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一)

2013-05-03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Elaine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评论道
和 大家分享一件我最近发生的事:有一天早上我感觉自己身上好像有要经者,而且还用意念跟我说话,我想:下班回来我给要经者烧21张小房子吧。可又一想,我下 班后等班车、再倒公交车、如果再堵车……可能到家时间不会早了。但又一想回去晚也要烧,等不了了。当晚还答应给一个同修去送经文……时间真的是很紧张。可 没曾想,当下班后我正要上班车时,一位同事叫我,说可以让我搭他的车把我捎回家去。于是我坐上他的车,二十分钟左右时间我就到家了,比常规坐班车再倒车要 节省了近一半的时间。到家后我烧了小房子,给同修送去了经文,该办的事一件都没耽误。这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啊!观世音菩萨真的是太慈悲了,把我 心里想的事情一件件都妥善的帮我安排好了,真是无限感恩!
昨天是农历三月十五,我同样是赶着下班回家后烧小房子。还是到了下班时间,还是那位同事,又一次主动的叫我搭他的车回家。一次也许是巧合,但一到我有事情时就会自然的出现转机帮助我、给我助力,让我顺利完成要办的事。
我 的感触是,其实我们有时候不必求、也不必急,观世音菩萨会为我们把该属于我们的都好好的都让我们得到,甚至是比自己事先预想的还要好,是意想不到的结果。 所以我们只要坚持好好修心、学佛、好好念经、多做功德、多度人,坚定的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军宏台长学佛,就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不仅要改变命 运,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争取了脱生死,永断轮回,跟随菩萨妈妈一同回家!

静心vicky 提交于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
分享—神奇的大悲水:今天三月十五,早上结了一颗好大好漂亮的莲花,好开心、好幸福,菩萨真是太慈悲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卢台长!
这 两天眼睛好痒,涂了几种眼药水都不见效,老想用手去擦,擦了以后眼睛更不舒服、更难受。今天早上上好香,烧好小房子后,眼睛又开始难受的痒了起来,这时我 心里有一个意念,用大悲水擦擦眼睛试试,于是我马上拿了一根棉签沾上大悲水,然后闭上眼睛,用棉球往眼睛上擦,感觉很清凉、很舒服,过不久右眼就不怎么痒 了,左眼还是有点痒痒的,于是我再用大悲水擦了几次,很快两个眼睛就不痒了,人也就舒服多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怎么痒过,大悲水真是太好、太神奇了。之前就 听台长说大悲水可以擦眼睛,可以消除脸上的痘痘等,同修也有分享过,现在自己有了真实的体验和感受,更让我感觉好神奇、好感动。感恩菩萨一直在我身边保佑 并加持我。感恩菩萨对爸妈的保佑和加持!昨天给爸妈电话,他们也都是挺开心的,身体也好很多了,尤其是爸爸,以前给他电话,他可能主要因身体原因,时常会 有点郁闷或说不是这里有毛病就是那里有毛病,不是很开心样子,现在给他电话,整个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身体好很多了,人也很开心,语气很畅快。他们现在基本 上每天2张小房子左右,看着他们的身体和心情都越来越好,真的好开心、好幸福。今年6月份我将带爸爸去香港见台长,参加台长的法会和拜师,好期待啊。现在 想想都觉得开心,心中总有一种快乐的感动和幸福涌上心头。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的辛勤付出!感恩所有给过我 帮助和鼓励的同修!

和谐自然 提交于  留言板
前段时间我老公左肩膀疼,手抬不起来,他买了膏药来贴,我也 没有放在心上。因为他不读经文,同时我的小房子也比较紧张,给我的要经者,我爸的要经者,孩子的要经者,忙着不亦乐乎,我也忘记了这回事。前几天他说他的 肩膀已经疼了有二十多天了,还是好不了。我反问道,“你不是贴膏药了吗”,他说,“不贴了,不管用”。我说,“那我你不贴了,就给你试试我的方法,否则治 好了,分不清到底是膏药的作用还是小房子的作用。”我许愿在两张内读五张小房子,求菩萨让我老公的肩膀不要再疼。两天后,我问老公,还疼不疼了,他一下子 就把胳膊举起来了,说不疼了。真是神奇的小房子!

