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

2013-06-26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匿名 提交于 2013-05-27 下午 9:32 仅数十张小房子神奇治愈慈父肝癌晚期
转 发同修的分享:四月十五那天我在衡水老家带着妈妈和孩子去放生,通过心灵法门师兄的介绍认识鱼老板邢先生,他们也是在修心灵法门,老板开车把我们送到放生 地点,跟我们一起念经放生,回来途中,鱼老板谈起前两天他朋友的事,他们家有好多台长结缘的经书,那一天他的鱼商朋友去他们家看到有佛书,就请回了几本, 当时邢老板在忙没仔细看哪几本!后来没几天老板接到鱼商朋友电话。他们出车祸了,车被撞得不成样子了,她朋友和他的爱人没伤着什么。可是吓得不轻,住院 了,后来让人家看说他们车上的佛书救了他们!车上就是台长的白话佛法呀!他的朋友顿时明白赶紧给邢老板电话说要学心灵法门,要念经!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寂光增进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七)》评论道
前 天,我在给客户送物品的时候,客户带着她的小宝宝从楼上下来了,因为,下了一天多的雨,小孩子在家里憋坏了,所以,在楼下开心的跑过来跑过去,结果,他妈 妈不小心踩到了小孩子的脚趾,小孩子哭了起来,他妈妈马上把他抱了起来,这时,因为小孩子的妈妈手里还拿着东西,所以想先把东西放在车库里面,墙角边上的 一摞凳子上,再哄哄孩子,没想到,一转身,脚下一滑,竟然抱着孩子的头,朝着车库门垛后面的墙角撞去,我眼睁睁地看着孩子的头直奔墙面而去,我当时就吓傻 了,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孩子的头,非要撞开花不可,这可怎么办,别说我一个月的工资,就是一年的工资,也赔不起人家的孩子啊,后来,我回过神来,第一 件事,就是冲上去,扶住客户,连声的问她,孩子没事吧?孩子没事吧?客户说,没事,没事。原来客户用另一只手撑住了墙,才使得孩子的头没有撞到墙上,客户 的手背只是稍稍划了一下,不太看得出来。
真的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没有菩萨的保佑,真的是要出大事了,那个时候,真的不知如何收场。同时,也告戒了我自己,因为自己的小房子跟不上,要经都已经等急了,所以才有如此的状况发生。


寂光增进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七)》评论道
以 前看到有同修分享说,在晚上睡觉以前跟观世音菩萨说一下,让观世音菩萨或是护法神第二天早上,早一点叫醒自己,可以早起念经的。昨晚睡觉前,我想,我也试 试吧,我就在心里跟观世音菩萨说,菩萨妈妈,请您明天早上也让我早起念经吧!接着,心里又犯嘀咕,因为,我平时都起床很晚的,比较懒散,怕自己起不来,我 又在心里跟菩萨说,菩萨妈妈,对于我来说,早起,真的是天下全最痛苦的事情了,这怎么解决啊?请菩萨妈妈能够给我一些指示。
后来, 昨天晚上睡觉时,梦到,自己到一所学校里面,有好多的教室,每一个教室里,都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都在用心读书,我一个教室一个教室的走过去,每个 教室都这样,我当时还在想,哎呀,你看,人家都在用功读书了,我还在睡懒觉,真是太不应该了,我也应该努力上进,好好惜时精进了。后来,在从学校走出来的 路上,我捡了好多好多的橡皮,有大块的,有小块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因为橡皮太多,我好不容易才把橡皮抱回去。
今天早上,我竟然第一次5点半多一点,就醒过来了,以前,往往要到6点多才会睡醒,还常常赖在床上,不愿意起来。
再回想起,昨晚的梦,很是感慨,原来是菩萨在点化我,让我看到,在我睡懒觉的时候,同修们都在努力精进,而捡回来的好多的橡皮,则是提醒我的缺点和毛病很多,是菩萨让我改过自新,让我修正在修行当中众多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菩萨真的是太慈悲我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


