菩萨的护身符和经文合集替我挡了这个劫啊,这是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的庇护保佑,我马上在心里默念,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 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有生之年,我会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借助台长的愿力断恶修善,跟随台长弘法救渡、共登彼岸!
liuxinzhaoliu对我的日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评论道
去 年也是这个季节,出门时在临沂配货站,把公司10000多元的代收单给丢了。当时急的背上直冒汗,老板跟配货站上交涉,因是老主顾对方老板答应给,但得等 一段时间。我的心一直悬着。令人惊喜的是,第二老板接到一电话,对方说在货站捡到我们的代收单,让我们去拿。我那时对心灵法门了解也不多,只是拿着一份大 悲咒经文每天都读一点。那时也只是出于对经文的好奇。因为经文太长,很少一次全部读完。也就没往这方面想。那些日子就感觉着,我怎么老有好事。随着对心灵 法门的了解,才知道当初都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才逢凶化吉。好事连连
巧的是今年也是这个季节,也是10000多元的货款。由于我的疏忽,发配货的单 据忘记了写代收货款。直到客户提完货,并主动打电话来询问货款的事,我才知道自己出了这大的纰漏。客户并安慰我说:放心吧,这钱我给你打过去。真是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萨摩诃萨!感恩一切!
真是过去不必思量、现在不必紧张、未来不必恐慌一切有观世音菩萨庇护!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秘书处的辛勤付出!感恩一切!
匿名提交于2013-05-06下午9:07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我是一个较内向的人,自从修了心灵法门后,我会把埋藏在心里纠结了十多年与我先生的恶缘是该有一个了断,这些都是前世的因果,拖着彼此都很累,念经真的能改变人的意念,放下一切,
感恩菩萨,让我完全解脱和释放,止息心内的憎恨,接纳对人家的谅解,我一定会好好修,早日心想事成。
山东心慧合十
匿名提交于2013-05-06下午6:59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看 完同修的分享,我实在忍不了,我修心灵法门半年多,因学佛十几年一直不如法,见了台长的博客才知道这就是我苦苦寻觅的正法,我是一个小工厂主,员工也有一 百多人,去年生意太差,几乎到了破产边缘,老公又得了抑郁症,我修心灵法门后,也求菩萨如果生意完了,是自己的果报,我今生就修来世吧,菩萨慈悲,在我念 经许愿放生,并将周围的人都度了,大家共修法门,奇迹发生了,不信佛的老公念经了,工厂生意好了,小孩子考试也很好,因为要使厂度过难关,我出售物业,一 百多万在念了小房子后顺利出手,大慈大悲的台长,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修这个法门是有福气,我天天与同修们讲我们要好好修,还要教育下一代修,要将法 门代代相传,我在申请成为台长的弟子,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一起修的同修每日都为台长念七遍大悲咒后才开始做功课,我可以同时念十几张小房子,这都 是接了台长气场后,台长加持了我,使我功力大增,我希望更多的人修心灵法门,连我这个罪业深重的人,慈悲的菩萨都要救,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啊!
alliewang提交于2013-05-07下午3:01觉真妄迷都不要–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件十分殊胜的经历:
这几天我在办房贷抵押取消。就是还清了房贷后,去房管所把房屋抵押取消。
出门办事前,我都会向观世音菩萨祈求保佑,能一切顺利。
第一天,我去房管所办理的时候,发现人山人海呀!但是当我领了表走到柜台处时,发现竟然正好没人,我于是问办事员,这张表怎么填呢。
大家知道,这种场合,很多办事员一般不会很耐心的解答的,因为人太多了。结果没想到,这个办事员不仅给我耐心解释,还亲自拿起笔,帮我一个一个项目填好了!
