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五)

2013-05-22
【东 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 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 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匿名 提交于 2013-05-07 下午 6:15 留言板
说 一下最近学习白话佛法的感受:在刚接触心灵法门不久的时候,网上的忏悔师兄,也就是我现在的丈夫就告诉我要学习白话佛法,只不过那时候我还没有把自己以前 学习的佛学方面的知识倒掉,所以装不进去白话佛法。基本上是看不进去。而他在新疆,又是冬天,虽然日子比较难过,温度非常低,但据他说那段时间看白话佛法 非常受益。并且多次给我强调。也许是孽障太重,所以我并没有老是听话的学习。后来慢慢的,在他的重复强调下,开始看白话佛法。特别是前一段时间,感觉台长 的白话佛法总是能够指出我们的毛病,不仅如此还告诉我们怎么去做。这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以前学佛总是在把佛法和生活结合起来的问题上很迷惑,现在隔三差 五的看白话佛法,在一些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问题上比以前明白多了,也不纠结怎么做了。因为卢台长都告诉我们了。关键是每篇白话佛法在我们有问题,有困难 或者心里有想不通的时候,非常起作用,能够点醒我们,让我们豁然开朗。卢台长教育我们自己的毛病—必须改。只有改了自己的毛病才算修心,否则,只念经不学 道理,经文的效果也差。有些时候感觉看别人不顺眼,突然想到台长讲的一些白话佛法的句子,就会调整心态,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其实是自己不好,看不惯别 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要把自己看的渺小一些,放低自己,那个捆住自己的锁链才能无法再捆住我们。
现 在咱们很多同修还是停留在光念经没有时间或者意识不到看白话佛法的问题上,台长多次强调要一天一篇白话佛法,而且要反复看。我自己也没有完全做到,所以咱 们要积极的改变这个现状,提高自己。不管大家有没有时间参与白话佛法的共同学习,自己最好还是每天拿出点时间来学。台长说,你想修行就必须舍弃世俗的一些 东西。
匿名 提交于 2013-05-07 下午 7:21 留言板
尊敬的卢军宏师父,尊敬的秘书处的同修们好~在这里要分享几件事
1~昨天有个同修告诉我有位去参加马来西亚法会的朋友,还没开始念经,前几天她的老公突然发脾气想打她,当下她就求师父救救她,不知怎么的,她的先生就不打她了,她觉得很神奇,现在也想开始念经了~
2~还没开始学佛念经前,我的孩子只要一生病总会折腾一个星期左右,那段时间晚上我肯定是不用睡觉的,学会念经后,现在孩子生病,我会带他们去看医生配上4到7张小房子,他们的病很快就会好起来~
3~还没念经前我的牙龈常流血,最近我才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牙龈不再流血,学佛念经后身体的小病痛常在不知不觉中就好起来了,呵呵,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诸位同修~
弟子 瑜秦 合十~
王倍红
最 近家里发生了一点很灵验的事,是这样的。 前几个星期父母双方身体都感冒了,妈妈先发病开始吃了些药不见好转,气管好像要范泡,就是痰多堵塞气道,呼吸不畅,因为妈妈哮喘40多年,一遇到感冒多数 挂急诊,这次我因为学了卢台长的法门给妈妈念了5张小房子,希望妈妈病快点好起来,果然第二天妈妈的病情明显好转,过了两天完全康复,真是不可思议,按照 以前绝对是要吊盐水的,好了,过了两天爸爸咳嗽了,叫我去药房买点祛痰的药,给了我病历卡,准备下班后第二天去,后来我想按照妈妈的方法给爸爸试一下,也 念了5张小房子,太灵验了,第二天妈妈打电话来说咳嗽好多了,叫我不要买药了,真是太神奇了,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带来这么神奇的法门,希望有缘人 能去卢台长的博客了解。这是真实不虚的
大陆用户 对我的日志《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六)》评论道
感恩师父,法喜分享:
1.我儿子自己把电动车弄到了,没碰到他一点,连哭都没哭,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2.我电脑坏了,我一着急我就说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还要打印小房子呢,小房子快用完了,说完电脑接着就好了。这都是观世音菩萨加持保佑,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弟子合十。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二)》评论道
分 享这两天发生的神奇事情:昨天同学许师兄打来电话说晚上梦到家里来了七八个要经者,有一个进来就帮着打扫卫生,说是保洁员,被同学赶出去了。其他人进来后 直接坐在家里沙发上,坐下后跟同学说是来抢劫。把同学家里的东西都扔了摔了,并且明确说要50元钱。同学醒来后仍心有余悸,傍晚打电话和我说家里要经者的 小房子已经念出几张来了,天气不好天也要黑了,明天烧吧。晚上是不是暂时不要在客厅里放大悲咒,以免惹怒家里的要经者。当时跟同学说如果以自保的心态,没 有任何要打架的意思应该没什么的。说完后又跟同学开玩笑说,如果真惹怒了要经者,小心把你家的电视给摔喽。说完后自己心里还想了一下他们不会来找我吧。
果不其然昨天晚上要经者就找上门来了,家里房间叮当响,坐在我的床尾、床头,甚至在我的头上方跨过去。心里轻轻的称着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就醒来了,醒来后时间半夜一点半。同时赶紧在手机上记下“严谨”以提醒自己。
