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2013-05-14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杨阿芳 留言
人生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2011年一天偶然的机会有缘遇到学佛的吴大 姐,从那以后,我们家由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变成和谐家庭,我们俩 工作有一年换八九次工作,现在渐渐稳定下来。去年秋天,一天我去向吴大姐请教与学佛有关问题时,有幸大姐又给我带到张师兄那里,让我从那以后又得到心灵法 门,心灵法门实在太神奇,观世音菩萨时我们伟大的母亲,这种爱不是一般的母爱,是观世音菩萨给我们稳定,是观世音菩萨给我们成长,在这里我发愿:坚决跟随 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跟随卢台长有缘众生!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真实妙观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诸位同修大家好:
今 天分享我学心灵法门后婚姻关系的转变。我结婚快五年了期间夫妻关系一直不好。老公经常夜不归宿沉迷于赌博,回到家里不闻不问只顾自己上网,骂人打人也都司 空见惯了。最让我难以容忍的是他对我父母的不尊重。在父母面前也是大呼小叫。学习心灵法门后看台长的白话佛法,自己慢慢放下很多,台长说世间的一切都是假 的,都会过去的。他不回家时我就想不要执着了,台长说心不随境转。自己好好的修心修行才是最重要的。现在他不再夜不归宿,说的每句话,每个表情都让人感到 特别温暖,好像生怕再伤害到我似的。孩子变得比以前开朗很多。我们的家庭从没有过的温馨。
感恩菩萨 感恩台长 感恩一直以来给我鼓励的师兄们!我发愿今生今世好好和菩萨台长修心修行,永不退转。多多度人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
朱苗苗 感恩 合十

匿名提交于 2013-05-02 下午 8:03 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五)
分享一则诚心念经的灵验事情。
观世音菩萨好慈悲好慈悲的!
前几天我感觉腹部不适,然后我就念了四十九遍心经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开智慧、排毒顺利。
然后念到四十五六遍的时候就跑去拉肚子了。后来马上就舒服了,特别灵。

紫苏 提交于 2013-05-03 下午 2:0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一)
学 佛之前脸上眼睑下方颧骨处就长了斑斑,曾经也为这些斑斑折腾了不少的银子,但总是不能去除,心里总是有些纠结。刚修看到有同修分享说三个月脸上的斑点就没 了,没想到学佛还有此等好事,于是更增强了修下去的心。哪知在修一个多月后,脸上本来的斑斑不但没减少,而且色还加深了,不止这些,整个脸郏都冒出了深深 浅浅的斑点!心里有些疑惑,怎么不但没变少,反而增多了??脸色也变得灰灰暗暗的。家人朋友都怪是因为我吃素食营养不良的缘故。本来痛的心哦更是雪上加 霜!!!虽然有疑惑,但是知道肯定与吃素无关,于是跟他们说我也很注重自己的健康!身体也需要调节,不适应,过段时间如果还是这样,会听他们的意见。请教 师兄后才明白:脸上有斑和痘,通常是孽障较多,需要往生咒跟上。于是加往生咒每天49遍。。。。
不问收获,只管耕耘。。。。
一 晃几个月过去了,现在修心灵法门九个月了:吃素,早上五点起念经,放生,许愿一个都没落下。就在前段时间,突然发现:脸上的斑点变得很淡很淡,前几个月刚 长出来的斑斑也快看不见了,脸色不但没了灰暗,变得白皙,竟还泛出一股红润!呵呵,连先生也赞我最近脸色很好哦!变漂亮了!还开玩笑说你怎么回事??成妖 精了??越变越年轻???我骄傲的回答他:当然!这是量变到质变哦!!
虽说脸上的斑斑还依稀可见,但是我已经不再关注它。因为白话佛法让我 明白不应该着相,而且坚信随着学佛的时间增长,当身上越来越干净的时候,它自然会消失!所以,有这些烦恼的朋友,请一定要坚持!可能在修的过程中,我们身 体曾经的病痛和思想会好好坏坏,这全是我们身上的孽障没有扫干净所致,这时修一定要坚持!不论是心还是行!一定要坚持!当身心干净,放下执着的时候,很多 意想不到的美好会来到身边!!
学佛时间虽短,却很多的感悟,其他的下次分享哈~
广州 紫苏

