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佛台前殊胜的一幕

2013-05-20
佛台前殊胜的一幕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这是一位悉尼的女士接到中国好友电话时所做的记录。好友在电话中倍感激动,详述了当天在佛台前念经时所见的殊胜一幕。感恩这位悉尼佛友的分享,让我们有缘共沾法喜。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蕾蕾妈妈你好:
我 现在心里非常激动。我把我念经时所看到的真实情况第一个和你分享。我今天早上八点多在佛台前念大悲咒,当我念到十几遍的时候,台长出现在我面前,台长身上 放着光,接着台长又显了宰官身,我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了。接着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出现了,微笑着朝我走过来,越来越大来到了我的面前,我哽咽着念着大悲 咒。突然间观世音菩萨变成了海岛观世音,她手里握着白色长长的法器,我看清了是海马精,太神了,你知道吗?我真的哭成了泪人,我是哭着把大悲咒念完的,我 跟菩萨说了,我一定好好度人,明年带她们去香港参加台长的法会。今天的早课特别长,我真的太激动了。我知道我昨晚上香的时候跟菩萨说了,希望这次去香港参 加法会能法喜充满,我真的要感谢你,我现在用激动的眼泪写下这真实的事,我激动的心到现在还平静不下来,台长跟菩萨太慈悲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我们一 定要好好修,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小玲酱 2013/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心灵法门改变了我的人生,救了我的命
大 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小黄,我是一名康复中的精神病人,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康复的经历,心灵法门的灵验真实不虚,也希望那些自己读小房子的精神病人坚定信 念,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从新开始正常人的生活。时光荏苒,到2013年五月,我修行心灵法门就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的保佑下,通 过自己的修行修心,心灵法门改变了我的命运,救了我的命。也救了我们全家。
在 2008年我被北京第六医院诊断为焦虑症,2011年又被该院确诊为精神分裂症兼抑郁状态。住过两次医院。主要症状是幻听,妄想,胡言乱语,严重时还打过 我母亲。我是不幸的,因为我得了重型精神病,而且我大伯的二儿子在我之前被诊断为精神疾病,在医学上,这被称为遗传家族史,完全治愈的希望很渺茫,但我又 是有很大福报的,我姥姥信佛,我母亲信佛,我的原领导也信佛,特别是我的原领导,她给予我巨大的精神支持,她始终坚持佛法能救我,我不是疯子。2010年 我开始接触中华传统文化,然后就开始读佛经,我深深感到佛法的殊圣,我懂得了六道轮回,因果报应,知道了人身难得,佛法难闻,知道了要众善奉行,诸恶莫 作。我也知道我做错了很多事情,不懂孝顺,不懂善良,不懂诚实,内心充满了贪念和欲望,我的心严重脱离了正常轨道。虽然我知道忏悔,但我的脑子还是不清 醒,被幻听妄想控制着,在这期间我用过两种药,副作用都很大,使用剂量也很高,药量一直下不来。就这样到了2012年五月。我第一次出院后五个月,我的原 领导结缘给我一本《佛教念诵合集》,为我开启了心灵的宝藏,由于当时我的脑子还不清醒,我每天只读几遍经文,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佛,深信因果,做一个好 人,善人,慈悲的人,那样即使我的生命终结了,我也可以不下去。心灵法门是多么殊圣啊!由于第二种药的副作用逐渐显现出来,月经半年不来,人不断发胖,尿 频,尿急,后来被医院诊断为膀胱过度活动症,我又开始坚持吃素,很快我的膀胱过度活动症好了,可是第二种药物的副作用严重影响了我的催乳素。到了2012 年8月,我第二次住进北医六院调整药物,医生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是控制力强的药,但副作用大。另一种是控制力弱,但副作用小。观世音菩萨保佑,医生给我 用了第二种药,而且药量减掉了三分之一。那真是奇迹。在医院我毅然选择将三餐改为素食,这样我成为六院同批病人中恢复最好的。在我快出院时,我的直接主管 医生对我说:“我希望永远不要再在这里见到你。”我愣了一下,我不敢相信一个医生会对一个患病五年的病人说这样的话。我出院后休息了一天,就急急忙忙上班 了,这样我基本每天吃素,念经。后来我发现我只要坚持吃素,念经,我就能正常工作,不再请假。到2012年底,我豁然开朗,突然意识到心灵法门可以救我的 命。
1、 我的脑子越来越清醒。
2、 我手上长的牛皮癣好了,吃了7年的中药停了。
3、 月经正常了,乳房也不疼了。
更 可贵的是我的心态平稳,不再激动。家庭比以前和睦了很多。这时我的一个同事,也是一个同修给了我一本《心灵法门实用手册》,并告诉我心灵法门可以治疗好精 神病,我按手册讲的开始修行,念经,许愿,放生,并于2013年一月底开始读小房子,到现在我已经读了90多张小房子,到2013年五月,我的抑郁状态已 经好了,精神分裂症症的药又减了一颗。而且我已经放生2200条鱼了。并坚持吃长素。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 的同修!感恩北京的同修!感恩我的朋友们!每次我给秘书处写信打电话,秘书处的同修都尽快回复我,台长还就我的感情问题让我读《解结咒》,现在我的情绪平 稳了很多。我的病在一点点好起来。我现在每周能读9到10张小房子。我一定会抓紧时间读小房子还债。现在我妈妈也开始做功课了。我爸爸现在也相信佛法的殊 圣了。而且我也不再嗜睡。我们家也会越来越好。
人生路上多坎坷,
一路风雨催人老。
痛在心中断人肠,
心灵法门佛光照。
菩萨慈悲亲护佑,
人生旧貌换新颜.
