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七)

2013-05-29
【东 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 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 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beiky 留言
我 想和大家分享念经后顺利买房的经历。我们结婚9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自己的房子,今年听说在单位附近有楼盘出售,与单位仅隔一条马路。我那天念完小房 子突然想明天和老公去看看吧。第二天去看了还可以,正好第三天就要开盘,我们赶紧排了号。选房前我求菩萨赐予最适合我们的房子,这栋楼有十几种户型,可是 绝大多数都是一进门就对着卫生间的,卢台长讲这种户型不能住,只有一种户型我们能看上。选房那天早上朦胧中我好像在念经,开始还以为是大悲咒,后来念了一 会儿反应过来是准提神咒,我想这可能是护法神提醒我要念的功课,那天我在原有功课基础上把准提神咒加到108遍。可是真正选房时,我们发现所有的房源先只 卖一半,而且内部先选了60多套,我们想要的楼层都没有了。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索性放弃回来了,我想随缘最好。没想到,晚上售楼部又打电话说我们可以从 另一半房源中选一套自己最中意的,第二天老公去选房、签协议非常顺利。感恩菩萨妈妈让我们选到心仪的房子,愿我们的经历能够让更多同修坚定对心灵法门的信 心。愿大家学佛更加精进!阿弥陀佛
璧心 对我的日志《真实智慧 得正庄严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卢台长 感恩师兄 末学分享一下自己放生的体验:这几次放生,买到鱼之后,基本上每次一到十字路口末学都会碰到绿灯。感恩菩萨,护法慈悲啊!希望各位同修要多放生啊!
liuxinzhaoliu 对我的日志《真实智慧 得正庄严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师 兄们好,前几天看到有师兄留言:早上5点起床做功课一天的精神都很好。我有点心动,但是一直没敢,我平常都是到7点才起床,一天还是感觉没精神。近几天小 房子有点紧张,最后咬咬牙是试试吧。这几天一直是早上5点起床做功课,读小房子的时间也很充足。并且一天都很精神。肯定是菩萨妈妈给加持了。感恩大慈悲观 世音菩萨摩诃萨!!!
635665669 对我的日志《真实智慧 得正庄严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跟 大家分享一下:4.29日在单位摔了一跤,很厉害的,菩萨保佑没有骨折,只能在家躺在床上休息,翻身也困难,后来我就许愿为自己的要经者念21张小房子, 由于同时在念好几个的要经者的小房子,5.11全部烧送完,昨天、今天的感觉已经基本好了,还做了好多家务活,因为我天天除了上香和吃饭基本上都是在床上 休息,我想早日恢复健康,可以去上班。还有昨天在洗衣服时,脱水的突然坏了,怎么搞也不转了,我用意念想了一下:观世音菩萨保佑叫它把洗衣机转起来,因为 我许愿为房子的要经者念7张小房子,已经烧了3张,还有4张没有念,我今天把4张全部念完烧送了。还有一件事,观世音菩萨在梦里给我做了妇科手术,我当时 就在医院许愿把节约下来的医药费去放生。5.10早上6点外面下着蒙蒙细雨,我上了香求观世音菩萨不要下雨,等到我把鱼买好了,雨也停了,还有2位同修一 起参加的。心灵法门太好了 ,有什么事一求就灵,我一定好好念经修心。
张同修合十
匿名 提交于 2013-05-14 上午 7:23 留言板
尊敬的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同修,您们好。