台 长常教导我们,如履薄冰,不该讲的不该想的不要乱讲乱想,玩笑都不能乱开。学佛修心就是一点一滴的在生活中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记得师父还说过学佛修 心哪有那么简单,就是要脱胎换骨的改变。跟随师父学佛两年多越发觉得修心之路还没有开始,现在仅仅是在学佛在念经,还没有修心。忏悔自己对不 起师父,顽疾甚多,改的不好。没有听师父的话,听菩萨妈妈的话,分享出来也请同修们以此为鉴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匿名 提交于 2013-05-09 下午 12:18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二)
请问尊敬的秘书处同修:
因 为结婚后不想要孩子,所以在生我女儿之前吃过3、4次避孕药,后来感觉身体不好就不吃了(以前不懂吃药也会有因果),婚后6年之后生了我女儿,最近几年我 女儿一直做梦梦到小孩,一开始告诉我,问我打过胎没有,我都说没有,后来听了台长的录音才知道,吃药也是打胎,我才知道自己造业了,怪不得我和孩子老是吵 架,我一直到一次在佛台前拜佛,女儿变了型的脸,哭着要我给我打胎的小孩念小房子,要我许愿一天一张念49张小房子,念到47张时我女儿说了我句好话,稍 好,期间还做梦梦到一个男孩到一个姓朱的家庭,还感觉这孩子叫朱专家,但是过几天又有不好了,我女儿叫我继续21一张一波一波念,又完成一波21张,反正 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属于那种不做梦的,我女儿还梦到一个小孩到香港一个地方将军澳,查了百度,还真有这个地方,还有两个在上海当地,不知这些个是准备投 胎呢,还是已经投胎,我现在还在继续念,因为吃药,台长说过会打掉比较多的,听女儿说梦,我知道孩子有好几个,虽然我在念,但是比较慢。另外清明节一直到 现在,我的右手抬不起来,拜菩萨、供水都很不方便,当天我就求菩萨让我能方便拜菩萨,其他的痛我知道这个是因果,只有自己受,小房子没念出来,越是痛,越 是念不出来,我也心里很急,当天晚上我跟女儿说,明天早上换水果我的手不方便,晚上帮我一起换好,我自己洗水果,等我晚上想拿盘子的时候,居然手能方便地 抬起来,我知道那一定是菩萨保佑的,当天求当天就灵验,虽然胳膊还是有点疼的,但我很满足了,因为我有菩萨保佑,我在没有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又能方便地 拜佛了,同时因果还得自己承受。我小房子有好几个方面,我念得又慢,所以灵性也着急,我左手也开始疼,手腕弯不了,生生地痛,烧了两张好点,过几天在左手 背左侧肿痛,过几天在左手背右上侧肿痛,今天在左手腕肿痛,感觉是游走的,都怪自己念不出来。我相信只要努力念小房子,一定会好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赐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让我们自度度人。
觉蓓 提交于 2013-05-09 下午 5:1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二)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心灵导师卢军宏台长!
我 修心灵法门已有五个月了,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菩萨的慈悲与加持。记得不久前的一天早上,我正准备出门上班,平时一直跨门槛好好的,这次不知怎的,我拌了一 脚,身体失去平衡猛向楼梯口冲去,眼看快滚落下去的危急时刻,一下子又碰到什么,身体及时打住了,我虽暗自庆幸,但发觉脚踝痛得不能动弹,于是我赶快请求 观世音菩萨,拼命念诵观音心咒和观音佛号,一会儿功夫脚踝居然不痛了!可以走路,太神奇了!
还有我最近被传染了感冒,先从咽喉疼痛开始,我按以往 经验,原本以为流鼻涕、鼻塞、打喷嚔、咳嗽等种种症状会接踵而来,但没想到这次是我有始以来最轻的一次感冒,只是晨起有些轻微症状,白天和晚上居然和正常 状态没啥两样。我从心底里感激观世音菩萨、感激卢台长,我发心要把心灵法门推荐给身边的有缘人,让更多的人受益!
谢芳 留言
心灵法门让我脱胎换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们辛勤的付出!
接 触心灵法门已经一年有余了,在这一年中我有太多太多的感受,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结合小房子让我受益非浅,原来我跟老公七天要吵四天,他 做什么事我都看不惯,他也没有家庭责任心,离婚协议不知写过多少遍,孩子也跟着我们受累,接触心灵法门后一直在看卢台长的开示,懂得了夫妻本来就是有缘在 一起的,但这个缘分有善缘和恶缘,无法改变他,那就改变自己,要接纳他的不圆满,那就要忍辱,多想一点他好的地方,以前老盯着他,他也要产生逆反心理,现 在我很多时间用在做功课和念小房子上,他反而比以前好很多了,所以现在我们家里只有笑声没有吵声。是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和心灵法门改变了我,我只有精进学 佛、多做法布施来报答台长。愿更多的同修能把自己在学佛当中的点点滴滴写出来,能够让大家分享。祝台长弘法顺利!让心灵法门走向世界,发扬光大!感恩!
jiarongyang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二)》评论道
上 周六帮我朋友打通台长电话,说她妈妈己经到了欲界天了,第二天她就梦见妈妈来很认真告诉她,天上和地狱的事情都是真的,因为她是从地狱把她妈妈超度上天 的,真是太殊胜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私的恩师卢军宏把这么好的法门传给我们,不仅能救我们自己,还能帮助我们过世的亲人,感恩哪!
琪琪 提交于 2013-05-10 下午 4:18 去除轮回的根本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跟大家分享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做梦梦见台长到我的梦里帮我看图腾,说我老公今年会有桃花劫
而且在今年他会去旅行,然后在旅行的过程中认识一个一个女子,台长叫我不管怎样
千万要忍耐,还说到了10月份我老公就会好了。
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做了这个梦的第二天,我就听我老公说他将在6月份跟朋友去旅行。
台长的的法身真是神奇啊!多亏了这个梦,我现在可以赶快多念经,多念小房子来化解我老公的这个劫。
感恩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