无烦 提交于 2013-05-29 下午 11:48 留言板
我 是上海的同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神奇经历,有一天我外出办事,在返程的公交车行驶一半路程时,突然公交车不能发动了,司机师傅电话向上级汇报,就把汽车 靠在路边,此时,车上的感到很无奈,因车子停的地方前后不靠站,这时我突然反应过来求菩萨,我在心里默默地反复求“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车子能发 动”,果不然,一会汽车就发动了,我顺利到达目的地。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佛缘迷迭香 留言板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师兄。跟各位同修分享下菩萨妈妈真的好慈悲,愚痴的我做了错事,很不如法,但还是有求必应。一 个月前,佛台上的油灯每天都结莲花,很漂亮,我就拿着ipad每天都拍下各种莲花的式样跟同修分享,有一天油灯的灯芯点了好久都点不着,我想可能是经常结 莲花灯芯很硬了,就换了棉灯芯,以前用的是棉丝的灯芯,从换了灯芯后就不结莲花了,我每次上香都感觉肯定是哪里做的不如法了,问了同修说换过灯芯是会好久 都不结莲花的,但我心里感觉很不安,就问了秘书同修师兄,回答是不要太在意,只要好好修心念经就可以了,就这样一天过一天,到了本月27号,我儿子早上七 点第一批考汽车移库考试,这是汽车考试中比较难的一关,再加上没时间没怎么去练习,心里没把握,很担心,早上我比平时早些上早香,祈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保佑,能够让儿子顺利通过考试,今天的香好特别,虽然没有打圈,但很长都没掉,油灯也比以前火大,我就按平时做功课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儿子打来电 话说,顺利通过了,好开心哦,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接下来的考试都顺利通过。在28号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师兄发来其他师兄问的问题,说可以在开莲 花的油灯上拍照吗 ,答案是不可以的,如果想去跟其他新同修分享的话也要菩萨打下招呼的,也不能多拍的,看到这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愚痴啊,当天晚上给菩萨请安时,我就对菩萨和 护法神说对油灯拍照之事忏悔,我念了三遍礼佛。第二天请安时,我还是有那么一点感觉,就又念了礼佛,念好礼佛,心情断时很轻松,我就祈请求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和护法神慈悲原谅我的愚痴。儿子也过来给菩萨请安了,拜了几拜哈哈大笑起来,我看了他一眼,他说观世音菩萨妈妈好开心哦,在笑,所以我也笑了。我心里 想如果菩萨妈妈原谅我了,明天油灯那怕结一朵小小的莲花也是欣慰啊,果然第二天早上早功课,做到一半,油灯突然闪了几下,开了一朵小小的莲花,我顿时眼泪 流了下来,菩萨妈妈好慈悲,知道我心里想的,后来莲花越结越大,比以前的都要大,我跪着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发誓只有一辈子好好修,多度有缘众生,才 可以报答菩萨妈妈的恩情。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韩师兄,感恩秘书师兄。 