北京黄同修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工作奇遇记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义工
先 来说说我自2013年以来的遭遇,可以说是接二连三的种种不幸,1月初换了新老板,工作压力很大,每天都很累。2月初先丢了手机后又丢了钱包,其实我以前 真是没怎么丢过东西,而这短短一两个礼拜中却频繁丢贵重的东西,妈妈和我都觉得很不对劲,而且有种防不胜防的担忧出来,在旁人看来觉得是因为我的大意和不 小心才发生这样的事,但是我们同修应该都会明白,这其实就是有要经者或者是业障爆发期到了,如果不通过学佛念经,那么就是再小心可能也是躲不过的,确实如 此,就在丢钱包这天的下午我妈妈梦到台长在梦里开示说我身上有灵性要小房子83张,于是我和妈妈都开始抓紧赶念小房子,还没来得及念满83张时,就在3月 6号,又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我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和老板起了争执,我很冲动地在没有和任何人商量的情况下就递交了辞呈,辞去了这份工作了近四年的工 作,并且和老板谈妥交接期为一个月,也就是4月6号将正式离开公司,接下来我开始了投简历找工作的旅程,投出简历后没过两天,我就接到几个面试电话,说来 也巧,这接下来的一周3.11-15老板出差,我可以来去自如,加上已经是要离职的人了,工作量和压力也自然减轻很多,那一周,我基本上每天都出去面试, 我当时还挺乐观,觉得找工作也不难嘛,但是当我面试了几家后,我又开始失望了,因为在谈到薪资待遇时都不如我现在的公司好而且有一定差距,不得不承认当时 我还是很在意这个的,并且也开始后悔自己不该那么冲动,在没有找好下家的时候就裸辞了,后来即便我降低了要求,这几家公司也没有要我,我开始意识到我找工 作的前景不太乐观。。。
再 接下来的一周3.18-22,工作方面没有任何动静,其中3.21-26期间,我去泰国参加法会做义工,临行前我终于完成了许下的83张小房子,在此真得 要感恩我的妈妈,基本大部分都是妈妈替我完成的。到了泰国后,我每天沉浸在法喜中也浑然不记得自己失业这事了,在回程的飞机上,一位师兄得知我失业的事很 慈悲的教我如何正求工作而不生贪心,在这里我也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师兄帮我写的祈请文 :“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将我XXX此次泰国法会做义工的功德用于保佑我XXX能够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维持日常基本开销外,能跟随卢军 宏师父参加各地的法会,跟着师父好好学佛念经修心,多做功德。’’回到家后我在佛台前恭恭敬敬地祈求了一遍,然后也就不去想这事了,因为我已经想明白了, 我要把自己完全交给菩萨来安排,简历我会继续投,有面试我就去,找到工作就去做,没有工作我就在家里好好念经,不管怎样我觉得都挺好的,我想我能保持这样 平和的心态也是得益于法会中观世音菩萨菩萨和台长的加持吧。
回 到上海后又工作了三天就到3月底了,接下来就临近我的离职期了,就在最后一个工作日,我记得是4月3号吧,我的老板给我发来条信息,说因为她近期一直在出 差,没有时间和我交接,所以希望我能够再多待一个礼拜,我当然很乐意,因为接下来老板继续出差,就在这一个礼拜4.8-12我又面试了三家新公司,这三家 从工作环境,地理位置到福利待遇等都相比之前面试的公司要好些,其中还有一家是我非常中意的专业公司,各方面都让我心动,只是我也觉得自己资历尚浅,应该 希望不大,虽然很想进这家公司但是也不打算刻意去念经去强求,还是保持一颗随遇而安的平常心吧。就这样又到了我即将离职的最后一天周五了,没想到我的老板 又给我写邮件了,问我找到工作没,我说没有,然后她说希望我可以工作到4月底,因为她整个4月都要忙于出差,她希望4月底能够有时间和我当面谈交接事宜, 而且她不介意这期间我出去面试或去办理别的事,都会付我全勤工资,这样的好事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我自然很开心的答应了。
