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二)

2013-05-09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慧心 留言
我因为小孩青春期逆反非常苦恼,今年三月四日才开始接触到心灵法门,我感觉非常灵验,我念经一个星期后小孩就很少发脾气了,学习也进步了,我自己也有了很大变化,我发现自己过去很多地方做得不对,我今后一定好好改。

xy 留言
感 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 我叫小杨,三年前查出肾功能不全三期,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身体极度虚弱,尿酸高,关节痛,肾结石,肌酐高,腿肿,尿量非常少,连走路都非常吃力。住了几 次医院,也没给开任何药,真的到了绝望的地步,紧张恐惧一直包围着我,路在何方?我还有救么?在我人生的关键时刻,有位师兄给我带来了一本《心灵法门》书 籍,我看了以后如获至宝。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的到这本好书啊!悔恨自己福报太浅,但我必定看到了重获光明的机遇,多少濒临死亡的众生都得救了,多少晚期癌 症都康复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眼前,让我不得不信,别人能好我为什么不能?我相信观音菩萨,相信卢台长,一定会加持我,菩萨的慈悲是平等的,台长 的慈悲是有目共睹的,我就发狠劲念小房子给我身上的要经者,可能是修行错误,没有自修功课,我开始血尿,很严重,我就打电话到秘书处请教,师兄热情的给我 指出了,我修行的弊端,给我调整了自修功课自从增加了自修功课以后。感到自己的体力有所恢复也停止了血尿,但是还是尿不出,量非常少浮肿严重,念经也感到 很吃力,在我最危急的时候,大慈悲的卢台长帮我看了图腾,说我身上的灵性要四百张小房子,当我接到电话时,我哇哇大哭泪流满面啊!慈悲的台长给了我活下去 的勇气,給我指明了方向我衷心感恩台长,高兴的是我有方向了有光明了有出路了,苦的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念到四百张小房子啊我四处求援可能是菩萨加持。我打通 了我无锡表姐的电话,他们好多人正在修心灵法门,听了我的介绍,无不称赞台长的慈悲,大家和庙里的师傅帮助我,结缘小房子给我救急,我感到内心无比的温 暖,心灵法门的同修门多好啊!有台长的慈悲加持,有同修们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活下去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我自己也会努力念小房子还债。并许愿好了以后 一定现身说法度一百位众生离苦得乐发愿一直放生,一辈子吃素不杀生,一辈子念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现在我烧了一百十五张小房子给要经者,感到精神比以前 好很多,小便量还是少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好!因为我坚信菩萨的慈悲,卢台长的慈悲一定会加持我,使我身体恢复健康,再次感恩观音菩萨的慈悲卢台长的慈悲东 方台秘书处的同修,合十,敬上。

携手同行 对我的日志《常忏悔 无罣碍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在 度人时,发现说话不能随意,一次有个男的老同修,过来和我讲,我每次给别人讲,他听了听就走了,他觉得我讲的很有道理。而且看我很发心给大家讲。和他所了 解的佛法很相应。我说都是台长教给我们这些道理的,而且我们也按这些道理去修行,所以他也想看看台长的书。而且旁边还有一位男士也在听,对台长的书也感兴 趣。
我当时就想,真不能随意讲话,这样例子很多,他们有些人不说话,但随时在观察。我说的话如有不当之处,也许会引来误会。马上感到对自己要更严要求了。
首 先让人感受到你是发心帮助别人。再者,所讲的内容也要慎重。不能随意去评判否定别人的以前的一些做法,而是用台长教的道理去解释其中的问题所在,让对方能 知道问题在哪里。对于境界不同的人,台长开示时,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所以在度人时,按着对方的境界,来先肯定他的发心,再把他以后要做的方向指出来, 增加对方的信心的,因为发现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怎样走学佛这条路。也要学会包容,对不同法门的随喜。还有一定不涉及钱的事。这不是对我个人,是对心灵法门 的发展负责。也体悟一点台长在救度众生如履薄冰的感觉。同时也体悟到,能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越能体悟一些东西,自己进步更大。当别 人在表扬的时候,心里有时也很惭愧,因为自己做的并不好。因此而更加要去除自己的坏习气。
有些人讲(后来学心灵法门的):听到台长不收钱,认为是正法而生信;有些人听台长讲,并不强迫大家一定来学,而来学心灵法门。。。很多人当时听到没学,但某天突然好象有人提醒,就来学了,这种事情挺多。
台 长所讲的不知哪句话也会成为别人学佛的因缘。缘份多种,但从中可知晓,去度人的人自己首先先度好自己,不但讲佛理,也能让别人从你的修为中,知道心灵法门 是很好的法门。在度人时,不代表自己,是心灵法门在救度众生,时时想着不能由于自己行为不慎,引起别人对心灵法门的误解。这也是对台长最大的爱护,对众生 最大的慈悲。也一样的圆满了自己的功德。再回头看台长的白话佛法,更有不一样的体悟和喜悦。

