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心灵法门将母亲从生死线上救回

2013-06-15
心灵法门将母亲从生死线上救回

尊敬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尊敬的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各位同修们大家好!

我来自河南,很高兴今天能在法会现场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通过修行心灵法门后,按照师父教我们的许愿、念经和放生的三大法宝,使我那走向死亡边缘的母亲奇迹般康复的感人事例。

2013 年1月4日,在上海的我突然接到病危母亲的电话,此时的母亲已经躺在床上咳血数日,和往生的人几乎没有什么分别了,我知道坚强的母亲为了能使我安心的在外 工作,从来不愿告知我她的病况,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得了肺癌病的人,这个咳血意为着什么。

当 我和哥哥把母亲送往当地医院时,却被医生告知,由于母亲的病情非常严重,已经超过他们医院治疗的能力范围,所以被拒绝接受。当时的我悲痛万分,内心充满自 责,以为只有带着母亲回家等死,这一条路了。正在这时,有个好心的医生突然建议我把母亲送到市里的第一医院去试试看,因为那里的医疗条件更好一点,我母亲 被救治和生存下来的希望,也就更大一点。我在心里着,我母亲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有地方医治,总好过在家等死吧?因此我秉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不愿放弃给 母亲治疗的任何机会。

就在我们想尽办法把母亲送进医院的第一天,我的母亲就因肺部炎症太大,呕出了半痰盂的血。安排 好住院床位,主治医生赶快调用来呼吸机、测量仪等许多先进的设备,几乎重病号能用的治疗仪器也都全部给我母亲用上了,并挂了预备78个小时的点滴,再三叮 嘱我们家属,在没有主治医生的允许下,不要随便停止使用这些医疗设备。我看着此时奄奄一息的母亲,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脸上全无半点血色,眼睛也凹陷了下 去。任由些医疗仪器的电线和皮管蜘蛛网一样,把我母亲固定在了病床上。此情此景我心里好难过,母亲女儿不孝!医生紧接着我们发了病危通知书,让做好心理准 备。

当医生在查看我母亲的CT片时,用同情的阳光看着我我说了一句:“我们尽力而为吧!”就走了。听到医生这句话, 我心里悲痛万分。因为我的母亲一生多苦多难,套一句师父的话来说,我母亲这一生到这个世界上来,就是来还债的。跟随师父修行心灵法门一年多来,我也明白, 我母亲的这个病,也是她自己的孽障太深所致,以至于母亲生病,以至于母女关系并不和睦,但毕竟是母亲!哪个做儿女的不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够长寿安康开心幸福 呢。

母亲该怎么办呢?这时有谁可以走出来帮帮我?救救我的母亲啊?!此时此刻的我心绪大乱,上海的同修们给我打来了 电话,告诉我不要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母亲的,并告知重病号如何医治的流程,我的心里明白现在能救我母亲生命的,只有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 感的观音菩萨了!

首先,我赶紧用上卢台长教我们的三大法宝之一许愿。我在心里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虔诚地向菩萨说到,只要我的母亲这次能够脱离劫难康复,我愿意带上母亲到香港法会的现场,向广大同修亲身证明,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而且,我要拿母亲病愈的实例来度更多的人,和弘扬心灵法门。

其次,我还向我母亲的要经者许愿,分批念诵总数为800张的小房子给他们。许愿第一批放生一万条鱼,在上海心灵法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为母亲结缘到108张小房子。最后,我又拜托上海的师姐,帮我的母亲在上海放生1万条鱼。

事后听师兄们描述起当时的放生场景时,我激动万分。2013年1月23日这一天,本是阴天,当各位师兄们恭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三称后,念起大悲咒时,天空突然射下一道光剑,驱赶了阴霾,使放生的天空,渐渐放亮。有的师兄还看到了菩萨!我知道,我的母亲又救了。

当我严格按照师父的三大法宝做好后,奇迹开始出现了。血也不咳了,血痰的颜色也由红色变成了正常颜色,仅仅住院五天,我母亲就可以出院了。出院后,不但可以在家接受艾滋病的治疗,而且肺癌病,也不再用药了。直到现在,咳嗽没有再复发。

2013 年1月30日,上海的师兄打电话来询问我母亲的身体情况怎么样了?当听到我说,母亲已经能自己下地做饭时,师兄惊讶不已,也着实为我高兴。当时母亲发病期 间,左右邻居和亲朋好友都不看好她的病,说我母亲是过不了这一关的,过不完春节的,都以为我是回来给母亲准备后事的。可现在他们看到我母亲在短时间内基本 好转出院,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无不惊奇,说是现在的药物好,抢救及时!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这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的母亲,参加香港法会之 前母亲自己去田里收获自己播种的庄稼,现在完全正常人一样!