我 想说一说我父亲亲身经历的事情,我在3月18日的时候曾经给东方台发了一封邮件,我父亲直肠癌及尿毒症,年龄55周岁,那段时期去住院,医生都不愿意收 留。经过卢台长及秘书处的指引,我妈妈帮助父亲念经,送小房子,现在的父亲是日渐好转,最近他也跟着妈妈一起念经文,昨天我打电话问候父亲时,他自己非常 高兴的说,自己的病好了,现在不频繁的去厕所折腾了(直肠癌导致就是不停的上厕所),而且还有尿了(尿毒症病人是没有尿的),去医院透析时,大夫都说爸爸 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听着爸爸那么高兴的声音,我要非常诚恳的感谢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同修,感谢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后,跟着台长 好好学习佛法,尽快念经、放生、许愿,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南无阿弥陀佛。
mei xing 提交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我 想把自己昨天发生的真实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并说说自己对这个法门的感受.昨天我被老板冤枉.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到期要年检营业执照,我做财务的,我 要做报表,我需要上一年的数据,老板就把三个U盘给我.我当时就拿了我需要的数据,其他的我就没有管他了,今天前会计要来交接,要再重新打开一个内账的U 盘,内账有密码,可是奇怪的是之前的密码1234X不对,显示密码不正确,老板就说是我不小心改掉的,可是我没有,因为里面的数据之前有锁密码的都打不 开,我都委屈的哭了.因为我真的没有,但所有的证据好像都指明是我.这时我想到观世音菩萨,希望她帮帮我,我不能背这个不明的黑锅.也发愿说如果罪名洗清 了,我要来跟大家享.没想到,昨天的事情,今天一大早我来公司,我同事就跟我说,密码破解了.不是1234X,是123X.其实他跟我说的时候我没有半点 惊讶,也不意外,因为这个我好像之前就有预感,感恩我的朋友,感恩卢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我会好好修心,有能力我一定会多度人.现在我想说,我对这个法 门的感受.其实我刚接受这个法门的时候,我也有很多疑惑,也曾经质疑过.不过卢台长这个法门的理念我所理解的是这样的,教我们如何做人,做好人,帮助更多 需要帮助的人.不争不抢不计较.这个法门的出发点是好的.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去相信.我很喜欢看台长的博客,台长的白话佛法,每篇文章都让人深有启发.我现 在如果每天没有看一下台长的博客,我就感觉自己的大脑不开窍,要看一下,我就明朗、清晰了很多.呵呵 谢谢你卢台长.谢谢你的无私.我会好好修.
上海-惠 提交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我再分享一个,就是5月11日发生的事情:
周 六吃过午饭,我陪先生去小区理发店理发,没想到平时迷恋看连续剧的老板娘居然在店里播放着卢台长的节目录音,当时我就法喜充满,和大家讨论起了我们神奇的 心灵法门,还有自己的很多神奇经历,并简单介绍了如何开始念经消业障。更神奇的是,老板娘告诉我:就在前一天晚上,她梦到滴水观音到她家里,没想到今天就 遇到我了,而且我正好有一张已经表好金框的东方台菩萨像存放家中,可以马上结缘给她,还有法会的碟片和书籍。太好了,菩萨太慈悲了,当天梦到,第二天就把 菩萨请回家了,谁说这不是神奇呢,神奇的事情真的每天都在发生,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弟子一定好好度人,让我们的心灵之花在身边灿烂的开放。
Jasmine珈 提交于 2013-05-14 下午 12:46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慈悲度众的卢军宏师父!感恩秘书处同修的无私付出!
也 想和诸位同修分享一个案例:我们有位大学刚毕业的同修,整整10年每月例假都不规律(一月至少两次以上),看了无数的中医西医都不见效。自从同修妈妈为同 修念了100多张小房子以后,困扰她们多年的症状居然消失了,现在每一周期25天,非常规律。真是无比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法 宝传于我们!小房子就是不用吃的灵丹妙药!
