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年前就指出要注意鼻喉

2013-04-28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年前就指出要注意鼻喉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11月04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台长在年前通过气场感应,告诉听众要注意鼻喉,当时听众完全没有感觉,大半年过去了,感觉也出来了——得了鼻炎,每天鼻子很痛,流鼻涕。
听  众:台长,您真是太神准了!我今年除夕的时候打通过电话,您从我的气场里感觉出,让我要注意我的喉咙,我当时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然后过了几个月,我就 得鼻炎了,每天鼻子很不舒服。您那个时候就让我早上喝温水,还说我痰特别多。我当时确实没什么感觉,但我心里有一个留意,现在就得鼻炎了,每天早上鼻子特 别痛,有很多鼻涕……
卢 台长:看见了吧?所以我就跟你说了,台长帮你们指出来的病,我是先看出了的再给你讲。上次有一个人,我给她看出耳朵不好,她在电话里还说“没有啊”,我说 “你两个星期之后就会有啦。”结果就到了两个星期,耳朵上长了个东西,结果到医院。还打电话回来告诉我“啊呀……台长,您真准哪!”啊呀……
听  众:对,台长,您所说的话或早或晚都可以得到印证的。我是真真服了您了!
卢台长:你要好好谢谢观世音菩萨在救你们!不是我,是观世音菩萨!
听  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脖子嘴巴都有毛病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04月0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指出同修的灵性在脖子嘴巴附近,听众反馈就这两地方都有病。
很多病都是有灵性造成的,有灵性在的地方,身体能好吗?
通过图腾,一下子找出病因,这就是台长救人的妙法之处!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喂,卢台长,您好!我想给我老婆看一下,是57年的鸡。
卢台长:57年属鸡的是吧?有灵性——在脖子、嘴巴这个地方。
听  众:对对对,完全对!脖子、嘴巴这个地方都有毛病!
卢台长:呵呵……
听  众:嘴巴溃疡是经常不好的!脖子这个地方,左肩已经提不起来了!台长您厉害!
卢台长:呵呵……厉害么是要你们好呀!我看的这么清楚你们不改有什么用啊?
听  众:她也在念经,也在烧小房子了。
卢台长:赶快叫她好好念!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7.8公分的子宫肌瘤完全消失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03月30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同修反馈一个好消息:7.8公分的子宫肌瘤,通过念经修心,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样的神奇,在心灵法门已是屡见不鲜,所以听众也只是轻描淡写,简单呈报,但是如此寥寥几语的背后,纵然不做修饰,纵然没有渲染,却蕴含着多少精进的努力,蕴含着多么伟大的慈悲?
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台长!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我是舟山的,我有一件喜事要告诉台长!我们舟山有一个也是台长您的准弟子,她最早的时候是子宫肌瘤7.8公分,然后在大前天,查出来已经什么事都没有了,
卢台长:哦,你看看,多好啊!
听  众:感恩台长!
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得罪人&掉过孩子&腿不好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04月05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指出听众懒、说话得罪人、掉过孩子、腿关节酸疼,甚至还把腿疼的细节描述得一清二楚——像有根筋抽住、翘起来就不疼、放直站起来就疼!
只是通过一根电话线,为什么就能对远在北京的听众的情况了如指掌?
因为气场、因为图腾、因为台长神通无限、因为观世音菩萨法力无边!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卢台长!我是北京的!太好了!我是52年的龙。我想让您看看我的身体啊,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不好,不知道为什么。
卢台长:当心啊,我看你现在人比较懒!你的肚子都出来了,胖了!
听  众:对,因为我腿都是骨刺,我不敢动。
卢台长:要动!不一定走,要动!人要动的呀,你哪怕不走路的话,把腿拿起来晃晃,小范围走走都没关系的。
听  众:嗯嗯嗯!要锻炼!
卢台长:还有啊,嘴巴要少讲话,多念经啊!你过去就是嘴巴话太多!
听  众:没错,我就是特别得罪人。
卢台长:学佛的人怎么可以得罪人呢?学佛的人怎么可以对人家不好呢?
听  众:我知道,我一定改!那您看我这妇科是不是有灵性啊?
卢台长:对啦对啦!你有掉过孩子!
听  众:哦,对!他自然流产的,有一个!
卢台长:一个的话就念14张。
听  众:您看我除了这块,别的地方腿上什么的……
卢台长:腿上就是大腿这个地方比较酸痛,还有就是关节!