louise 提交于 2013-04-26 上午 5:18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
法喜充满!
和 各位同修分享一件事情。最近也许是菩萨提醒,自己只要对某人有不好的想法,比如有了讽刺的想法,就立刻会得到对方不友好的“回报”。我自己还纳闷,自己的 行为眼神言语都还没来得及表现出来呢,对方的回报就来了。我想,这是菩萨提醒我要时刻存善念,把温暖柔和的气场传播出去吧。而且学佛人,一定要注意身口 意。
也分享一件事情。自己一直度人不利,因为业障太重。但是和观世音菩萨许愿真的想好好度人。当时还牙疼呢,疼得喝个汤都得小心翼翼。结果在网上和一个网友介绍心灵法门的时候牙疼突然就慢慢消失了,特别明显!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以前都得睡一觉,等几天,牙疼才能渐渐停止。
还 有一件事情和大家分享。对于功德,也不能贪。贪了就有漏。最近自己大包大揽要整理录音。可是拖拖拉拉一个星期都没有整理好。其他两位同修早就完成了她们该 整理的部分,只有我的部分没有整理好。然后一个多星期后的早晨,自己梦中就开始读起礼佛大忏悔文,我就明白过来自己功德没做成,还造了业。护法神赶来提醒 我(感恩慈悲辛劳的护法神!)但还是困得继续昏睡过去。后来就梦到活动结束,自己准备走的时候发现大家都留下打扫卫生,每个人都拿着扫帚拖把,把地板拖得 亮亮的。只有自己两手空空看着大家,还傻傻的想,大家的境界真高啊!醒来了就明白大家都在努力为众生,努力做功德,开启众生的佛性,为众生行方便,这些功 德让大家消业障,可只有自己没把握好机会,失去了消业障的机会。我在此忏悔,也敬告各位同修,对待任何事情,尤其在自己答应的情况下就一定要做好。否则就 是造业,就是妄语。而且对任何事情都不可以起贪心,对功德也是一样。有时候要把功德二字放在一边,把众生,开启众生的佛性,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等简单的 表达方式放在心上。比如,我们是大家的垫脚石,我们愿意做众生的垫脚石!这样想的话做事就心甘情愿,自然会消业障了。
和各位同修师兄分享自己浅薄的体会,请各位指正。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自己每次在感到要掉队的时候总会有观世音菩萨前来引导。其中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这个时候,总会有师兄让我帮忙放生。在看到一个个生命回归海洋的时候我就明白,有那么多的众生等待救助,你为什么还要计较个人的得失呢?
心灵法门真的很殊胜,观世音菩萨真的好慈悲!师父真的好慈悲!