现在虽然现在母亲肺部的癌细胞并没有完全的消除,但我坚信,只要我认真、诚心的完成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给我母亲要经者800张小房子的数量,我母亲的恶疾,就一定会消除;身体,也一定会健康长寿!

卢 台长的心灵法门真是我们人间穷苦大众的灵丹妙药啊!他能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所以今天我带领我的母亲来到法会现场现身说法,希望让更多的有缘人 能亲眼见证,让那些还在佛门前徘徊犹豫的人们,能早日开始修行;让那些已经修行,还没看到自己的修行结果的人们,坚定修行的信心!想想看,连我妈妈这种艾 滋病带肺癌晚期的病人,都能恢复健康,请问在坐的各位,还有什么病是观世音菩萨不能治好的呢?如果你没有求到观世音菩萨保佑的话,就像师父说的,可能是因 为我们自己哪里做的还不够好。只要我们严格、认真地按照师父教的去好好修行,我深信,一切皆有可能!

我誓愿今生今世跟随恩师卢军宏台长好好修行、修心,并用我的有生之年,做好师父的左膀右臂,救渡更多的有缘众生!不再堕入轮回,跟随师父回到西方极乐世界!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各位同修们!
感恩曾经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感恩所有在法会现场的同修们!

河南甄晓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卢台长挽救了我的婚姻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师父

南无龙天护法菩萨尊敬的大德高僧们

尊敬的世界佛友们您们好!

感恩菩萨慈悲,我今天很荣幸的站在这里向大家分享汇报我修学心灵法门7个多月的心得体会。

我 是2012年9月底接触心灵法门,起因是我的妈妈给我邮来了心灵法门白话佛法第一册,刚好我的婚姻触礁了,我再婚10年的丈夫给他的情人邮寄东西及他们的 聊天记录被我知晓。我的丈夫在2012年的中秋节的前一天偷偷和他的情人去外地游玩了8天,在回家之前就打我电话说要离婚,态度很坚决。我的心彻底的乱 了,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我的妈妈在冥冥中有预感,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邮来了白话佛法第一册,我如饥似渴的看白话佛法,通过学习,我懂得了 人间没有对错,只有因果。只有好好的修心修行随手做善事做功德才能改命。于是我在去年10月1号开始修学心灵法门。

第一天我就在佛前许愿每个月吃素10天,每个月放生100元到生命最后一天,每天做功课。我以前在家一直念经,功课内容几乎能背出来,做了几天功课后就开始念小房子。

感恩周师兄给我邮来了澳洲观音堂开了光的观音菩萨像及小房子等;感恩乐怡师兄给我邮来心灵法门的念诵合集、白话佛法等;感恩网上的很多师兄们在我修学心灵法门的一路上帮助我调整功课,指导我修行。

随 着念经功课的加强,我又马上到佛前先后发大愿:1.今生只要我活在世上一天,我不杀生,不吃活的活海鲜,终生吃长素;2.每月放生100元到生命的最后一 天;3.每月最少渡十人包括发十本书接触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书籍;4.每个月念自存小房子4张并帮助需要帮助的师兄;5.今生今世永远跟随着观音菩萨修心学 佛,永不停息,永远不变,跟随着卢台长一起回家,永断轮回;6.祈请大慈大悲观音菩萨加持我的根本,让我在生命相续中守护我的根本,成就我的根本;7.祈 请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指引跟弟子周敏有缘人,在他们机缘成熟时主动来找到我,并加持弟子所言所说皆符合正法正道,为其答疑解惑直指其心,并加持有缘人可以尽 快开悟,念经还债,自渡渡人。8.今年观音菩萨生日我在佛前许愿,如果在今年5月份菩萨保佑我们夫妻关系恢复正常,我现身说法,告诉相信观音菩萨存在的佛 友们坚定信念修心修行渡人,不相信观音菩萨存在的众生相信菩萨存在,尽早修心修行念经,自渡渡人。