接 下来的一周4.15-19,我又参加了其中两家公司的复试,周三下午我就拿到了一家公司的offer让我5月6日就去上班,其实这家公司给的薪资也是低于 我以前的标准的,但是现在我不介意了,而且很开心,非常感恩菩萨让我这么快就找到了工作,我事后觉得这是菩萨给我的一个考验吧,考验我是不是会贪心是不是 真的可以放下不去计较报酬,因为到了周五我又陆续接到另外两家公司的录用电话了,都承诺说下周给我发正式的录用通知,这两家公司的待遇都比我现在的公司还 好,而且公司性质也很好,一家是幼儿园一家是专业公司,也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在面试时就很向往的公司,就这样我又不淡定了。。。有些欣喜若狂了。。。周末跑 出去和朋友玩了。。。原本计划好的要念的小房子数量也没完成,到了下周4.22-26,我焦急地等待着我的offer,一直等到周三,两家公司都没有给我 发正式的offer,我知道因为自己犯贪心了加上该念的小房子又没念,所以可能影响了结果,不过还是决定去问问什么情况,于是周四我分别发了邮件给两家公 司,幼儿园回复我说在准备合同在走流程让我安心,另一家我向往的公司说是还在等经理批阅,我想可能是有变化了,不过我又再一次心定了,我想如果不要我也是 好的,我就不必纠结去哪家了,没想到到了周五(4.26)的中午,我居然收到那家专业公司的正式offer了,并安排我于5月13日入职,我激动地赶紧告 诉妈妈,没想到妈妈说半小时前刚给我烧好5张小房子呢,我才明白为什么这封offer这么迟才来,是小房子起了作用,本来可能就不来了,因为后来我发现这 份通知上的落款日期是2013.4.22也就是说这张offer原本是定于周一就要发给我的,但却迟迟没有发给我,直到周五才发给我,我想同修们应该会明 白的,这其中变来变去应该都是受我的起心动念和业障影响吧,所以说世事无常啊,可能真的多亏妈妈后来的几张小房子弥补了我那个周末的过失吧,就这样经历一 些波折后,最终菩萨妈妈给了我个意想不到的安排,从工作环境到离家的路程以及福利待遇都是最优的,不得不提的还有年假,试用期过后的年假有15天,这样就 可以尽可能多的参加师父的法会了,真得是很不可思议,现在我已经在新公司工作快一个礼拜了,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同事都笑说,“这么好的位置给你坐咯, 海景房喔~”,其实我心里偷着乐的是我可以默默念经了,因为我可以面朝窗户背对大家,当然在工作方面和修行方面我也还是需要提高自己的,不能以为被录用了 就一劳永逸了,我会更加努力地在各方面提高自己,就在写这篇分享稿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真正跑出去找工作的时间也就两个礼拜,而且整个过程也是比较轻松的, 在有工作的状态下还可以自由的参加面试复试,这也是让同事和朋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
我 知道这短短的几个月中我从种种不顺到各种幸运的转变都来自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不可思议的加持力。所以我也在此鼓励各位同修,不论您现在处于身体疾病中,感情 失意中或是事业不顺中,请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得失随缘,心无增减,坚定信念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修,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给菩萨,要相信菩萨给你的一切安排 都将是恩宠,只管因上努力,果上随缘就好,在这里还想分享一段师父的法语:“吃苦的时候也要有感恩心,感恩菩萨让我知道了这个因缘,因为我前世没做好事, 我今世明白了,我懂了,所以我来世就不会再去投人了,我来世不会再去变厉鬼,变畜牲了。要有感恩心啊,那么对前世做的善事,坏的因缘,也就能够明白了” 所以,我们真的要学会感恩一切,好的坏的我们都要欣然接受,好的要感恩,坏的也要感恩还要懂得去忏悔!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予我们神奇灵验的心灵法门!
