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

2013-06-21
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同修的辛勤付出!
大 家好,在上个月我们新西兰与台长连线的时候,我曾被台长解梦,需要念1000-2000张小房子,放生一万条鱼,紧接着第二天我在工作时就莫名其妙的转错 了80万元的巨款。我印象中能让台长开出上千张小房子药方的案例都是非常严重的劫难,所以我当时害怕极了;再加上转错的巨额款项,当时心里的惶恐,难过加 煎熬,真是用语言都形容不出。
我现在一定要向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和秘书处的师兄们汇报:这笔款项居然仅在不到两个星期内就追回来了!我真的不得不赞叹师父的伟大,心灵法门的灵验和各位同修的慈悲相助!太感恩了!
在这里,我有几点想与秘书处的师兄们反馈和分享:
1. 事情发生后,我按照台长的开示,许愿念经。我以前只要念经稍微精进一些,就很容易做梦,尤其是会梦见台长法身。这件事情发生后,念经肯定是以前精进许多, 但我却甚少做梦,也没有其他感应。公司负责跟踪这笔转错款的同事说,只能周末才有时间去处理这件事,去找收款人,可能很快,可能动辄几个月,当然也有找不 回的可能。第一个周末过去后,同事回复还没有进展。我心里更加没底,焦急。期间有一天的傍晚,我还在工作的时候,忽然有特别特别强烈想到台长的意念,我也 顾不上旁边还有同事,马上双手合十,口中默念“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不停的念,很强烈的感觉到额头很热很热,意念中是师父在加持我,这种状态持续了 好一会,我开心的不得了。看到东方台的邮件说师父是真的帮我加持过,我的猜想是对的,开心极了,感恩师父!由于心里急,感觉这次念经怎么没有做梦,于是有 天晚上我向观世音菩萨祷告,请问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否给弟子一点提示,是不是弟子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或者念经的效果不好,请菩萨慈悲开示。结果当天晚上 就做梦自己在数港币!(这笔款项需要公司在香港的同事才能联系追回)还有一点,我家里一直在供观世音菩萨,十几年了,我总是觉得我家的观音菩萨好像有表情 的,会对我慈悲的微笑,有时也会面无表情或者愠怒。这件事发生后,一连数天上香时观世音菩萨都没有表情,就在弟子求菩萨提示的第二天早上,上香时忽然发现 菩萨在微笑!结果就在第二天工作到快下班时,忽然接到联系到收款人并可以退回款项的消息了!我真的开心的不得了!心里就在赞叹: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 佑,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的加持!要知道,这么大一笔钱,在当今这个混乱的社会风气下,对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是不小的诱惑。我真没敢想居然这么短时间,不 到两个星期就能拿回来!(虽然收款人要扣掉¥7万人民币后才肯退还余款)
通 过东方台秘书处的邮件,得知这期间台长为我加持过。那时正是香港法会前几天,台长和东方台在忙着筹备香港法会,而且台长那段时间也非常的累。师父慈悲我, 这么忙这么累,还为我的事情烦扰,还为我加持,给我开示!我真的感恩台长的慈悲啊!更让我赞叹菩萨慈悲的是,我连念好的小房子还没来得及烧呢!只是念经比 以前更精进,和菩萨许了几个大愿,做的还远远不够啊!这样都可以求到度过劫难,不好好修怎么对得起菩萨和师父的慈悲,怎么对得起这么好这么灵验的法 门!!!顶礼赞叹!
2. 感恩东方台师兄,感恩新西兰共修组的小陈师兄和Sandy师姐!这件事一发生,我第一个通知的人就是Sandy师姐。我知道共修组的师兄们都慈悲,有修 为,有素质,乐于助人。但我真的没有预料到会这么慈悲,这么尽心尽力,像为自己的家人处理问题一样不怠慢!Sandy师姐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给我电话,安 慰我开导我,帮我想办法,帮我联系秘书处,给我助念小房子,甚至对菩萨许愿转化她的功德帮我化解劫难!小陈师兄也给我写电子邮件,安慰我,给我讲道理,告 诉我应该怎么去面对和化解劫难。还有东方台的师兄,百忙之中亲自从澳洲打国际长途电话给我,带给我台长的开示。说实话,我以为得到的将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的关心和问候,我没有预料到心灵法门的同修们竟是这样认真,体恤,温暖和慈悲!这几位同修用他们的高修为为我最生动的上了一课,我明白了这样才是救人渡人 应有的发心和态度!我一定要将这样的态度和心态传递下去,好好修行!