感恩师兄介绍我与 同修交流学习白话佛法,师兄们的法布施和好的分享让我心生惭愧和深深地忏悔,我观照自己的原灵,终于找到我婚姻不幸的真相,由于我不懂事不懂因果,我今生 和我孩子的前夫是婚前同居,堕胎了二个孩子,我再婚的现在丈夫也是婚前同居,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多才办的结婚证。和我现在丈夫结婚后,我由于性格脾气很 不好,经常发我丈夫的火,在家以我为中心,不会做人,伤了我丈夫的心,常常生气就说离婚,导致我丈夫没有安全感,对这个家没有信心,于是自己追寻幸福,给 自己找条退路。所以,一切怪不得别人。世上没有对错,只有因果,都是自己种了不好的因,而结了不好的苦果,自作自受。

通过修学心灵法门,看师父的白话佛法,听师父的录音,看网上师兄分享,我知道命由已立,要改变自己不好的婚姻运,唯一的出路就是彻底改变自己,努力改自己的毛病,在生活中实修。

为 老公和情人的事,我和老公大吵,我恨恨的说:我会看到你们邪淫的果报。我说这话只有几天,我老公就开车与别人二车相撞,伤者被交警送去医院紧急抢救。出事 后我老公回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离婚吧,我开车撞了人,可能会死。我条件反射和他说,现在不是说这话的时候,我们要尽一切可能救治伤者。我就马上请 有缘的师兄们帮我给伤者助念大悲咒,自己在佛前真心的为我的老公忏悔,给伤者念大悲咒,打电话到东方台询问怎样为伤者祈福,我在网上发帖,请大家献爱心帮 我邮小房子救治伤者。许愿我会双倍还小房子给同修。师兄们一个个很热心从天南地北给我邮来了147张小房子。那几天是我人生最糟糕而最幸福的日子,艰难而 又感叹人间菩萨们的大爱精神,我感动的哭了又哭。我为伤者写好41张小房子准备给伤者烧送时打电话给医院询问伤者情况得知伤者已经于一小时前死去。我又打 电话给东方台秘书处询问已经写好的小房子如何处理,秘书处答复给死者烧送,把敬赠处死者的要经者改为死者名字。我分几天给死者烧送小房子,再许愿给我老公 烧送小房子80张。最后一天我为我老公烧送烧送小房子,接着为死者烧送最后的小房子后,我马上浑身难受,头晕的很,双手发麻厉害,心脏不舒服,人站立不 稳。晚上我睡在床上更难受,浑身痛,几乎动弹不得,连翻身都很为难,感觉五脏都在痛。我知道是在为我的老公和死者背业,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大约二十天,最艰 难最难熬的那些日子,我天天求菩萨加持我身体早点好,我自己更加坚定信念要精进修心修行普渡有缘人,绝不退步,坚持每天做功课和小房子,菩萨妈妈真的很慈 悲我。在梦里连续加持我好一段时间,我醒来我的脖子出汗厉害,浑身很热,在我要快撑不下去的时候,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梦里给我看图腾,说我有二个灵性,说加 持后会好很多,台长真的太慈悲我了,我除了感动就是感动,只有自己默默的做好观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和台长的好弟子回报佛恩。

我 拼命的念经念小房子还债,反思自己的毛病,一点一滴的慢慢改,尽量做善事做功德,想着一位师兄说的“为了泽被众生,无我利他,上感天恩,下悯灵性”,“匍 匐在地上服务众生”这几句话,我眼泪水止不住的留了下来,我没有慈悲心,不能原谅别人,既然我造了很多业,做错了很多事情,应当勇于面对一切。放下自己高 昂的心,在逆境里把一切不顺,当做菩萨对我的考验,卑微低调做人。于是我开始给丈夫做饭,洗衣到慢慢想通,不管他对我怎样,我用自己的真心开始用心待他, 做到因上努力,果上随缘。观音菩萨慈悲我,在梦里加持我,师父慈悲我,在梦里给我看图腾,加持我。自从菩萨加持我后,我的心更加想的通,看的开,天天念经 念小房子法喜充满。念经念着常常不由自主的笑,我的心真的开阔了,还能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和我一样面临感情不顺的人,让他们坚信只有自己好好修心修行随缘渡 人,做功德,观音菩萨一定会救渡我们的。