Erica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血栓小中风半边发麻》评论道
请问秘书处同修,挂牌很长时间的房子卖不掉,需要怎样念经,谢谢!
卢军宏台长 回复 Erica 04-22 13:48
尊敬的同修您好!
坚持每日基本功课(大悲咒、心经、礼佛等),其中多念准提神咒求顺利。
结合小房子,因为如果有要经者的话也会阻碍各方面的运程;如果感觉房子有灵性的话,也要念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
加上许愿、放生会更容易求的灵。
祝您学佛精进、福慧双修!
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
Erica 回复  卢军宏台长 04-25
之前房子卖不掉,22号许愿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放生50条黑鱼,每天准提108,今天25号还有5张没念完,房子却高价卖掉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人成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评论道
感恩伟大的慈母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上 个星期天,我在家里室内阳台佛台前做好功课后,看见女儿还在睡觉,怕吵醒她,我就想从另外一房间出来,但是要爬窗台出来,[因为我家是室内双阳台],我把 一只左脚放在窗台上,双手拉着窗框,一只右脚想跨入室内但是右脚这么也抬不起来,好像有人压着,突然抬头一看,头上窗框紧挨着我头部很近,如果我双手用力 撑头肯定要碰到上面的窗框后果不堪设想,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救我,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我,很感动!多谢了慈母观世音菩萨!多 谢了卢台长!我要好好念经报佛恩!

ok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还有更惊喜的要和同修们一起分享,我的小孙子一出生就得了湿 疹,我的儿子和儿媳不懂,以为是痱子,(他们是在澳大利亚)结果在宝2个多月时,脸上和头上都布满了湿疹,医生说要6个月才能退,并且断不了根,我和同修 (唐姐)一说,她叫我求观世音菩萨每天狂念108遍《往生咒》,奇迹出现了,我在4月20日给宝宝放生后打电话问,说好了,我核实了时间就在我为宝宝念了 几天的时间,宝宝脸上和头上的湿疹全消失了,(我的儿子还以为是擦了药膏)我跟他说是妈妈有缘遇上卢台长这么一位慈悲众生、普度众生、救度众生的人间活菩 萨,也是我们的小宝宝有福,一出生,一有事就遇上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在给小宝宝念经时,有一天还感应到我的脖子上,那个痒真是 受不了,无法睡,我就求观世音菩萨帮我消痒,嗨,真灵,不痒了)没有亲身经历过的还以为是在讲故事,对就是在讲故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学了《心灵法 门》让不可能变可能,让奇迹一现再现的神奇事实。

散发扁舟听落花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评论道
自从妈妈得到了《白话佛法》之后,老人家天天阅读,反复专研,爱不释手,日日法喜充满,并开始有意识地学习放下过去让她烦恼不断的执著。
遇到了卢台长,她说只要能够让她万事想得通,没有烦恼,不管怎样,她都要信!她还说:“我们这一代人过去常常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现在我要说,学会做人念经,走遍天下都不怕!”

27号弟子 提交于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
当我看到同修母子二个几经努力打不开可乐瓶盖,念一遍准提咒就轻易打开时,我会心地哈哈大笑起来,我深有同感哪!
上 次我一枚缝衣针掉了找好几分钟找不到,这有后顾之忧的呀,为免日后扎到人必须找到它!于是只有麻烦菩萨妈妈了,我念起了淮提神咒。没想到,真是想不到啊, 我知道灵验,但这也太灵了啊:才仅仅念了一遍,就几秒钟,第二遍只开了个头就发现缝衣针赫然在目!我看见自己的左脚背上的咖啡色长毛拖鞋上闪着银光—缝衣 针就扎在哪儿!
另一次我打不开压力锅,三四分钟都开不了,我着急地大叫一声“观世音菩萨!”—-盖子应声而开!
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无限感恩敬爱的慈悲伟大的卢台长师父!
弟子合十