感恩大恩大德卢台长的悉心教导!
感恩众护法菩萨的慈悲护佑!
上海同修 2013年5月16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给我指点迷津(天津同修实例分享)
首 先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东方台秘书处所有的同修!我是一位来自天津的一名同修,最近在我的身边发 生了很多殊胜的事,现在想写出来和各位同修一起分享,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是很慈悲,又一次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点迷津!
我 虽然已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弟子,师父卢军宏的弟子,但凡尘并没有退净,总是拿一些世间法来看一切事物,近半月来我一直有个很大的心结,搅得我心里如麻,而偶 尔会有几位同修给我发一些关于这些事情的短信,来鼓励我,激励我,很感恩他们对我照顾,我想这也许是观世音菩萨借助与他们来点悟我,但是我一直处在自己的 心结里没有开悟。
“事情发生”实例1
就 在5月4日早晨,一下楼我就找两位同修去说“我准备孩子完成学业,稳定工作后,就出家,离开我的丈夫(不是丈夫不好,这里有关家庭经济问题,我是二次婚 姻)而且不离婚,当时两位同修就严厉地对我说,这样做法不可以,这是不如法的,你在逃避自己,逃避因果,作为心灵法门的修行者你不应该这样做,说完后自己 也后悔莫及,怎么自己的脑子里会有这样的想法,忙完活,我关上店门(我现在开一家小理发店)就回家念了7遍礼佛大忏悔文,真心忏悔自己的错误,虽然观点影 响生意,但是到了晚上我依然还是挣了二百多元钱,这也是奇迹,因为现在生意很难做,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啊!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 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晚上回到家,我躺在长床上准备看白话佛法,这时手机响了,是一位同修发来的师父开示:学佛就是改变命运,学佛就是改脾气,学佛就是改根 器,学佛就是改过去不好的根,珍惜缘分,擦肩而过五百年,我们夫妻孩子都是何等的缘分,好好珍惜,”顿时自己开悟,啊?师父的法身知道了他的徒弟有了不如 法的想法,来给我指点呢,这也证实了在马来西亚师父在车上时说:你们要好好学佛念经,师父的法身就在你们身边保护加持。我顿时大哭起来,泪水止不住的往下 流,我不是因为自己错了而哭,而是我体会到师父对我这般的厚爱和忠益良言的教诲,这是连自己的亲生父母也未能给的啊。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 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慢慢的自己有一些开悟了。
殊胜的事情又一次在我身上发生了
5 月4日到8日,我还是有一些事情和杂念伴随着我,阻碍着我,就在5月8日早晨,我做功课念到心经一般的时候正准备起身做早饭,双手合十时低头看见床上有一 支笔,观世音菩萨妈妈让我拿起笔来,让我记下他对我说的几段话语,我急忙拿起笔来按照观世音菩萨妈妈说的一字不漏的写下了这几点:
(1) 一个人心里所装满的不是所需求的东西,而是装满因果二字,不要触犯因果,要用因果来约束自己,来修行自己,来修成正果。
(2) 人世间一切为空,只有真灵存在,把握当今时机给自己全身洗涤的时机,看透一切世间法,要用佛法来看世界,来看大众,以佛法为根本,去除人世间的贪瞋痴,来修度自己,来修度众生。
(3) 一切要在于真修,实修,要把自己修的无体大悲,修成一个真正的有修为,有德行的一个真正的佛门弟子,来给众多佛友一个上进自信的表率,你是未来之骄子,未来之佛子,未来佛菩萨,一切在于自己的修行啊!
(4) 一个人活着如此的艰难,只有艰难才是实修,才是最有坚实的奠基,没有困难,没有阻碍怎么能够修成正果,怎能回到观世音妈妈的怀里,怎能去到极乐世界,直奔弥陀。
写 完后自己没有哭,没有激动,反而很平静很平静,我反复读了好几遍,一下子顿时开悟,心中的杂念,阻碍全部烟消云散了,因果不虚啊!一切为因果啊!感恩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我,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慈悲,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精进学佛修心一定要用佛法来看时间法,成为一名合格的佛门弟子!以上是我自 己的学佛真实感悟,想和各位同修分享,如有不如法,不正确的地方还请各位同修指教修正。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东方秘书处所有辛勤付出的同修!