今生遇到心灵法门是我最大的福报,算命的看了我的八字,说我一定会离婚的。 由于菩萨的慈悲怜悯,我终于得到了菩萨的救渡,改写了八字命,我的婚姻成功的步入正常轨道,在今年的5月20号我们夫妻重归于好,我喜极而泣。今后的人生 之路还很漫长,我把我今后下半生的全部身心托付给观音菩萨,我一定会坚定信心一门精进修心修行,致力于弘扬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走到哪里弘扬到哪里,做观 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卢台长的好弟子,观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的太灵了,太神奇了,我说的话是真实话语,我真心的呼唤还没有修学心灵法门的人们一定要相信心 灵法门救渡众生真实不虚,早点自救救他,不要等到自己的灾劫来了无法救渡,后悔晚矣。

惭愧弟子周敏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深深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台长,深深感恩家里护法菩萨,深深感恩所有无我利他菩萨心肠的师兄们,深深感恩所有顺境逆境里成就我的菩萨们!

湖南 周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尊敬的东方台弘法委员会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佛友,大家好!

我 是来自于墨尔本的郑方,首先感恩大家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之后的切身感悟和一些神奇的事实,我是在2012年七月份有幸结缘心灵法 门,那时的我正处于人生的一个新的转折点,自己的更年期撞上儿子的青春期长久以来心身的疲惫加上生活的压力使本来就脾气暴躁的我更加的喜怒无常和不可理 喻。正当我忧伤,迷惑而走投无路之时,我真是有福之人,有幸结缘了心灵法门,当我观看了台长香港法会的D.V被深深地震撼了,台长的火眼金睛和因果报应的 严酷事实均历历在目,让人不寒而栗我开始看台长的《白话佛法》听台长的音频接受着一次次灵魂的洗礼,自己曾经寻寻觅觅,可望而不可及的境界原来都源自于佛 的境界,同时也颠覆了我以往的许多自认为正确的观念,7月底的时候菩萨慈悲,让我接通了台长的电话,台长在电话里严厉的教训了我,我被完全震住了,刺痛 了,当晚夜不能寐,仔细地推敲着台长的每一句话,彻底的反省自己,翻然醒悟,诚如台长所言,自己是个自私自利的人。在当今物欲横流,黑白颠倒的现实社会 中,人很容易受到外环境的污染,原来的良知和道德都受到侵蚀自怜自爱自私之心,日益膨胀从来不曾反省自己,连人格都受到质疑,距离菩萨的要求更是相差十万 八千里,台长的教诲让我无地自容,更是惭愧不已,我一生坎坷,十二岁时母亲患白血病撒手人寰,父亲曾是国民党的军官,在我尚未出生时就被投入监狱,直至我 三十二岁来澳前才得以相认相识。命运也算是饱经沧桑,然而我又是何等的幸运菩萨慈悲我,让我及时遇上了台长,一声怒斥将我从恶梦中唤醒,我是个有缘之人, 更是个有福之人,我原来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丈夫善良正直,本分又有责任心,两个儿子聪明又可爱,曾经我的愚痴无知差点让我亲手毁了这份原本属于我的幸 福,丈夫和我患难与共,两个儿子也在逆境中成长,真是福气啊。然而人是那样的容易忘恩负义,好了伤疤忘了疼,日子开始轻松了,心魔又来了丈夫的恩情也日渐 淡忘,我十二岁就开始独立生活,像一匹脱了僵的野马,向往着无拘无束的生活,总是计较丈夫在勤俭持家上与我的观念不同,心里盘算着等孩子大了,还是分开 吧,心魔已经控制了我的心身,在眼里只看到了自己的委屈自己的辛苦,自己的隐忍,甚至将对方的美德也视为缺点,把过错和责任都推上对方,真是可怕又可悲, 自己想发火就发火,要发泄就发泄,经常当着孩子的面争吵,辱骂,让孩子受到伤害真是枉为人母,枉为人妇,是台长挽救了我的灵魂,唤醒了我的良知,我惊恐, 我不安,我不齿,然而我谨记台长的教诲,对昨天不再思量,对今天不要紧张,对明天更无需恐慌,学佛自会吉祥!