3这件事带给我的启示:记得师兄带给我台长的开示中有一句“她没当回事”。师父是菩萨,一下子就看出我的愚痴所在。
我 是在师父去年来新西兰开法会时才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在此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法门。机缘巧合我当时参加了师父给弟子开示的小法会,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师父, 并知道了有这样一个法门。结果当天晚上就梦见师父西装笔挺,双手合十慈悲的来梦里看我,还主动和我握手,微笑,像宣传册上一样美好亲切。这个梦太美太好 了,以至于我现在还印象深刻,念念不忘。从这以后,我就开始追随台长,信服台长说的每一句话,经常看台长的视频,博客,网上分享,积极参加新西兰每月的小 组共修,也经常給父母和朋友说起台长的法门是如何灵验,台长的白话佛法是多么殊胜和有道理。再加上经常梦见台长,我就自以为是了,觉得自己挺诚心的了。于 是总以工作繁忙为理由,没有好好念经,没有养成念经的习惯。
我 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件事的发生,是我学佛道路上的增上缘。通过这件事,在这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态每天都在变化,慢慢理解了有些劫难除了因 果相报,还有可能是菩萨的考验和提醒,要开悟要好好修了,不能再浪费自己的慧命了。以前总是自以为是,做了点事情就觉得自己佛缘深,心又虔诚,人也挺善良 老实的,现在生活还可以,念经的事就有时间再说吧,不着急。包括听到台长开出的千张小房子的账单时,第一反应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事会摊到我头上,我没做什 么坏事怎么会这样!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的佛法知识水平是有多初级多么差。我现在再重新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目前的生活工作健康状态,哪一样不是烦恼重重受苦 受累?哪一样不是充满着自己在人间的贪嗔痴和一些坏毛病?台长在电台里开示其他众生的各种情况的时候,有多少次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都苦成这样了,还不好 好修吗?都这么多毛病了,还不好好改吗?难道接下来的日子还要这样过吗?难道还要随着业力再无休无止的轮回吗?我现在明白了,平日里的一言一行,都不能偏 差,因为天地皆知。更何况礼佛学佛修心念小房子,更是要认真谨慎,怎么能自以为是,怎么能不当回事!
我想对台长说,感恩!感恩!再感恩!顶礼跪拜!什么都表达不出我对台长的感激之情。
台 长,因为您的存在,您的教诲,真正的让我改了很多很多毛病。在我以前接触的所有法门中还包括一些网络上的资源,没人像您一样这么详细的告诉我为什么念经, 念经为什么会还债,怎么礼佛,还有天上人间地府灵界的事情,还有人的一生和业力,因果,孽障之间的关系。就现在,光是我身边的朋友们,有多少人,一如当初 的我,没有名师指引,只重视形式主义,以为磕头上香戴串佛珠,请个护身符,偶尔看看佛经,不做坏事就可以了,不得真正要领,拜佛拜的不明白,信佛却又说不 出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您的出现,是这个法门,让我真正感觉到菩萨的存在,真正看到回家的希望。我以前每进寺庙必定会哭,我一直不懂为什么别人都欢欢喜喜的 拜佛,而我却总是悲从中来的感觉?我现在觉得其实我就是在哭自己身在寺院中,明明知道自己是佛弟子啊,怎么又觉得距离那么遥远,不得要领,回家的路在哪里 啊,佛菩萨是不要我了吗,我的过去世到底发生了什么做了什么,以至于在佛法门外徘徊进不了门?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我会觉得台长那么亲切,从看见台长第一眼 开始深深的感情就种在我的心里,我对台长几乎狂热的膜拜,因为台长是给我指明道理,指引我回家的菩萨啊!没有任何一个法门,没有任何一个师父,没有任何一 个视频,没有任何一篇文章,能像台长这样,让我看了一眼,就让我这个原本意志力不强的人开始发心吃全素并一直坚持到现在;就能对菩萨许愿永远跟随观世音菩 萨卢军宏台长修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没有人能像台长这样,一下子就让我改毛病,是真正的改,我现在和以前比真是放下了太多,不再过分羡慕和追求美貌 财富等人间福报;不再纠结姻缘,随遇而安,遇到了就一定按照台长所说惜缘,踏实过日子。把一切交给菩萨安排,自己做到好好修行好好修心。
最 后,请允许我再啰嗦一句。由于工作原因,台长在亚洲地区的法会我目前没办法去参加,但我真的真诚炙热邀请台长,早日再来新西兰开法会,见见我们这里的弟 子;台长澳洲的法会,只要时间上我能请假,我一定去助缘!不管是东方台,还是我们新西兰心灵法门共修小组,只要有我能出力的地方,财力物力人力,我愿意不 遗余力在我能力范围内为我们的心灵法门做我能做的事,助师父。请师父和东方台的师兄们,一定给我安排任务!