上海-惠 提交于 2013-05-03 下午 2:2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一)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卢台长!感恩秘书处辛苦付出!
每次看到同修分享都能回忆起很多自己经历过的类似的神奇小事件:
有 次去朋友的新居做客,对方只告知了小区名字,我们来到小区门口时怎么也打不通朋友的手机,可能新房信号比较差,先生连续打了十几分钟都没有通,我说换我来 打打看,然后我就一边念准提神咒一边拨打,只念了一遍就打通了,当时也把我们乐着了,菩萨妈妈真是太慈悲了,那么小的事都关心大家。

我爱观音心灵法门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一)》评论道
我 也来分享两件观世音菩萨加持的灵验事例。我由于4月中旬开始不够精进,小房子落下了,没有平时送得多,前几天早上起床后发现左腿膝盖偏上莫名的痛,连走路 都有点痛,拜佛和跪着念礼佛也觉得有点吃力,我当天就用大悲水来擦,边擦边念大悲咒,当晚也擦,第二天早上起来痛感明显减弱,我继续用大悲水擦,还是边念 着大悲咒,第三天早上起床就好了,不痛了。菩萨妈妈真的太慈悲了,时刻都在关心着我们。51号,我和同修一起去公园弘法,发台长的书。去之前我照例祈请 菩萨妈妈加持我弘法顺利。当我们刚刚发完手头的书,收好桌子,两个执法人员就过来驱赶摆摊的小贩。我提着桌子走了几步,有个执法人员看见我手里提着一张折 叠小桌就问我是不是摆摊。我说没有啊,我没有东西摆呢。呵呵,要不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我都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护法菩萨!

巴黎同修 提交于 2013-05-03 下午 3:48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一)
我 也反馈分享一个刚发生的小事情,感恩菩萨的慈悲不舍和关照: 昨晚两岁多点的调皮小儿爬上在凳子上用抹布擦桌子,脚下一空,掉地了,头朝下摔的,他的右前额咣当一声落地,真的是一瞬间就起了大半个鸡蛋大小的大包,触 目惊心。我抱起来后,第一时间赶紧用法国一种跌伤药涂抹,幸运的是,我清楚记得放在何处,一下子就找到了。当然没有立刻平复,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在他的哀 嚎呜咽中,我抱着他在佛堂念了二十九遍大悲咒,赶紧换了大悲水给他擦拭多次,忏悔自己为梦中(连续两次梦到,已经许了,进度太慢)看到的小孩子念小房子太 慢了,许诺一定尽快念。一个多小时后看上去平复一些了,但还是很惊人,就像头上挂着个大探照灯,还有些发青。我也很担心丈夫回来怪罪我,想好了承受责备, 是我没照看好,结果他没说我,真的感恩他的好涵养。睡前我又给孩子抹了点药膏,希望菩萨能帮他化淤解痛,不要第二天顶着一个探照灯去托儿所,阿姨们该惊讶 了。没想到第二天我一早六点醒来一看(忏悔:操作闹钟有误,我没有能提前醒来六点上香,又让菩萨等了,不该呀!),已经基本完全平复了,额头上的大探照灯 不见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愿同修们都一门精进努力修,莫懈怠,东瞧西看浪费时间!