天津胡同修 弟子 合十
2013年5月1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心灵法门》一年有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的辛勤工作!
修 心灵法门已满一年,怀着无限的感恩之心与大家一起分享一年来点点滴滴的感悟。学佛修心的切身感受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其中种种神奇的感应,是没有学佛修心 的人难以想象的。如果神奇的感应只出现一两次,那可能是偶然,但是反复的、多次的出现就有必然性了。希望还没修心灵法门的人看了,能及早行动起来念经修 心、许愿、放生,感受心灵法门的殊胜;希望正在修心灵法门的同修们看了能坚定道心,精进学佛,福慧双修。
末 学是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2012年5月的一天,本班学生小姚刚做完早操,就苦着脸告诉我,他准备交医保的100元弄丢了。他是农民工的孩子,家长挣这 100元不容易啊。于是叫他细心寻找的同时,帮他询问本班学生,交代本年段的每个班主任帮询问,甚至在全校广播,都没有结果。反复寻找却找不到钱的小姚哭 了。我让他先去上课,自己站在朝着操场的窗口默默地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小姚能找到钱,并念了7遍《准提神咒》就去上课了。下课后,小姚突然对我说 还要去操场寻找。一会儿功夫,他兴冲冲地跑来,说钱找到了,是在操场边的草地上找到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真是闻声救苦,有求必应啊!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观世音菩萨!
卢 台长在香港开法会时,我上了香第一次为卢台长念《大悲咒》。开始念时香就打卷了,念着念着脑海里(意念中)清晰地出现出台长的形象,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好好念经,好好修心啊!”我口里不停地念着经,心里激动的回应着:“我会好好念经,好好修心的!”而香灰一圈又一圈地不断打卷,一直持续到7遍大悲咒念 完。
2012 年11月22日出去放生时,雾气大,头发潮湿,黄昏时有些偏头痛,做晚课时,刚念了几遍《消灾吉祥神咒》,头痛就不知不觉地消失了。其实好几次人感到烦躁 或身体不适时,一上香念经症状就很快得到缓解。我还发现晚餐吃得少一点,过后念经做功课比较有精神,如果吃得太饱或吃了难消化的东西,念经时就会昏昏欲 睡,打不起精神。
修 心灵法门才短短几个月,睡眠明显好转,眼睛又恢复了神采,远离了多年便秘的痛苦。为了念经睡眠比以前少,但精神却比以前好,做事效率也提高了许多。梦境也 逐渐发生了变化:之前的梦境是阴暗的,常梦到蛇、蚯蚓之类的动物或者自己在昏暗的地下室里迷了路,找不到出口;修《心灵法门》后梦到自己找到了地下室的出 口,到了一个车站搭车。梦境渐渐地明朗,开始梦见大法师、教育家、中医养生专家等名人。一次右侧牙痛得厉害,吃饭困难,念《礼佛大忏悔文》时祈求观世音菩 萨帮助我消除牙痛部位的孽障,让我能正常吃饭。晚上就梦到了甘蔗,白天买了甘蔗来吃,奇怪的是牙齿一吃饭就痛,用力地咬甘蔗、嚼甘蔗竟然一点也不痛,且吃 完甘蔗牙痛就缓解了。不久又梦到唐僧对着我念经,孙悟空在一旁。醒来后牙痛竟然好了,且很少再发作。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旃檀功德佛!感 恩斗战胜佛!
如果没有卢军宏台长的开导,我今天不会懂得诚心诚意的拜佛学佛,会依然贪、瞋、痴还不知错。是卢台长救了我的慧命。永远感恩您——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为了弘法度人,我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能在梦中点化,让我能顺利地把助印的书结缘给有佛缘的人。于是发生了以下灵验的事:
之 前已连续两次梦到以前的同事小王。梦境中她又生了两个婴儿(现实中她只有一个女儿)。猜想可能是她打胎的孩子。心里很希望能遇见她,把台长的《心灵法门入 门手册》及《经文念诵合集》结缘给她。可是由于不同单位很少能遇见她。那天是腊月十五,早上放生回来约十点钟,准备上菜市场买菜。临走时向观世音菩萨祈 求,希望能在菜市场遇见小王。刚进入市场,没走几步,果然看到小王两手提满东西迎面走来。我不由欣喜不已,急走上前与她打招呼,并把台长的书结缘给她。感 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无 独有偶,之前两次梦到不同办公室的同事小李,其中第二次梦到我随身背的包很重,就把包里的书掏出寄给小李。2013年4月23日,我在校门口巧遇小李,就 把台长的《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及《经文念诵合集》结缘给她。小李接过书,兴奋地说:“太好了!我前两天刚到图书馆借佛教故事书看呢!”当她听说了我的梦 后,竟激动拍着胸脯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怎么会那么巧?”我笑着说:“是观世音菩萨让我来度你呢,你真是有福气的人!”