云鹏 留言
我 和母亲(属狗的今年八十有二)与春节前同得大宝心灵法门,同修至今。由于母亲年纪大,从没有接触过,而且记忆力也差了,并且经文好多字不认识,我便逐字逐 句解释,母亲用白字标记后便开始了每天的功课,如饥似渴,不知不觉中发了大愿,这辈子跟定了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母亲通读了所有得到的卢台长的书籍,坚持 天天为卢台长诵七遍大悲咒,母亲的功课是每天大悲咒和心经各九遍,准提神咒二十一遍,礼佛大忏悔文一遍,由一开始的三个多小时现在已经能在一个多小时内把 功课做完,提高了速度,也有时间活动身体啦,由一开始的时候每天吃四种药,现在只剩下一种高血压药,而且试着逐步减少,身体也比以前好多了。
母 亲经常说:能见到卢台长该有多好啊,飞机人家不让我坐,火车我也不行,看来去不了澳洲和香港了,也见不到卢台长了,我想拜卢台长为师也办不到了。由于年龄 和身体的原因这是母亲的遗憾。但是母亲在这期间(一月左右)曾经两次看到满屋子里的墙壁上全是经文,而且如鸡蛋大小,母亲不认识墙壁上的经文,只认识功课 中的经文,看也看不懂。还有一次最近(一个星期左右)母亲中午在做功课的时候突然感到困倦之极,无奈上床休息,醒来后看表只有十五分钟,在这十五分钟内, 母亲看到卢台长讲课足有十分钟看到卢台长身边有好多护法神和弟子,母亲以前看过卢台长的影碟和视频,知道就是见到了卢台长,只是高兴之余母亲突然喊道:我 见到卢台长了。顿然梦醒追悔莫及.这是发生在母亲身上的事情,下面是发生我身上的事情。
我 在没有得到心灵法门之前,从我小时候,那个时候还在文革期间,我便能看到好多东西,心中害怕,家穷,夜间不点灯便不能睡觉,每天夜晚能看到许多诸神急忙西 行,这种现象两年有余,逐渐消失,那个时候就有常伴青灯古佛之念,被父亲呵斥多次,堂兄说我思想落后(他在县革委)岁月流逝发生在身上的事情比比皆是,历 尽坎坷,多年来我就想能得到一个高师指点我,心足矣。春节前找我的灵性(那个时候不知道是灵性)达到了高潮,在这之前已有两年有余,每天晚上准时来准时走 (夜间十一点至凌晨三点)并且灵性的到来我能感觉到,并且见到过,无奈之下我只有等他走后我再休息,一晚只能休息数小时。我曾经有意让他(灵性)上我身 上,和他对话,我念阿弥陀佛(那个时候就会念这一句)他(灵性)不让念,我说同修共度,不语,最厉害一次(也就是刚接触心灵法门之初)要拉我走,我喊救 命,那个时候刚开始认识心灵法门,就听有人说:你就念大悲咒。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是卢台长在和我说话,从那以后至今,灵性不再找我,晚上也能睡觉啦,身体 也好多啦,更令我难忘的(三天前)卢台长单独给我讲经,我忘记具体是什么经。
以上这些就是发生在我们母子身上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篇文章卢台长能不能亲自看到,今后我将以身弘法,光大心灵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
——中国河南 云鹏
Elaine 提交于 2013-05-14 下午 4:39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学习的心得体会。
我 的右耳有耳鸣的毛病,已经困扰了我很长时间。耳朵里一直像有层东西堵住一样,听声音总是听不清楚,躺下时更为严重,使得我坐立不安,非常痛苦。到医院挂专 家号,医生给我开了各种药吃,做各种检查,也不见好,而各项指标都显示耳朵没有问题,专家也看不好我的病。就这样耳鸣一直困扰着我。
周六,我有幸参加了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活动。
说 来也神奇,当我一跨进大门,突然感觉头部有一种热能灌入我的头部,隐隐的发热。当我和同修们集体诵经时,我看着面前的观世音菩萨像,就感觉耳朵里不断的往 外冒热气,一股一股,不断涌出,头部像受到了巨大的加持非常的热。当集体诵经结束后,我发现我耳朵里的声音没有了,一直被东西堵住的耳朵一下子通了,也不 响了,我的耳鸣病神奇般的好了。
我感恩啊,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感恩殊胜的心灵法门帮助了我!感恩各位同修们!我更加坚定了学好心灵法门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学佛修心的信心!
慧明 提交于 2013-05-15 上午 11:11 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七)
往 年这个时候我还盖大被子,电风扇要到7月份才敢用,而且不能用久,在单位,同事开电风扇、开空调我都受不了,身体弱弱的,同事和朋友都说我是现代版的林黛 玉,可是自从去年年底修了心灵法门以后,通过许愿、念经、放生、困扰我将近是十年的颈椎病已经不见踪影了,身体越来越好,念经的时候经常热得出汗,有时候 会全身湿透,今年三月份就开始盖夏凉被了,大被子早就收起来了,现在才5月份,如果没有电风扇,根本是热得受不了,我在想,今年这个夏天家里必须得安装冷 气空调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