最后祝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法体安康!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的救助与教诲!
感恩秘书处所有师兄的辛勤付出!向你们学习!
感恩!
王迪(Bessie)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中要经者需要小房子真实存在
第子宁静修行心灵法门已有7个月,身心、工作、生活都有显著改善,诚心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卢台长的慈悲护持!!!
在 这里想通过自己家人的亲身经历,告诉尚在犹豫中的师兄们:大慈大悲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是正法,需要小房子的要经者是真实存在的:在我修行心灵法门的前二个月 过程中,一直没有得到丈夫的支持,丈夫是个很好的人,也很有佛缘,平日里有诵大悲咒、普门品和地藏经,但是因为从未接触也未听说过心灵法门,只是在百度搜 索看对台长和心灵法门的评价,对心灵法门半信半疑,我没说通,拿出台长的书籍给他,他也不看,我们夫妻的感情很好,很少吵架,但是因为这件事,我们连续吵 了二次架,我知道得不到家人支持是我身上有业障,吵架也造口业,不再和他吵,只是建议他也试着修心灵法门,念小房子消业障,因为每个人身上都有业障。
在 我们夫妻冷战的几天里,有一天我梦到卢台长到我家里来,而接待台长的竟然是我丈夫,我和丈夫说这件事,说他和台长会很有缘分,他仍不相信,几天后的有一天 早上他和我说,说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说梦到了菩萨和他说:心灵法门是正法。他有些犹豫了,因为他信佛,信菩萨,就开始慢慢了解台长的书籍,不再抵触我 但他自己还不是正信,不诵小房子。
而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丈夫和心灵法门的缘分真的到来了:有一天他做了个梦,梦到荒山野岭处有人压在他的胸上闯不过气来,突然惊醒,第二天就病了,咳嗽的厉害, 特别是到了晚上,咳嗽的胸口像要炸开,连续5、6天不见好,晚上得求菩萨加持才能睡觉。我和他说,这是你的要经者在找你要小房子,他还是不诵小房子,最严 重的一天晚上,连续剧烈的咳嗽,不但很晚不能睡觉,而且喘息都费劲,求菩萨,也不见好了,我急着说:“菩萨能帮的都帮你了,这是要经者太急,菩萨都帮不了 你了,你快祈请观世音菩萨转告你的要经者,明天就诵小房子啊。”实在没办法,他半信半疑地说:“弟子。。。祈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转告我的要经者,明天我 就诵小房子,让我睡个好觉,不要再让我咳嗽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话音刚落,剧烈的咳嗽突然止住了,不但一夜没再咳嗽一声,就连连续一周的咳嗽也彻底 好了。从此以后我的丈夫开始修行并正信心灵法门,给他的要经者诵小房子,修心灵法门的过程中,丈夫曾经梦到一个精美的小房间,干净、整齐,早间说,这是小 房子好啊;还梦到了台长和他说;“晚间多念大悲咒。”他听台长的,又加了晚间功课,大悲咒已经每天49遍了。
现在我们夫妻同修,无论身体还是工作生活都非常顺利,家庭美满,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顶礼!!!