听  众:嗯!您说的是右腿吧?
卢台长:对,你这个右腿像有根筋抽住一样的。
听  众:对对对!特别疼。
卢台长:我告诉你,你把它翘起来就不疼了!你一放直了、站起来它就疼。
听  众:对对对!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姥爷脾气大&血压高&腿脚不利索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2年03月31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的姥爷脾气大,听众一开始还支吾着,后来台长进一步指出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脾气,听众才连连 称是——“一生气起来就特别吓人的那种!”这不就是脾气大么?台长继而指出姥爷血压高、腿脚不利索,也都在听众的“对对对!是是是!”中意义证实。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喂,卢台长,您好!我想麻烦您看一下我姥爷,他是1930年属马的。
卢台长:哎呦~~你这个姥爷,脾气大的不得了。
听  众:是吗?呵呵……
卢台长:你不知道的啊?你没听你妈妈讲过?
听  众:反正我姥爷就是那种不生气归不生气,但是一生气起来就特别吓人的那种。
卢台长:非常厉害的。不生气?其实已经在生气了,只不过不说出来而已。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一旦生气就暴跳如雷!
听  众:对对对!是是是!
卢台长:就是这个性格,台长看得出来的!好好念经啦!给他多念点心经。而且,我告诉你,他血压和心脏都不是太好。
听  众:哦,是!他血压经常会高的。那他应该怎么念经呢?
卢台长:给他念心经21遍,大悲咒14遍,礼佛大忏悔文念3遍,消灾吉祥神咒21遍。
听  众:哦,行!
卢台长:我告诉你啊,你姥爷关节不好,腿脚不利索了。
听  众:对对对,是是是!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店铺有劫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10月2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问台长店铺有没有灵性,台长告诉她灵性没有,但是会有劫,并且提醒她晚上关门的时候要小心,可能会有人来抢。
在 2012年11月2日的《直话直说》节目中,这位听众再次打通电话反馈,台长说店铺会有劫的第二天晚上,就真的发现有人在门口徘徊,由于台长叮嘱在前,听 众非常警觉,当店里还有最后一位顾客的时候,就做全了关门的准备工作,等顾客一走,马上拉下门,外面的人冲过来拼命敲门,但听众已经安全把门关上了。听众 无限感恩,好在前一天打通过电话,得台长指点能够躲过一劫!真是菩萨保佑!当然,这也是听众自己精进修心的结果。
听  众:请问台长,56年属猴的女的,请台长帮我看一下,我这个店里面有没有灵性,我现在自己在的这个地方。
卢台长:嗯……没灵性。当心一点,晚上关门之前先看看外面有没有人,没有人再去关门。
听  众:哦……
卢台长:有人的时候就不要关门。
听  众:门口啊?
卢台长:嗯。因为你这个点会有劫的,会有人来抢的!你关门的时候一定要先看看有没有人,然后没有人再关门,因为他们最坏的就是你一关门他进来了,那你就很麻烦了。
听  众:哦,好的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谢谢菩萨,谢谢师父!同修建议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一件事,让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就是上个星期四,请师父帮我看我店里有没有要经者,师父跟我说关门 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要看看外面有没有人。结果啊,师父啊,您真的太神奇了!第二天我关门的时候,真的有一个人!如果没有师父提醒,我那天肯定要被他抢还是 要干嘛。他在门口走来走去不想进来,因为我店里面有人在,他不敢进了,我想这个人肯定不怀好意,然后我赶快把要关门的那个椅子先放好,客户一出去赶快把门 拉下来,他在外面使劲敲门哦!还好打进电话,前面一天刚刚说,第二天就碰到这个事情啊!
卢台长:嗯……
听  众:太神奇了!太感谢菩萨,太感谢师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鸡被石头压住了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11月01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到听众的图腾,一只鸡被一块大石头压着,进而解释其含义,被石头压住,不能动或者血脉不畅,导致腿脚不灵,可能还会中风。听众反馈,现实中这位属鸡的头和手会经常抖。
听  众:我想先问一个1945年属鸡的女的,看身体和身上有没有灵性。
卢台长:唉,这个鸡被一块石头压住了。
听  众:被石头压住?是什么概念?
卢台长:被一块大石头压住了,也就是说,这个鸡飞不起了,走也走不动。
听  众:她身体怎么样?