净一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灵性当场掐断电话》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们!
弟 子请大家传递此消息。弟子的女儿在前年总能听见耳边有人在唱歌,她中考在即,我们几乎面临绝境。我们去了多家医院,医生说是幻听,开了大量的药,孩子吃后 更加剧了,朋友介绍台长法门,我给台长发了邮件,台长说是有灵性,我按台长给的方子为孩子读小房子、放生、念经,不到一个月就好了,孩子如意考上了高中。 我看到网上还有许多孩子有幻听现象,多么渴望他们能早日得到卢台长的法门,立刻恢复健康啊!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晓红 提交于 2013-05-04 下午 11:37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灵性当场掐断电话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卢台长!感恩秘书处辛苦付出!
和 大家分享几件灵验的事:女儿前一次回外公外婆家时打电话说交通卡找不到了,让我家里找找看有没有?因为刚往卡里充好钱,丢了可惜!我台上台下找遍了没有, 衣服翻遍了也是找不到,晚上六点晚香时我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心想事成,念了21遍准提神咒。刚好女 儿打电话来问找到没有,我正要安慰她时,不经意间看到纸 篓里隐约有张黄色的东西,翻到底部一看不正是那张交通卡吗?想想按平常过几分钟就要丢垃圾桶了,感恩菩萨慈悲,让我心想事成!昨天下午家人打算把家中的铁 门拆了,刚拆到一半,由于用力过猛,竟然把榔头震得一分为二!,飞掉的一半榔头不偏不奇落到我家人肩部又弹到我手里的包上,把手机也震落到地上,可是我家 人和我都没有什么感觉,手机也没有坏。如果榔头落到头部那不堪设想!庆幸之余感恩菩萨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们,感恩!感恩!前几天女儿身体不适吃了抗菌素 后拉肚子,她自己在佛台前求了观世音菩萨,我帮她念了7遍大悲咒后,第二天就没有腹泻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匿名 提交于 2013-05-05 下午 12:29 智慧三昧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尊敬的秘书处同修师兄!
读师父的博客,就好像暑天喝了沁人的甘泉,五脏六腑都滋润的透亮干净。愿师父保重身体,长久弘法!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能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自入门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半年以来,我真的像是迷途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在菩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我每天学佛念经,法喜充满,焕然一新。
我 身体底子不好,有几种慢性疾病。每次疾病复发都很痛苦,肌肉疼痛无力,走路非常吃力。我一直在寻求康复的办法。气功也做过,但是没有根本的改观,仍然复 发,每次要迁延数月,在增加无数药物的情况下,才能慢慢好转,很痛苦。我深刻感觉我的疾病不单纯是身体的病患,因为医生也对病因不甚清楚。当我接触到心灵 法门时,冥冥中我觉得这就是能够救我性命的学佛法门。所以在研究了一周后,我开始念经了。因为我原来有念过大悲咒等经文,所以修心灵法门感觉非常好,许多 经文很快就能背诵,不久我开始念小房子了。我坚持师父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精神状态大为改观,别人见了我都说我变化挺大,病态不见了。我真切地 感到菩萨妈妈加持我了,我还度了身边几位亲戚朋友,她们也都开始念经。这半年来有很多的欣喜和感应,我的乳腺增生不治而愈,为儿子念经,他的成绩提升显 著,就连租个房子,找个钥匙,念准提神咒就好啦,等等等等。我的家里法喜充满,妈妈和婆婆都在我的影响下念经,现在她们每天都能读一张小房子。
在 这里我要跟同修们提醒的是,在身体各方面都好的情况下,自己要经者的小房子一定要跟上,否则真的容易出问题。我前几个月忙着给亡人送小房子,自己的小房子 没有跟上,四月中旬开始身体又出现一些症状,好像是要犯病似的,我在佛台前许愿,把功课大悲咒加到每天49,给自己要经者再送21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 者和打胎的孩子余下的小房子送完,并许愿每月吃十天素,放生300元的鱼,病好后把康复经历写到博客上,让同修们也分享我康复的喜悦。就这样,我足不出 户,每天念经念小房子,半个月后,我的症状渐渐消失了,这在原来是不可能,原来每次痛苦的要命,还要住院打针,几个月才能控制,而今半个月我就能恢复正常 完全是观世音菩萨加持的结果啊。我真的好高兴,我一定要参加六月师父的香港法会,把自己的无限感激之情向师父诉说。
顶礼 合十!
湖南 李同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