2013年2月9日晚上(除夕夜)上头香时,从许愿开始,香灰开始一圈又一圈打卷,一直到三柱香快燃尽时。念经时能感觉到佛菩萨的加持。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2 月10日(年初一)下午,念小房子时(不在佛台前)明显地感觉到佛菩萨的加持。可能是自身业障的原因,念到一半时,头有点晕,嗓子有点哑,我并没有停下 来,只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这些感觉只是暂时的,不要在意,要把心放空,坚持念下去。不一会儿头部有些发热,头晕、嗓子哑的现象顿时消失了,感到舒服了, 念经也更顺畅了。此时我才真正体会到“要无我才会有我”这句话的意思。在学佛念经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障碍都是我们的业力所为,也都是暂时的。我们不但不能退 却,而且要坚持不懈,努力用一颗清净的心来念经,这样一定会得到佛菩萨的加持,使我们拨开云雾见天日。
学佛修心的过程也是一个证悟佛法的过程。越用心修,越证实卢台长所说的佛法真实不虚!没有亲身实践的人没有资格评论心灵法门的是非!
2013 年3月10日,女儿参加体育中考时,我在家上香念经。为女儿念《大悲咒》《准提神咒》《解结咒》,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女儿考试的三个项目: 跳绳、仰卧起坐、800米长跑都能顺利过关,并取得好成绩。念经不久香灰开始打卷,一圈又一圈持续到燃完,香灰还卷着;油灯也结了一片莲花瓣。女儿回来后 说考试的三个项目都得满分。这样的总成绩是她平时从未达到过的。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最后谈几点学佛修心的切身体会:
1、心诚则灵。每当诚心诚意地念经,念到一心不乱、无杂念时,抬头时总能香灰打卷或油灯结莲花,同时感到手掌心或身上热热的。相反,当念经心不在焉或状态不佳时,却极少出现这样的现象。
2、 愿力很重要。愿力越大受到菩萨的加持力越大。当自己向观世音菩萨许愿:“今生今世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跟随卢军宏台长一世修成,永不停息,永不改 变。”以后,明显感到心比较能定得下来,即使周围吵杂,也能专心地做自己的事,不易受干扰。之前做事时只要一点声响就会分心。
3、 要保持正念。念经的目的是为了修心,修一颗清净心、慈悲心、宽容心。明确了方向就不会修偏。抱着修心的态度来念经,才能保证念经的质量。念经时只有做到心 无杂念、一心不乱才会有好的效果。如何做到念经时一心不乱呢?以下是自己的两点做法,仅供参考。①身体状态:身要正,肩要平、要松(最好能双手合十于胸 口),静默观心,口念耳听;②心理状态:下决心放下万缘,只管念自己的经,有杂念进来时,不必烦躁、也不必担忧,收收心神,只管继续念自己的经。这样坚持 下去就能渐入佳境。
4、 “自助者,天助之。”想要求得灵,首先自己要付出努力,要多为别人着想。比如前面的学生之所以能找回丢失的100元,首先是因为孩子不放弃反复寻找,和老 师的到处询问、全校广播,可能是我们师生的努力感动了菩萨,所以一求就灵。如果求得不灵,我们也不要怨天尤人,可能是自己努力得不够,可能是机缘未到,可 能是我们的业障太重,也可能所求的是自己命中不该有的……“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这是铁的定律,我们今天所承受的一切果,都是由自己过去种的因 得来的。连菩萨也不能动人因果,所以我们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好好修心,好好修行,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使自己最终能离苦得乐。
由衷地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的辛勤工作!