卢台长:被石头压住了,身体能好吗?这个鸡如果被石头压住了,那么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不能动弹,以后要特别当心中风;还有一种就是血液颜色偏深,压住之后血脉不流通的话,也会跟她中风有关系的,所以她一定要注意腿脚——她的腿脚现在一定不灵。
听  众:哦,对对对。她头和手经常抖,晃来晃去的。
卢台长:你知道怎么会晃的吗?我不是跟您们举过例子吗?自来水龙头,不能按照正常的水流出来的话,这个水就会一会大一会小,水龙头就会抖了。那么人的血管,如果流得不畅,那么手就会发抖了,对不对啊?
听  众:对对对对对,明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亡人从阿修罗下来投胎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2年11月01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超度的亡人已经投人了,并且这位亡人先被超到了阿修罗道,但是由于听众念经杂念太多,导致小房子质量不好,亡人就掉下来投人了,听众万分懊恼,说确实梦见过亡人上去了,而且也承认自己念经的时候总是分神。
一片赤诚孝心,却终未圆满,听到听众懊恼的声音,不禁为之叹息,同时也提醒了所有人,小房子一定要注意质量,否则,超度亡人超不上去,超度要经者超不走,就是这个道理。
听  众:您好,卢台长,麻烦给看看我超度的老人,看到什么地方了?
卢台长:超度的老人叫什么名字?
听  众:liyuzhen。
卢台长:嗯……你做不到她的梦了。
听  众:怎么了?
卢台长:投胎了!
听  众:哎呀……我一直给她念小房子,一直不停地念,我就怕她投胎,不停地念念念……
卢台长:我看见她投了一个农村的小女孩。
听  众:哎呀……真是……我一直不停地念……那么是不是我念经的功力不够?
卢台长:你不是功力不够,你这个人就是思想不集中。
听  众:哦哦哦,卢台长你说的一点不错,一点不错。我念经有时候一念就分神。
卢台长:对了,你这个分神分的厉害,念出来的经文会有效果的?
听  众:哎呀呀呀……
卢台长:不过她也没怪你,我看她很开心的。而且我告诉你,我刚刚看她的情况挺怪的,她是好像从阿修罗还是天上这个地方,“噗”下来投人的,也就是说你当时硬把她推上去了,但是她还是下来投人了。
听  众:卢台长您说的太对了,我曾经做过她的梦,好像是上去了。
卢台长:看见了吧,上去了之后又滑下来了。唉……你看跟台长说的一样吧?我是看见她从上面掉下来的,就是上面像滑楼梯一样滑下来。
听  众:哎呀……
卢 台长:唉,这个就是你的质量不好,你的小房子可以猛一推把她推上去,但是你的质量不好,她照样又下来了。从这个问题上,大家都要记住,所有的人给祖先念小 房子,你一心一意真的要祖先上去的话,你必须要念的认真。你不认真思想分神的话就不行,上去了都会下来。唉……好了,算了算了…没办法了……
听  众:没办法了?
卢台长:没办法了,投胎就没办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绵羊投胎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2年11月0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给孩子念小房子超度身上的灵性,因为以前台长说孩子身上有只绵羊,但是这次看,绵羊还在,听众很不解。 台长说,如果这孩子是求子求来的,那可能他前世本身就是只绵羊。听众说确实如此,婚后多年不孕,后来求子之后就怀了这个孩子。
这是一个比较少见的案例,从另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灵性世界的奇妙纷呈。
听  众:师父,您帮我看看我的儿子,他是2003年属羊的,之前我给您打通过电话,您说他身上有一个老绵羊,看他那灵性走了吗?
卢台长:还在啊!这个老绵羊!没走掉!
听  众:还在啊?他是动物的灵性还是家里的亡人啊?
卢台长:动物的灵性。
听  众:那是什么原因啊?
卢台长:讲出来你不要不开心,说不定你儿子前世是只羊也很难讲的。
听  众:是吗?哦……他老喜欢看动画片,什么喜羊羊灰太狼,跟这个有关系吗?
卢台长:哈哈……这种你就不要讲了。如果当时你是生不出孩子,是求来的,那就是了。
听  众:对,师父,是我妈给我求的。
卢台长:看见了吧?你结婚之后很长时间生不出来,你妈替你求的!
听  众:对对!我妈给我求了一尊观音菩萨回家,后来有一个西藏的活佛来北京,后来我妈就去给我求了一个孩子,然后我就怀上了。
卢台长:你看看看……好了,怀了个老绵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