慧灵 留言板
尊 敬的卢台长、尊敬的秘书处同修您好: 今天是我修心灵法门整一年的日子?回顾这一年的学佛经历心潮起伏充满了对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卢台长的感激之情! 我是在网上看到心灵法门的,卢台长的白话佛法一听就被迷住了句句是真理,帮助我们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修心养性这正是我要追寻的呀!我决定跟随卢台长 修心灵法门每天六点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这一年里念了五百多张、许愿、放生、印书每天过得很充实。一年来得到了很多真实的感应今天分享给大家: 一心灵法门让我病苦消除 念经念小房子让我三十多年的头疼病彻底消除吃了三十年的去痛片全部扔掉了!还治好了四十年的便秘、肠胃病也好了!太感恩了! 二念经求子成功 我女儿已三十多岁了还没孩子我着急呀,去年七月九日开始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为女儿求子,现在女儿已怀孕三个多月已保住胎了是观世音菩萨 为我家送子来了!在佛台前我感动的流泪是心灵法门让我心想事成! 三解结咒显神威 我是2006年晋升正高职称的说等退休时才能兑现工资,盼了四年该兑现了钱数少了我去找财务他态度很不好,我不愿惹气只好作罢。后来学心灵法门了我想试试 解结咒能不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念了半年多解结咒(我都没多大信心了)竟然在我退休整两年时补回了少的那两百多元钱,而且这次财务态度非常好亲自去财政 局为我办理的,单位人都说这在以往是不可能办到的事。真是太神奇了! 我妹妹的儿子在国外每年回来都和父母吵,这次回来我每天为她们念27遍解结咒竟然一次没吵。太灵了! 四修心灵法门让我法喜充满 二十多年前我家就供观音菩萨了初一、十五上香从没见过结莲花。学心灵法门后念经修心修行真心实意的学终于看到了佛台上油灯结莲花。太幸福了!太受鼓舞了! 法喜充满哟! 这一年来我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念经已成了我的最爱,我心态越来越平静、与事无争、心情愉悦、健康快乐。我每天还为家人作功课每个人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丈夫以前不支持我学佛还爱钓鱼现在自己主动帮我买上供的水果买放生的鱼还放弃了钓鱼他的变化太让我感动了真是菩萨加持呀!女儿女婿也主动要陪我吃两天素 (我早已吃全素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满幸福了。是心灵法门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北京同修慧灵 2013年5月29日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了解自性 舍弃邪念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关于上次因为乱说话灵性来找的后续分享:
   台长博客5月22日《博客精彩感言摘录》里分享过同学许梦到家里房子的要经者直接来要50元钱,问我给这些人念好的小房子因为天晚一张没烧的话能否当晚 在客厅里放百人合唱大悲咒,我在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情况下脱口而出应该可以放的。结果当天晚上几个要经者直接来找我给我颜色看了。
   今天早上许同学因为家里水笼头不停的响,意识到是这些要经者的原因,一边去关水笼头一边有点抱怨时,灵性直接在意念里告诉她今天还要烧七张小房子。并且 让许知道这些要经者是三楼房主家的,许只是因为当天晚上十点多在念经,三楼又在吵架时动了个意念三楼怎么整天鸡飞狗跳的。当天晚上三楼房子的要经者就来 了,同时还告诉许他们只是来找她帮忙,近不了她的身因为她念经有能量,当天晚上过来只是借着深夜阴气的力量来的,在次日晚上因为我乱说话也确实是他们来给 我颜色看的,今天的事情让许跟我分享,让我也能再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整个事件完整的证实了师父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导,师 父说夫妻有打胎的小孩子,家里房子有经者时都会容易导致夫妻吵架。师父说修心如履薄冰,不该动的意念乱动时就会有事情来,不该说的话乱说时也一定要负因 果。师父说念经人自有菩萨保佑不会惹到事情,反而因为菩萨的保护会避开事情。灵性直接证实因为我们念经人有能量不能近身,许惹到他们只是因为许乱动了一个 意念。我惹到他们是因为我乱说话了。
  许师兄跟随师父学佛两年多,因为跟菩萨缘分深厚,在12年香港法会现场菩萨直接意念开示并 且看到菩萨的样子,今年年三十晚上发愿终生茹素,也许是身心更清净了,自那之后有任何事情菩萨都直接开示,菩萨妈妈说度人、度人,多做功德,增强功德。看 到有同修退转菩萨妈妈说众生可怜。
  菩萨妈妈就在我们身边,灵性世界就是真实的和我们并存着。请同修们一定坚定信心,持续精进,坚持修心修行。
  师父常常告诉我们还有更神奇的事情,神奇不是一直在我们身边发生么,我们这儿癌症晚期的任阿姨念经两个多月身体内没有异型细胞了,医生诊断会双目失明的孩子恢复健康了,每一个认真、精进修心修行的同修们都不断的得到菩萨妈妈的加持。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消除身心污垢,不停的检讨、反思,放下一切财色名食睡的虚假,回家...回家............菩萨妈妈早已等候多时......


简单 留言板
我 想分享下,我念经后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因为年轻不懂事,曾经打过胎,从02年开始,我睡眠就很不好。尤其这几年,睡着后老是梦到门外有很多鬼怪,或是老有 人在后面追杀。现在念经后,从来不再做这些梦了。并且,有一天,晚上梦中我姑姑去世的婆婆问我要7张小房子。我在梦中答应了。一星期后烧了。真的很感谢观 世音菩萨。我于5月10号做了那个输卵管介入手术,手术过程中,我不停的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结果手术很顺利。双侧输卵管通了。我现在念经才三个多月,我 以后一定会努力念经修心修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