福建厦门 陈同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让姐姐奇迹生还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 是在2012年2月底接触到《卢军宏台长8年支持节目实录精华合集》一本书!我和大家分享我自身实际生活中的真实体验来验证了台长法门的真实不虚,只要按 照台长的法门修心修行,并且发心弘法度人以后,经常在梦中看到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神奇的经历让我再一次感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为怀和台长的无限关爱。
在 2011年10月15日,99岁高龄的祖母不小心摔跤了,手大骨折,需要动手术。手术很成功,住院1个月出院后,陆续需要护理。我每天上班晚上到妈妈家里 护理祖母,那时我看了一本《卢军宏台长8年支持节目实录精华合集》后觉得台长传的法门深深吸引了我,适合我!在家供佛已经十几年了,拜佛却不知道怎么念 经!感恩菩萨在末法时期给这样简单灵验的法门来救度我们这些罪障深重的众生,感恩台长给我们点化!
刚 修行心灵法门是帮祖母念经的!因祖母年纪大,经常怕冷,大便排不出….后来我每天帮她念3遍大悲咒。初念第二天祖母怕冷,我帮她念大悲咒,她一直叫冷…当 念到第三遍的时候她没出汗了!(2月底)这说明大悲咒的能量是多有用啊!没几天大便也排出了…我感恩菩萨!感恩台长慈悲加持着我!一个月不到身体基本恢复 了…太灵验了!
看到祖母可喜的变化,我也修心灵法门念经2个多月了,把我天生的黄斑变性也念好了,真是重见光明宛如新生!菩萨让我重见光明,我跪在佛台前喜极而泣,真的是好法善啊!
最 令人感动的一幕是在2013年2月3日,菩萨给我感应,送大悲水给我。下午去姐姐家,只见姐姐在马桶上已在发哮喘,喘得很厉害。我催她出来,她没要沐浴, 没想到沐浴没2分钟就不行了。我急忙给她吃哮喘药,也给她穿衣服,姐夫把她抱到外面,我把菩萨护身符给她挂在胸前,立刻求菩萨救救姐姐。没几分钟她就不喘 了,是菩萨的保佑,台长的慈悲在救度姐姐。救护车要20分钟到,对于一个奄奄一息的人来说,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姐姐在轮椅上,我贴在她脸上告诉她,不要 怕,菩萨会救度你的。你心中想着观世音菩萨。过会救护车来了,到了医院直接推抢救室,在抢救时血压200多输液也掉不进,全身没反应。医生说这个病人危险 没法救,我听了我和医生讲,你尽力抢救。说完我立刻求菩萨,保佑姐姐度过难关!狂念大悲咒!45遍!过会,医生说血压降到100多,输液也掉进去了,医生 说这病人这么神奇。我一看计数器只念了3遍《大悲咒》,太神奇了!是佛,是菩萨的神力加持着姐姐!过了1个多小时,从抢救室到急症室,验血等一切都正常! 是菩萨保佑台长加持着姐姐!一切顺利!第二天出院,过了几天,梦中见台长穿着白色长袍给姐姐治病….我感恩的泪犹如泉水般溢出!感恩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 让台长救了姐姐的命!观世音菩萨您在人间救度我们!我发愿今生今世也要跟随观世音菩萨修行念佛!终身跟随台长弘扬佛法!弘佛救人!我还发愿学习菩萨的慈 悲,学台长大慈大悲的救度众生,坚持弘法救人。多多现身说法按照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真诚去做一定有求必应!