我真诚的向丈夫道歉,深深鞠上一躬,这么多年 你忍辱负重,为了孩子保全了家庭,今天你再也不用为我担惊受怕,佛光已照进我的心田,台长的教诲已刻在我的心上,从此我们夫妇互体互谅法喜充满,我们认真 地念经,念小房子,真心忏悔自己,我的公公婆婆都已被超度到了阿修罗道,临行前还来梦中告别,母亲的境况也有了好转,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努力着,争取能更 上一层天,多年来我不喝咖啡就会头痛,以及累了肝区就会隐隐作痛,和早搏的现象都在念经,念小房子后神奇的消失了,丈夫的血压也已正常,目前已经停止服药 了。菩萨的恩泽,台长的恩情,我们不会忘记,不能忘记,更不敢有所忘怀,台长是乘愿而来的菩萨,佛德的感召力和人格的魅力交融于一体,集犀利,睿智,幽 默,慈祥于一身,是菩萨,是严父,也是慈母,我们知福了。佛光同时也照进了我儿子的心中,台长已经把佛因植入他们的八识田中,我们全家知福了,我们会警钟 长鸣,不敢有所懈怠,谨记如履薄冰,只要在人世间一天,就会跟随着台长,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在此,我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遗憾,其实在 2011年11月份,台长来墨尔本开法会之际,我就有机会结缘心灵法门,正逢那天有事,主要也是没有重视,事后沈同修夫妇又将台长的书和DVD结缘给我可 是整整八个月我都未曾打开过,因为我的无知,我的疏忽,这份佛缘整整延迟了八个月,同时还错失了参加台长两场法会的机缘,人生又有几个八个月,更重要的是 在这八个月中,愚痴的我又得添多少新业啊,这已经成了永久的遗憾,永久的痛,因此,我要在此大声的疾呼,如果你有缘,有幸结识心灵法门,千万不要像我这样 由于自己的无知而坐失良机,等到心魔来了,问题严重了才临时抱佛脚,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才能防患于未然,才是明智之举。无论你是富贵还是贫穷,是风调雨 顺还是病魔缠身都要谨记天网恢恢,法力无边,连菩萨都不能动人因果的铁律,如果我们对累世一无所知,有些无奈,但是今天菩萨慈悲,末法时期,让台长乘愿而 来,救赎我们,我们为了自己,为了先人,为了子孙后代,也要给自己一个机会结识一下心灵法门,不要因为我们的疏忽,我们的主观臆断而与幸福失之交臂,万般 带不走,只有业缠身,将来面对阎王爷审判之时,那真是欲哭无泪,欲诉无门了,观世音菩萨慈悲,闻声救苦,救度的是有缘众生,如果孩子自己离家出走了,终是 母亲千呼百唤,都未曾回头,那么母亲也只能是无可奈何的一声叹息而潸然泪下。
今天,在这里,感恩各位让我能与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心灵法门后, 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的一幅画面,曾经的我们,被一团团灰雾所包围,所吞噬,天是灰色的,地是灰色的,楼是灰色的,树是灰色的,就连我们的心也是灰色一片, 灰色已经渗透到我们的血液中,我们的骨髓里,伴随着这一片片灰色的是人们无奈的叹息和满身的伤痛,突然,天空划出一道金光,台长从天而降,展开双臂,缓缓 地向我们走来,人们欢呼着,雀跃着,挣脱了心灵的加锁,甩开了身上的包袱,坚定的向台长迎去,放眼望去,已是满目的霞光,大家扶老携幼,登上了台长心灵法 门的航空母舰,跟随着台长乘风破浪,驶向幸福的远方!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人世间最美,最动听的画外音在天空中久久地震荡,台长,我们爱你!!!
再一次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弘法委员会
感恩各位来宾,以及度我的沈同修,王同修,刘同修。
谢谢大家!

