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脑子有大灵性不敢上学

2013-04-07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脑子有大灵性不敢上学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3月12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一个孩子的脑子完全被灵性占据,所以这孩子会整天害怕有人杀他欺负他,不敢读书,听众完全承认,并反馈说在5个月念了270张小房子之后,情况已经大有好转,孩子现在已经回学校上学了!
17岁的孩子,本是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却被灵性占据大脑,导致整天害怕连学都不敢上,好在遇到了台长,短短5个月就让孩子重返校园!
心灵法门缘何遍地开花?只因承载着众生绝处逢生的希望! 继续阅读...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请帮我看一下一个96年的老鼠。
卢台长:他已经被一个灵性完全占据了他的脑子,他整天会很害怕。
听    众:嗯嗯嗯!
卢台长:他整天都觉得人家都会杀他,会欺负他,会弄他。
听    众:嗯嗯嗯,是是是!
卢台长:他吓得连读书都不敢读!
听    众:对对对!我也是接触这个法门时间不太长,差不多有5个月,念了270多张,现在他能上学了,也有好转。
卢台长:嗯,还不错,就是还不够,现在还有,他现在到学校里去看见人家会怕的。
听    众:嗯!是有这种情况!
卢台长:他老觉得人家要弄他。
听    众:嗯嗯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家有菲佣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3月08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家里有一个菲律宾女人,以为是灵性,听众说自己家确实有一个女菲佣,而后,台长对其外貌特征以及发型做了相应描述,都得到听众证实。
台长的图腾,瞬间穿越,看到听众远在新加坡的家里,还看见了家里菲佣的形象,并且所见所讲丝毫不差!
听    众:台长,您可不可以帮我感应一下我的家里哪个地方能供奉菩萨吗?
卢台长:哎呀,你们家有一个女人啊!有点像……
听    众:啊?
卢台长:你家有一个灵性,我看着像菲律宾女人。
听    众:我是有个菲律宾女工人啊!
卢台长:哦,是不是眼睛扣进去的,眉毛细细的?
听    众:眉毛……眉毛,是有一点点的。
卢台长:细细的。眼睛扣进去的,眼骨凸出来的。
听    众:啊,对对对对!
卢台长:个子不高!
听    众:对对对对!
卢台长:后面盘了个头,是不是她啦?
听    众:啊,对对对对!
卢台长:我以为是灵性呢,呵呵……你看台长厉害吧?你在新加坡是吧?
听    众:对对对,我在新加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舅妈信耶稣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3月10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帮听众感应家里的佛台之后,突然问她附近有没有教堂?听众疑惑地说没有。台长又问家人是否有信其他宗教 的?听众思索之后想到有个舅妈是信耶稣的,而舅妈就在其家附近打工。原来台长已经看见耶稣了,并且很明确地告诉听众她舅妈脖子上就挂在耶稣像,听众连声认 可,说舅妈心很诚吃素好多年了。
听    众:敬爱的卢台长,您好您好!
卢台长:你好!
听    众:终于打通了!我想看一下我们家的佛台好不好,有没有菩萨来过?
卢台长:来过了来过了。
听    众: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卢台长:你们家的附近,有没有人或者其他宗教的地方,譬如教堂啊?
听    众:没有。我们家有个也信菩萨的,也是佛教的。
卢台长:你们家里人也没有信其他宗教的吗?
听    众:没有!哦……我小舅妈,她信耶稣!
卢台长:对了对了,小舅妈是不是经常到你家来的?
听    众:她在我们家附近打工。
卢台长:啊,我就知道了,因为我看见耶稣了,刚刚就在你们家附近。
听    众:对对对,而且我小舅妈……
卢台长:而且她脖子上都挂了耶稣的十字架的。
听    众:是的是的,我小舅妈信了几十年了,至少有十年以上,她从来都不吃荤,都是吃素的。
卢台长:呵呵……台长都看得见的,没有关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脑积水昏睡告发人家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2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打电话进来说爸爸的脑子里有一个肿瘤,台长帮他看图腾,告诉她爸爸脑子里有积水,而且这个肿瘤已经影响 到神经了,所以她爸爸会昏睡。听众这才明白爸爸很喜欢睡觉的原因,以前都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台长就帮他找出病因,是因为过去年轻的时候做了些不如法的事 情,写东西告发人家,种因得果,现在受报了。
听    众:喂,卢台长吗?
卢台长:是。你好!
听    众:太神奇了,感谢卢台长!感谢观世音菩萨!我想问一下我爸爸。我爸爸是56年的猴子,就是脑子里有一个肿瘤。
卢台长:我告诉你啊,你爸爸这个病啊,脑子里有点积水。
听    众:对,是的是的,是有点积水。
卢台长:因为我看到脑积水了,这是一个。第二个,我告诉你,你爸爸现在这个肿瘤还想有点化,就是边上这个细胞,就是有点扩散。影响他的神经啊,所以你爸爸经常会昏睡,会昏睡啊。
听    众:嗯,他很喜欢睡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卢台长:呵呵,看见了吧?