宁静
2013年6月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孕症惊人的灵验
我 是西医诊断的不孕症,五年来作过多次人工受精都不成功,总是流产或早产,身心俱疲。去年大年初一在观音堂有幸遇到卢台长开示,问了几个关于如何超度流产孩 子的问题,当时我已经接受了不会有孩子的现实,只是想把走掉的孩子们超度掉。听了我的情况后,台长说,‘你要是有这个心的话,先念108张小房子,看看会 怎么样,菩萨就是这么慈悲。’于是我就开始念小房子,结果五个月后居然自然怀孕,实在是意想不到!
怀 孕中期又一次出现了早产的迹象,我就每天坚持念小房子,礼佛,心经,大悲咒,准提,往生咒和消灾吉祥神咒,让观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不要早产。结 果出乎所有人(包括医生)的预料,我在万般危险的情况下,居然真的怀到了足月,在40周的时候顺利的生下了健康的宝宝。
我非常感谢观音菩萨和卢台长,让我在40多岁后终于体会到了做妈妈的快乐。现在把我的经历跟大家分享,感谢观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东方台!!
悉尼同修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卢台长---【早产儿活了下来】
尊敬的卢台长!
东方台秘书处同修!
今 天向你们汇报一下,心灵法门神奇事迹,我是2012年12月在网上找到卢台长心灵法门,第二天就开始念小房子,只要有机会我就让更多的人学习心灵法门,其 中一位佛友,本来到我家想为她父亲的官司侧上一卦的,她父亲是被车冲出几米远身亡,为这事打官司,我们告诉她学了佛法后,不能再给人算命、侧卦,但是想官 司早点了结,就用佛法,但是心态要平和,多念经,念解结咒,给她结缘了心灵法门书的打印好的小房子,第二天她就开始念小房子,白天念小房子,晚上看卢台长 的书,我给她的十二张小房子,念完十二张的那天晚上我梦见一个老人我去买菜他要给我红蓍,过几天后我告诉她我做梦的事,她告诉我她家就是住在菜场里,我心 里明白是她爸答谢我,让他女儿用小房子超度他,官司也顺利了结。
第二件事更神奇,另一个师兄,是我们晚上去公园散步我告诉她心灵法门,晚上她回到 家就在网上看台长心灵法门,她带上她孙女,儿媳到我家来,我给她书和小房子,第二天她也开始念小房子,她堕胎四次,她儿媳怀第二胎,几天后儿媳怀孕32周 早产,儿媳本人不信佛,早产儿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医院确诊为先天性胃肠功能不全,肠道有个洞,胎不便能排出,从口腔排出来,我要师兄给小孩子念小房子,让 她自己要经者的小房子以后再念,师兄要我也帮助她给她小孙子念小房子,我给她送去念好了的小房子,因为早产儿太小四斤多,不能做手术治疗,几天后病情加 重,心、肾功能,医院让她们抱回家准备后事,说小孩活不了几天,回来后小孩子比在医院精神好了些,师兄每天给小孩子念小房子,但还是不能排便,她们又去武 汉大医院治疗,武汉医院也是同样的说不能做手术,小孩子太小,一是下不了手术台,二是下了手术台也会终身残废,又从武汉回家了,第三次去医院医院不收治, 说没希望治也没用,也就只能活几天而已,让她们做好后事的准备,问我怎么办,我告诉她,只要孩子有一口气,你就继续给他念经,念小房子,没有了一口气用小 房能超度,她们把小孩子带到乡下老家去,问我用铁箱处理后事行不行,我说不能用铁箱子,要用木材做小棺材,她每天做功课,每天还给他念大悲咒,念经,没有 做任何处理,每天就念经,早产儿奇迹般地活下来了,胃肠通了,能正常排便了,体重增加了一斤多,周围的人都觉得神奇,是观世音菩萨救了小佑佑(小名)是卢 台长的法门救了小佑佑。
虽然每次度人学心灵法门,自己一天有时几天身体都不舒服,但看到他她们真正好好念经,念小房子,心里感到特别高兴。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
顶礼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学心灵法门1年的经验与心得
尊敬的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尊敬的东方台同修们:
尊敬的各位同修们:
我接触并修学心灵法门的快满1年了。
今天,我将我修学心灵法门1年来的经验与心得,整理出来,与同修们一起分享与参考。