louise 提交于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
这位同修,咱法喜充满!!
我妈妈也是找不到针了,结果刚请观世音菩萨帮忙,就找到了!
我自己找不到考试资料,刚想观世音菩萨,就发现资料在第一页夹着!
我 自己清洗家用电脑的键盘之后刚组装好, 因为没有开开关键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亮。(自己也根本就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键。)当时觉得很郁闷,因为清洗了就不能用了,难道还得再买新的么?结果刚请观世 音菩萨帮忙,自己一失手把键盘滑了一下磕在写字台上,开关键开启了,键盘指示灯亮了,键盘能用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观世音菩萨真的有求必应!!太慈悲 了!!

polinye 对我的日志《三净业 增福慧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小房子真的很好,我们这里一位同修,家里亲人有口角纷争,给他们的要经者送几张小房子后就平息了

并蒂莲 对我的日志《三净业 增福慧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和 同修分享一件真实事情,24日早晨起床走到厨房烧开水,看见纱窗被移动过,防盗窗的二个杆子被破坏,脚印从水池台面上到走出厨房到客厅走了二步就没脚印 了,检查没丢一点东西,24日是三月十五要去放生的包放在楼上的桌子上,小偷进了屋,没少一点东西,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护法神,不十分信佛或不精进学佛 的同修,家里有条件还没设佛台的同修,赶紧跟着卢台长精进学佛。我家三楼,同一天小偷进了邻居家五楼,拿了五楼家手机和钱。

马秀华的儿子 对我的日志《心灵法门助我儿子成功申请美国名校》评论道
翻天变化是念经带给我--12岁念经18月
我是一放下书包就打游戏的,妈妈拿我没办法,功课得过且过只要有时间我就打游戏,四年级时我也越来越来过分,成绩曾经比较差,但我就爱和妈妈对着干,看着妈妈伤心我没有这么快乐。
后来妈妈开始念经了,看着妈妈我觉得我也想试试,从3遍心经开始一直到49遍,大悲咒3遍,礼佛1遍,小经是妈妈帮我念的。
我真不相信我就这样改变了,一个月开始不打游戏了,一年开始学习不要妈妈管自己主动了,现在自己也不信自己复习预习,并尝到了学习乐趣,常常为习题自己想出来而高兴,当然还有妈妈为我每周3张小房子。
但真的变化很快,比游戏还不可思议!
后来问了妈妈,妈妈从一开始的消除游戏的冤结到现在是消除学业的业障,原来也有变化的。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年前就指出要注意鼻喉》评论道
跟 大家分享一下好消息,我的儿子以前学习很不好,英语在初三时才考20多分,我简直是 着急上火,那种滋味就别提多难受了,自从接触了台长的心灵法门,严格按照 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去做,真的灵的不得了啊,   他今年高考,每次模拟成绩是一次比一次好,昨天的二模考进了级部86名,以前我是不敢想的能进级部前100,他老师今天中午给我打电话也高兴极了,真的感 恩菩萨妈妈, 感恩台长

604297151 对我的日志《心灵法门助我儿子成功申请美国名校》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前天父亲载着我行驶在高速上,突然前方汽车急刹车,我们的车反应及时,没有撞上去。突然后方的车撞了上来,我们被追尾了。
当时感受到一股冲击力,但是我们毫发无伤。因为惯性,我们的车子向前冲了一段,可是也没有撞到前面的车子,发生连环追尾。我们的车尾虽有损坏,但完全不影响行驶。而对方的车子车头损坏得已经不能开了。
当时我坐在后排,听着卢台长的电台录音。发生这样的事,我丝毫也没有害怕。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台长在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