我自己都惊讶的呆在旁边了。回去说给妈妈听,妈妈都不信。
这都是因为我之前跟观世音菩萨祈求,希望能快点办理完,可以早点赶回去念经念小房子啊。我出门已经很晚了,之前还在市内跑了两三个点办理相关手续,所有的前后不到2小时,我就办完事情了。上午就顺利赶回家还吃了午饭呢。
但是房贷还清,要拿房产证,可不是这么容易的。第二天,我还要再跑趟房管所,才能领回我的房产证。
于是我又祈求了观世音菩萨保佑再出门的。
而我出门又晚了,还稀里糊涂的耽误了点时间,因为房管所门外的车位都停满了,只有一个很小的位置,我怎么也停不进去~~~汗,居然旁边正好有个好心人,帮了下我,我才很快停好了车。
等 我到房管所的时候,人比昨天还多!而且领房产证领的柜台还要排队叫号的。于是我领了一个很后面的号码B122,抬头看柜台窗口,才叫到B51,柜台办理速 度比银行还慢啊,等于我前面有将近一半的人还在排队呢。后来才知道,多亏我及时,否则连这个号码都拿不到。因为每天上午只发一批号码出来,领完了就没有 了。
我站在人堆里等待,周围都是买房房子等待拿证的人,也有很多忙忙碌碌跑来跑去的房地产交易所的办事员,心里很彷徨啊,什么时候才能到我呢?看 来这天上午是办不完了,等到下午的话,就更不知道到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这样中午来不及吃饭是小事,念经和念小房子也来不及了呀~~~真发愁啊。
我突然想起,我是修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佛子,观世音菩萨一直都在慈悲看顾着我们的,我不应该感到担心和害怕。于是,我安下心来一边等待,一边念起功课的经文和“准提神咒”来。
这时,旁边过来一个大叔,手里拿着一个号码B68,于是我很随意的问他,是不是很早就来拿号了?
大叔说,是呀,你是多少号呀?
我说,我的号可比你的晚多了。
结果,这个大叔竟然说,我跟你换吧!因为我还有很多手续没办好,可能要晚点,但是号码一喊过,就得重新拿号了,不如直接把你的给我好了。
于是,我拿着大叔的号,很快就排上队,顺利的办完了事情。
看看,心灵法门的殊胜真是真实不虚啊!连日常生活中的琐事,观世音菩萨都在慈悲保佑着我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心灵法门的各位同修!
我一定要实修真修,好好念经修心,多做善事功德,自渡渡人,学习菩萨,弘法利生,做好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
感恩,合十!
曼陀罗对我的日志《觉真妄迷都不要–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和 同修分享一件神奇的事情。昨晚(5月6日),我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在超市外面等老公买绿豆出来,他把他的自行车停在了超市外面,没锁。当时人很嘈杂,等他 进去以后,过了一会,就在我转过身锁上我电动车后,我回身发现老公的自行车不见了!瞬时间感觉跟做梦似的,周围的声音嗡嗡的,感觉那么不真实!怎么就不见 了!心里火辣辣的,头晕晕的!倒不是心疼损失了几百元,而是感觉无法面对老公的狂吼!本来最近夫妻关系就比较紧张,他一定会吼我“你还真行,就看看车子都 看不了!”我觉得无法面对他,我自己也觉得很沮丧,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呢!我到处找就是没找到,孩子叫我妈妈我也没听到,甚至感觉在昏黄的路灯下,周围嘈 杂的人声人影,有点鬼市的感觉!我求菩萨,自行车是让老公骑走了!可是一想,怎么可能呢?他骑走,我就在旁边,他出来我怎么会没看到,至少他应该和我说一 声他先骑着走了或者回家了。可是既然是一起出来的,怎么能招呼都不打就先走了,何况我还带着孩子!我想我这个念头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我这时候求菩萨,给 我的要经者多念7张小房子(已经许愿179张)。近来比较忙,我的小房子没怎么跟上,所以才出现这样的事情吧。我给老公打电话,他拒接,我紧张极了,以为 他马上从超市出来了,结果,他从后面喊我了!骑着自行车!原来他发现超市没有绿豆,就出来到对面街上的小商店去买了。我很恼怒的问,骑车走了怎么不说一 声,害得我好一阵紧张,后背都湿透了!他说当时我背对着他看孩子,他和我说了他去小商店了,我还说“你去吧!”可是,我真的对此对话没有一点印象!那段时 间在我的脑海中是一片空白。真是见鬼了啊!怪不得刚才觉得像鬼市,原来真的是要经者急了啊!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山东曼陀罗)
小米梦想花园
尊 敬的各位同修:跟各位分享昨天发生晚上发生的事情。昨天晚上我老公回来时淋了些雨,晚上睡觉的前说觉得身体很难受,我一摸他额头,发现发烧了。我挺急的, 要给他喝开水和物理降温他都不干,我只好求菩萨保佑,然后默默的跟他念大悲咒,许愿这个星期天跟他的要经者至少烧一张小房子。念了一会,发现老公睡着了, 一摸额头,烧也退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提交于2013-05-09下午6:31
今 天早上我在洗手间躲过了一劫,想起后怕。洗手间的heater的一个大灯泡不知何故短路烧焦從3米多高的天花上掉下來,摔得粉碎,满地玻璃碎,按位置大灯 泡应该一定会落在我身上,但是却只是在我脚边爆开,玻璃粉碎,我却沒有任何损伤,连玻璃碎都沒有沾上一点。真神奇,我知道这一定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 护我,让我躲过一劫。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传授给我这么好的法门!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们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