我 于2011年年底,开始接触心灵法门。那一天,我听母亲说有个同修给她介绍心灵法门,也建议我来修学,我从小就魂魄不全,从来是半梦半醒(现在才明白是一 直被附体),生活过的很痛苦,找不到未来与方向。我刚开始接触佛门不是首先接触心灵法门,当时是听法师讲《地藏菩萨本愿经》,当时听法师开示,“现代人修 学佛法为什么没有过去那种显著的成就。是因为没有了根,根是什么,就是孝敬父母,尊重老师,慈心不杀,修十善业。由于没有根,于是将修学佛法变成了玩弄佛 法???”我一听佛门也讲孝亲尊师,于是就信佛了。后来佛菩萨大慈大悲,有一次佛菩萨在佛门示现神变,我才慢慢接受了。又因为只有宗教能了脱生死,而佛教 教义又最高级,所以就一直信佛到今天。
话扯远了,回到心灵法门。
由于是从别的法门进入佛门,一开始也不是很重视心灵法门,但是慢慢发现心灵法门才是最适合我这种水平的在家居士修习。我就谈谈自己修学心灵法门的具体过程,说的不好,大家就一笑了之,毕竟我水平有限,仅供参考。
首先,谈到超度,心灵法门确实有奇效。作为末法时期,各个修学人的水平有限,难以超度冤亲债主。而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利用我们给冤亲债主小房子的因缘,与我们的冤亲债主结缘后替我们超度冤亲债主,显示了佛门的大慈大悲和善巧方便。我当时就对这种方式很是叹服???
但是刚开始,很多都不懂,也是不急着念小房子,总是做完基本功课就不想干了。内心那种莫名其妙的想法让我总是不想精进,就这样一天两天半年过去了。
俗话说:“开口不谈无量寿,闭口莫念地藏王。”“法门本无高下,只不过适合不适合自己”对其它法门我没有那个水平去评价。
但是我面对净业三福(???修十善业???),真的投降了,不杀生,不偷盗还好说,就是面对不淫欲实在是,汗颜。有一次我去问庙里的师父:“师父十善业很难修哈?”师父说:“很容易呀!”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我是徒弟,他是师父了。
打 个闲差,话归正题。由于生活的需要我在寺院干过一段时间义工后,我就离开了寺院,开始解决人生的第一个问题,吃不饱饭的问题。这时发现,这个心灵法门真的 太殊胜了,台长让我们放生,不仅为以后种下福报,也直接激活了过去生中的福报。日子慢慢就好了起来,我才明白为啥修学心灵法门的人,往往都比较富足。
但 是,我在基本功课里面,还是掺杂别的经文,后来才慢慢发现,还是应了法师那句名言“不能杂修,要一门精进”。也是应了道德经上那句话,正所谓是:“少则 得,多则惑。”就是佛家所谓的清净心生智慧。一门精进的话,杂念就少,烦恼就轻,这样在念经的时候智慧才会显现,很多过去烦恼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就得到解 决了。
于 是这样修学到今天,真的应了古人那句话“听人劝吃饱饭”。我觉得台长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不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坚决不干,这才是正确的态度。而这种 态度里面包含着很深刻的智慧的哦。在佛家上讲,一般错误的见解,也就是见惑有五种,一身见,二边见,三见取见,四戒取见,五邪见。其中第三种见取见的意思 就是,凡夫总是执着自己的见解、观点是对的。这种执着就是所谓的见取见。而见取见,也就是自以为是,实际是严重的错误,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而 这种错误直接导致,团体的不和谐,更无法实现见和同解。因为都执着于自己的见解对(其实双方都不对,智慧已经被烦恼掩盖了),不肯听从第三者的见解。
但是我又不常常的听台长的博客,我看也是应该改进一下。反正有位法师说学佛最喜欢老实人,我不敢说别的法门不好,但是心灵法门真的挺好的···
总结这一年的经验:法门本无高下,只不过适合不适合自己而已,而心灵法门真的挺适合自己的···
山东刘同修
20125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八张小房子见奇效,救活了肝癌患者
北 京房山区董老居士信佛多年,她的老伴长年患肝硬化,94年即住院治疗未愈,直到今年病情恶化,经北京右安医院诊断为肝癌晚期,肝腹水严重如孕妇。由于长期 排不出尿,多次经医院抽尿,双腿因而严重肿胀,生活已经不能自理。2013年5月15日住医院。患者患病期间四次吐血,病情恶化到已经无法医治,5月29 日出院回家。
2012 年冬天,董居士就梦到自己的老伴身上有两条蛇,随后13年正月她老伴自己也曾梦到两条蛇在身上。所以董居士始终有种意识,认为老伴的病是蛇来讨债的。正当 老伴重病之际,董居士从佛友手中得到了有关心灵法门经文合集与初学入门的小册子,因为每部经文咒语的下面都有卢台长对每部经文的简短注解,于是特别吸引了 她。以前有关大悲咒、心经、十小咒的书也见过、甚至自己就有,但从没见过把每一部经咒作这样注解的,让自己看了便知道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什么事就念什么咒, 这下帮助可就大了!