素姑娘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二十九)》评论道
愿与大家分享近期的一件事情:4月14日是在德国法兰克福学佛交流的日子。每次我都是提前至少半个月就订好了大巴的票,从住的城市先乘坐近50分钟的城轨到斯图加特机场,然后坐3个小时的大巴去法兰克福参加活动。
这 次由于宿舍的一周前网络坏了,没法上网查询,记错了城轨的发车时间。当我清晨5:30到达火车站准备坐城轨时却发现下一班城轨要在6:10才开,赶到斯图 加特机场时肯定都快7点了,那一定赶不上6:45准时发车的大巴了,因为大巴车从来不等人,到点就开车。而除了坐城轨去机场,没有其他任何方式能去机场 了。而如果放弃坐大巴而现买火车票去法兰克福的话,最慢的火车票也是贵的要死。当时急的我真的快哭了,心里想连着两次因为有事或者网络坏掉而没法参加欧洲 的活动,这次的德国活动难道又参加不成,怎么这么没有福报。但是随即又冷静下来,想着现在除了求菩萨除了念经,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于是我就用师父卢台长 这次马来西亚法会上教的方法,当你求一件事时千万不能着急,这样菩萨是听不到的,而一定要心里平静的求,真心冷静的求菩萨,菩萨马上就来。于是我就在心里 默默说求菩萨保佑我能赶上大巴车,同时忏悔了自己这段时间念经修心的不精进和懒惰,并许愿这次回来后3天内先给要经者抄7张小房子,两周内诵21张。并且 心想,这次豁出去了,如果赶不上车,火车票再贵我要买一张去参加,为了能多做功德,能和同修们交流学习。但同时也跟菩萨说,如果能赶上车,我愿意把省下来 的火车票钱全部做功德,一分都不留,并且愿意把这段经历写下来与更多人分享。之后就开始狂念准提神咒和解结咒,一共念了400多遍准提神咒和至少108遍 解结咒。
当我乘坐6:10开车的城轨赶到斯图加特机场时已经近7:00了,正常情况下大巴车已经发车了10多分钟了。我一路狂奔,惊喜的发 现大巴车竟然还停在那里,我喘着粗气准备登车,司机刚跟别人说完话从我身后走过来,惊讶的问我也是坐车的吗,怎么这么晚才来,还说了好几遍,你可真够幸运 的,我从来没这么晚出发过,以前这个点都早发车了。
我一边窃喜一边真心的感恩观世音菩萨,上车后就赶紧记录下这一段,想分享给更多的人。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我们真心求菩萨,有信、愿、行,菩萨一定会帮我们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散发扁舟听落花 对我的日志《个人感受-观世音菩萨心系天下★心灵法门★≡苍生的福音!》评论道
法国陈同修考驾照成功了!
同修说前几次都没考成,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不成的话就要重新交昂贵的学费学习了。
这次同修早早就按照心灵法门的方法来祈求:许愿,放生,念经。
同修说:“考的分数还蛮高的呢。。。太灵了!”
只要我们如理如法的求,菩萨一定会有求必应的!我们都对菩萨有信心!!
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感恩同修们的辛勤付出!

LING 留言
尊敬的卢台长和东方台秘书处,您们好:
本人自从去年10月(2012年)开始念经。以前,常常觉得心情很低落很伤心哭泣。念经后,哭泣减少了。气好像通了。脾气减少了。
谢谢!

法国心灵法门同修 对我的日志《常忏悔 无罣碍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巴黎同修反馈:
同修们好,我在你好蛋糕店,有缘看到您们放在那 的书"一命二运三风水」!我心中的喜悦,就好像见到了娘家人一样!
那是在我父亲去世那年我回中国把他老人家送走后,回到巴黎就开始病!天天晚上睡觉做恶梦!几乎天天在梦里見到我父亲、奶奶还有好多死去的人!等到第二天起来很累!这一恶梦就一年半!我的脸,眼睛腫的都严重变形了!看到镜子里的我,我好怕!
我自2012 年5月份左右在佛网中接触到「一命二运三风水」知道了卢台长菩萨的"小房子'"!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使我本来病重的身体(但是医生说我没有病),在仅仅念了两张小房后,奇迹出现了,我肿了1年半的眼睛消肿了!给我带来了信心。
我就开始拚命地念小房子!一直到现在,我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和以前一样的健康有力!
是卢台长菩萨的"心灵法门"救了我!

单国琴 留言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的同修们! 今儿我要同修们分享我的发喜:我患多发性子宫肌瘤有15年以上,12年上半年B超显示2.7*3.1,下半年也是3点多,12年11月底开始给打胎的孩子 超小房子(80多张)结合自己要经者的小房子,也求观世音菩萨妇科正常,意想不到的是昨天B超显示虽然还是多发性但已经显示不出多大了,医生问吃药了吗我 说没有,我说用法宝-念经。医生可能 是没听懂没反应。刚接触心灵法门时我还疑虑重重,走了好多的弯路。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只要诚心的修真的有求必应。感恩!

大陆用户 对我的日志《常忏悔 无罣碍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告 诉师父,秘书处师兄及各位师兄一个好消息:今天十五,我向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不再吃肉。从今天下午开始我念经太轻松了,还比原来吐字清楚,就像流 水一样。明显感觉观世音菩萨的加持。真是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愿佛法常驻人间帮助众生了脱生死,脱离六道苦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弟子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