听    众:是的是的,台长,您说的太对了。
卢台长:我告诉你,现在的问题,我看还不大,还能救。最主要的是跟你爸爸过去年轻的时候做的一些事情有关,有些事情现在讲起来是不如理如法的,写一些东西啊,就是过去年轻的时候,写一些东西写得可能是有点过分了,就是比方说像告发人家、弄人家一样。
听    众:卢台长,您说的太对了,太对了!是的!
卢台长:好了,这就是实际上台长经常讲的,有时候我们做人,做因的时候不知道果的到来,实际上这个果报一定有的。
听    众:是的,台长,是的。
卢台长:所以去害人的人他一定会被人家害的,明白吗?
听    众:是的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孩子玩心重只管自己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3月0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一位属牛的男孩中考会有点累,听众反馈这孩子玩电脑很厉害。台长进而指出他玩心重、晚上不睡觉,而且图腾上显示的是一只自顾自离群的牛,也正体现了这孩子做事只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情况。
听    众:您好,师父好!
卢台长:你好!
听    众:麻烦您看一个97年属牛的,是个小男孩,他今年六月份中考了。
卢台长:我帮你看看考得出考不出……哦,稍微有点累。
听    众:他现在玩电脑玩的挺厉害的。
卢台长:对了,就是玩心太重,这孩子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晚上睡觉还不睡。
听    众:对,是的。
卢台长:我看他这个图腾啊,不在大家都聚集的一个山坳坳里,他是一个人跑出来的,也就是说,这孩子心里不管人家的,做什么事情只管自己。
听    众:是的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心脏不好血压高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3月28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身体不好、气量小放不下、皮肤长疙瘩、心脏早博、浑身无力、血压高。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您好!太感恩了!帮我看一下76年的龙,女的,我想问问身体怎么样?就是我自己。
卢台长:你这个人身体不行啊。
听    众:对!
卢台长:你什么都放不下!
听    众:嗯!
卢台长:而且你气量太小!
听    众:现在看了你的白话佛法以后,我已经好了很多了。
卢台长:好了很多还不行,要完全放下,气量一定要大,什么都不要挂在心上,否则的话你身体会越来越差的。
听    众:明白了!
卢台长:你现在皮肤上都长疙瘩,我看到了!
听    众:嗯,我皮肤不好!那个……请看看我的心脏!
卢台长:灵性在你心脏上,你心脏会好的?你现在心脏是早搏,而且血液循环不好,浑身无力。
听    众:对对,真的对,太准了!
卢台长:经常会觉得“砰砰砰”跳的自己有感觉的。
听    众:对,特别是晚上,晚上特别厉害。
卢台长:而且你血压都有问题!
听    众:对!
卢台长:血压偏高!
听    众:对对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忧郁症有肌瘤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3月28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脖子不好、肠胃不好、腰不好、小便不好,听众一一承认。台长进而提醒听众要注意有时候不要想不开,听众说自己已经有些忧郁症了,还会莫名害怕,台长指出是晚上才会害怕,并且妇科有病长了子宫肌瘤,又是一点不错!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您好,我是85年属牛的。
卢台长:你的脖子这里啊,有问题!
听    众:哦,对对对!没错没错!对对对!
卢台长:第二个问题,你现在的肠胃也不好。
听    众:对对对,肠胃也不好!
卢台长:还有你的腰,也受影响。
听    众:对对对,现在腰也开始痛了!
卢台长:还有,你自己要注意,你的泌尿系统不好,小便。
听    众:哦,小便,对对对!
卢台长:还有,就是要当心,经常会想不通啊!
听    众:对对对,我有忧郁症啊!有点焦虑症,很害怕很害怕。
卢台长:虽然害怕,但是还不严重,因为你基本上到了白天会好,晚上会害怕。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我看到你妇科很不好啊,长子宫肌瘤!
听    众:哎呀,对啊,台长太厉害了!就是,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念经之后肝病头痛和女儿狐臭都好了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4月05日的《直话直说》节目中,听众无比感恩地为大家带来反馈,念经之后,自己的肝病好了,以前常有的头痛也再没发作过,而且,女儿的狐臭也在不知不觉间消失了。
心灵法门的灵验早已举不胜举,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应,只要真心去修,都会有改变,这种改变带来的现实意义以及心灵法喜,只有自己本人才最能更深刻地体会。
人人灵验、个个受益,这么好的法门,怎能不让无数人敬仰和推崇,怎能不在世界范围内源远流长?
听    众:很开心,很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也感恩师父!师父,我的肝病好了;还有我的头,每次发作起来会很痛很痛的,现在我修了心灵法门,这种症状也好了,真的已经一年多了,都没有再发作过一次。
卢台长:所以我跟你说啊,学心灵法门,到后来好处都是自己得的,人家都不知道的。
听    众:对对对!还有一个,我女儿,她身上有狐臭,会有味道。她也是修了心灵法门之后就好了,现在运动、流汗都没有再嗅到有这些味道。所以我很开心,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很感恩师父!
卢台长:像这种本身就是一种孽障病。
听    众:哦~~真的很开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