既 然念小房子能还债,那我就坚信,通过念小房子还债,超度老伴当年做赤脚医生时曾经因为杀过的一条蛇所欠的杀生债!于是从2013年5月2日起董居士便为自 己的老伴念小房子。最关键的是,她的老伴也意识到自己的病与蛇的讨债有关,于是也非常支持老伴给自己念,虽然病重得那么厉害,一旦能念时自己也念!很快, 没出半个月,当烧完第18张小房子的时候,董居士老伴的身体出现了上吐下泄的异常现象,连续吐了三天,拉了五天,全是黑汤子。以前那儿见过这样的现象呀! 于是家人都慌了,以为老人快不成了,儿子急催促董居士送老父亲上医院。可最最可贵的是董居士与他的老伴有一颗坚定的心!特别是董居士,发愿一定要通过念小 房子还债的形式把老伴的病治好。可愿是发了,心里面对老伴的多天上吐下泄,心里还是没底呀!于是打电话咨询一位学心灵法门的老师,老师了解情况后电话里告 诉她:“你老伴上吐下泄是好事呀!说明念小房子起作用了。这是在排毒,排清他体内的毒素就好了!只要再继续念,你老伴的病就会基本好了!”听了老师的话, 董居士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与意志,带着老伴一起又念了18张小房子,没出半个月,老伴的肝腹水消了,腿上的肿胀消了。由于身体太为虚弱,又输了五天的液, 现在基本恢复健康。
老 夫妻俩更加坚定了心灵法门念经还债的作用。特别是董居士爱人,自己经历了大难不死之后,现如今天天念经。他的病好经历,影响了他的亲属,因为大家都看在眼 里,事实是最好的证言,于是大家都开始念经烧小房子了。就连当初给董居士结缘心灵法门书籍的居士,本来自己也没把这个法门当回事,自己并没有念过,经过老 先生的病因念经烧小房子治好后,大家都信了,于是大家也都开始念经了。
不仅如此,他们二人其亲戚、佛友一起发心助印心灵法门的《经咒合集与入门手册》二千本。董居士发愿,用自家事迹影响大众,让更多的人相信念经的力量、相信通过念经还债的方式治愈自己的疾病。老先生也向观音菩萨发愿从此不再杀生、不再吃肉了。
佛 门有话:“信为道源功德母”,董居士老人多年信佛,在没有看过卢台长光盘、没让卢台长看过图腾的情况下,只通过一本小册子,她就毅然坚信念经还债保证能救 自己老伴一命,这与她多年信佛、信因果报应的理念是分不开的。在此也提示大家,那些没有机缘让卢台长看图腾的病患者,你不要再执着非给百忙中的东方台打个 电话、非得让卢台长看图腾不可,更不要执着于非得卢台长给个念小房子的数量不可。信、愿、行的力度与真诚度,才是决定灵验与否的关键。赶紧修心灵法门吧! 赶紧念经还债吧!
委托代笔人:善昭
2013年6月1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