现在我经常把我以及家人受益的告诉有缘人,7遍《大悲咒》救度姐姐,证明佛法的神奇。
我一定要跟随台长弘扬心灵法门!真正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陈美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命,我要牢记卢军宏台长的教导,永远信佛,念经、放生、发愿做善事度有缘的人。
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感谢秘书处,感恩卢台长给我这个机会。
我 今年65岁,生于1949年,属牛,于2005年以前患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2005年初发现右乳肿胀疼痛,经医院检查确定乳腺癌,并于2005年 3月12日请济南军区90医院专家在淄博张店区医院全麻做了右乳癌切除手术,术后病情诊断浸润性导管癌,液窝淋巴结癌转移,腋窝脂肪组织查见癌细胞,随后 进行了化疗、放疗,并长期间断性口服“他莫西林芬片”。病情到了2011年因发现右髋节疼痛,在当地医院查不出结果,随后又上省级医院检查,进行全身骨显 像显示,全身骨多部位局灶性异常核素浓聚,诊断为肿瘤骨转移,是继发性恶性肿瘤,也就是我的病癌变转移到全身骨头上和血液里,随即进行了放疗,并进行了坐 来膦酸、氟维司群注射,每月一次,直到生命的终结。
各 关节的疼痛,让我难以忍受,大夫告诉我,走路不能自理,需人扶助,否则一旦跌倒,造成骨折,我将在床上度过我的余生,注射的药是来自国外,这种药需全部自 费,一针6000多元价格昂贵,以我的经济能力又如何能长期负担得了,俗话说,一人长病全家穷。我们全家上下的心思全部用在我的病上了,家人和我每月要奔 波来往于济南、淄博。在济南、淄博来往治疗期间,我的身体又出现了新状况,病情不但没有好的转变,肠道又有新毛病了,粘膜慢性炎症伴固有腺之间查见少量核 异质细胞,癌细胞在肠道上又出现了,这时全家更急了,2013年元月十五日医院又让我做了骨扫描,结果全身骨癌细胞转移,在医院教授面对面给我下了定义, 你的病已无药可救了,你的生命走到了尽头,严重的情况在我身上随时都可能发生。这时我对大夫说:我才60来岁,我还不想死,乳腺癌全国最好的专家是谁,他 向我推荐北京解放军307医院。随后又辗转到北京检查,医生做了全面检查后,让三个月后再去复查。
与 此同时,我过去学佛的佛友给我送来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带一盘光碟,是2012年卢台长在香港当场给佛友看图腾和治癌症的典型实例和《白话佛法》,我 一看爱不释手,如痴如醉地看、学习,陶醉在佛知识的海洋中,感到心灵法门就像是为我而来的。看到书上的联系方法,在济南住院期间就与山东的同修结缘电话联 系,辗转之余联系到当地的同修们,因我年龄大,不会操作电脑,把情况向同修说明后,同修在百忙中晚上赶几十里路,抽时间到家里来帮助我,教我如何念经、发 愿、放生、念小房子。同时向秘书处发紧急邮件求助,不几天等来了东方台发来的邮件,从此我正式走入心灵法门的修学之路,修心、修行、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 还债,放生、许愿、看台长的录音、录像。台长在邮件里开示了五条(1)每天49遍以上《大悲咒》,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身体健康,治好我体内 的乳腺癌、糖尿病。(2)每天13遍《心经》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开智慧。(3)《礼佛大忏悔文》5遍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忏悔和消除孽障。 (4)《往生咒》49遍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超度因我而死去的小灵性。(5)《准提神咒》49遍。台长特别开示要念280张小房子,放生1000条鱼,发 愿至少初一、十五吃素,不杀生,不再吃任何活的东西,弘法度人、印书、弘扬心灵法门。
我在佛台求菩萨并许愿念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严格按照台长开示的功课去做,之后再念小房子、发书、度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出现了神奇的变化。今年4月16日去北京307医院检查,18号下午进行骨盆穿刺,4月23日我的病理报告出来了。
病理诊断:
(左侧骶骨)见骨组织及出血(右侧骶骨)骨及纤维结缔组织,均未见异型细胞。
我 的病好了,身体里没有癌细胞了,我这被全国权威医院大夫宣布没救的人发生奇迹了,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吃了那么多的药,打了那么多的针,病情不断扩散、 恶化。感觉时刻有一个软刀子在全身自由活动,每到一处就像刀割一样痛,右肾经常在不断上下颤抖,全身骨头、血液里均是癌细胞,这些症状的出现曾让我一度失 去活下去的信心,身体的病痛,心灵上的绝望。这些在我修心灵法门后完全改变了,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的病出现乾坤大扭转,神了、奇了,病灶癌细胞没有 啦,我情不自禁地把好消息告诉了同修、周围的病人和曾经的病友,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心灵法门的奇迹,心灵法门太灵验了,太灵验了。
死 亡线上受尽了病痛折磨的我好了,是卢台长特别开示让我放1000条鱼,诵经念小房子还债,才得以发生这些奇迹。今后除了继续完成卢台长开示的经文之外,我 将不断地做下去,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信心、决心,一门深入,一门精进,我发愿一定要度成千上万的有缘众生,永远学习心灵法门,做观世 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卢台长的千手千眼,永不退转,用佛法治病救度众生,创造生命奇迹,弘扬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做到生命不息修行不止,生命不息度人不止, 生命不息专修心灵法门不止,永远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军宏台长。
顶礼感恩观世音菩萨
顶礼感恩卢台长
感恩同修们
山东 任萃荣
2013年6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