墨尔本 郑芳同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卢台长就是在黑暗中点亮路灯的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叫袁飞波,很高兴今天能让我和大家来分享我学佛的体会,自从2012年6月学佛至今生活发生了很多可喜的改变,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我 是在2011年5月发现了一个肿块,因为之前没有修心灵法门,当时也跑了好几家医院,但是报告检查出来的结果都是血肿或炎症,因此疏忽了,应该是命中注定 有一个比较大的劫,也应该是自己的孽障太深,所以一直检查不出来,在去年3月份在我们当地的一个私立医院动了手术,当时病理报告出来的结果已经是恶性肿 瘤,能够接触到台长的心灵法门是12年的6月份,是王同修把心灵法门的经书拿给了姑姑,她跟我们说这个法门非常的好,让我们好好修下去一切都会好的,只怪 自己当时念小房子不够抓紧,念经不够精进,2个多月的时间才念了30张左右的小房子,加上之前手术动的不好,在12年9月份又被查出来在原位长了肿瘤,又 是恶性的,当时的我心情非常地低落,非常的难过,是家里人的鼓励,姑姑帮我打通了秘书处的电话,非常感谢秘书处在知道我的病情后帮我做了登记,感恩卢台长 加持了我还帮我调整了经文,刚开始每天念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准提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还有礼佛3遍,还跟我们说只要好好努力,坚持下去,有 信心,小房子跟进,情况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那时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之后我按照卢台长调整的经文开始做功课,刚开始的小房子就我和姑姑一起念,因为我需 要的小房子很多,来不及念,当时非常感谢上海的一些同修,在知道我的病情后都来帮我,助念了好多张小房子,慢慢地我的情况开始好转,在2012年11月的 时候卢阿姨又再一次帮我打通了秘书处的电话让卢台长再帮我加持一下调整经文,我的功课开始是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准提49遍,礼佛5遍,后来全家总 动员,都开始一起帮我念小房子,刚开始我念小房子比较的慢,一天只能念1,2张,现在我自知自身孽障很重,开始抓紧时间念小房子,在我看了很多卢台长的 书,听了很多录音后,我学会了台长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来还债,念着念着越生欢喜,知道孽障深重唯有真心忏悔,多做功德,多放生才能慢慢抵 消,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奇迹就这样产生了,原先不能动手术的我,但是通过修心灵法门后,念了很多张小房子还有大量放生,许愿,度人后,医生说可以给我开 刀,在开刀前几天,姑姑又帮我打通了秘书处的电话,他听到我的消息后也非常地开心,鼓励我们说要有信念,说卢台长帮我加持了,这一次开刀我一点都不怕,因 为我想着观世音菩萨会在我身边的,后来手术非常的成功,在动完手术1,2天后,我就开始自己念大悲咒,其余的功课家里人帮我代做,病房里的人也说我的气色 很好,我可以吃下很多的东西,而且恢复的很快,出院后我就可以自己念小房子,现在每天的功课是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消灾吉祥神咒49遍,准提神咒 49遍,礼佛5遍,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一定好好修心,修行,身病不要怕,现在我们有了这么好的法门,通过念经,许愿,放生,菩萨一定会保佑我 们,加持我们,让我们转危为安,卢台长就是在黑暗中点亮路灯的菩萨。

还有很多神奇的梦,在刚开始修这个法门时我做的 大都梦都是被人追杀,在黑暗的地方,我在逃跑,还有我要闯一间间的小房间,有时都会在梦中醒来,很害怕。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梦到卢台长在梦中告诉我,我需要 多念小房子情况才会慢慢的好转,随着慢慢的多念经,多做好事,我会梦到自己的孽障在减轻,会梦到自己在洗澡,还有会梦到自己去度人,教别人也修观世音菩萨 的心灵法门,还有考试可以通过,还有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梦见有个人跟我说,我想应该是卢台长,一批批修的好的人可以到另外一个地方,但是我还不可以,我 的孽障还有不少,要让我好好修,好好努力,也可以到另外一个地方。还有梦到有个老师带我们一起坐飞机,我们要跟着卢台长,跟着观世音菩萨一门精进,好好修 下去,永不退转,很多的事情情都会越来越好的

还有就是我的工作,在修了这个法门之后,老板和主管都对我非常的好,没有因为我生病解聘我,而是让我继续休息下去,还鼓励我好好养病,等我好了在回去上班,主管也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鼓励我不要放弃,开导我,真的非常感谢!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还 有很多神奇的事,有次我人感动非常的不舒服,肚子疼,求救观世音菩萨,没过多久人就感到舒服了,我想只要我们好好修下去,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的,我们一定 要多做功德,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把这么好的法门告诉大家,让更多的人脱离苦难烦恼。现在我也会和家里人一起去庙里发经书给别人,让更多的人来一起修观世音 菩萨的法门,能够把经书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法门,救度更多的人蛮开心的。

还有我们要多放生,我觉得放生很好的,每次看到那些鱼能够游走,心里就非常的开心,多放生就会多些慈悲心。

在此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谢心灵法门这么好的法宝带到人间来,点化孽障深重的我。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好好修,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台长弘扬心灵法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节日的盛装,伴着花的芬芳,我们共同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香港重逢,激动而兴奋,快乐又开心。我们终于见到日夜思念的师父,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河北同修献上一首诗,来表达我们对师父浓浓的情意。

献给2013年6月香港法会 —— 师父您是我们生命的指路明灯

没有遇上您的时候我的生命是那样的黯然无光,
没有遇上您的时候我的生命是那样的孤寂无助,
悲欢离合令我欲哭无泪,喜怒哀乐我无法自拔。我不知道谁能赐予我心灵真正的安宁,
更不知道在这短短的一生中又会种下多少轮回的种子。
因为遇上您——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我的心灵燃起了一盏明灯,这是从师父心中发出的光芒,
散发着慈悲,散发着温暖,散发着博爱。
我终于找到了支撑生命的能量。给那可怕的轮回划上圆满的句号,

每天清晨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用大悲咒为师父送去一天的祝福和温暖的能量。
从此我犹如一只迷途的羔羊被师父从欲望的世界中轻轻的唤醒。
师父好似温暖的太阳放射出万丈光芒,
令弟子智慧的莲花竞相开放。
师父好似黑暗中一盏永不熄灭的路灯
为弟子指明趋向解脱的方向。

大慈大悲的师父呀!您就是我们生命的指路明灯。
您给众生带来了光明,您那正法的甘露滋润了无数众生干涸的心田;您的白话佛法,是众生的广大福田,您的图腾世界为众生排忧解难。
大慈大悲的师父呀!您就是我们生命的指路明灯。
您为了天下愚昧的众生,舍此一生,无私奉献;
您犹如慈父一般把迷路的孩子亲切的呼唤。
大慈大悲的师父呀!是您告诉弟子要用经文去化解灾难;是您告诉弟子要用布施去种下善的种子;是您告诉弟子要用大爱无疆的力量去拥抱一切……
于是我高高地举起师父的明灯帮助身边的亲人照亮回家的路途。
亲爱的同修们!当我们被世间美食、美景、吸引的同时,
一定不要忘记师父对我们的叮咛与嘱托,
我们一定不要忘了天上那条回家的路,那里才是我们永远的归宿!

亲爱的同修们!今生我们快乐的相遇,预示着未来的灿烂与辉煌。
这世界将因为我们的精进与奉献而变得绚丽多彩!

天下的苍生都为师父的善行感动与震撼!
我仿佛看到小鸟频频稽首,在向师父致意;
我仿佛看到步履缓慢的乌龟停下脚步,顶礼膜拜;
我仿佛看到快乐的鱼儿跳出水面在向师父招手问安;

每天清晨最重要的事就是真诚的为师父祈愿,
我每天都在祈祷着愿师父法体健康,常驻人间,愿心灵法门弘法事业兴旺增上,
每一次真诚的祈愿,都助长了我殊胜的顺缘,
每一次真诚的祈愿都得到巨大的加持和力量的源泉。
这份神奇的力量,让我们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与喜悦。
从此我们的生命旅程中又多了很多幸福的伙伴,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都成了我修行中快乐的伙伴,我的生命融入了越来越多爱的力量。
从此
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有力,
我们变得更加快乐无比。

当我听到女儿对我说“妈妈感谢您把台长的法门带给全家,台长是咱家的大贵人。”我的心里无比的温暖。
当我听到丈夫说:“台长的文笔让人赞叹,台长的心胸让人钦佩”。我的心里无比的甜蜜。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一家从此生活在了人间的天堂!
我们要用一生来报答师父的恩德,
我们要用生命的全部回馈师父的大爱。

师父——当您劳累的时候,我想亲手为您送去一杯热茶,
师父——当您疲惫的时候,希望您能够想起在河北这片热土上,
有一群想您爱您深深为您祝福的热血儿女,
有一群为了心灵法门的传播默默付出的同修,
还有智妙道场的师父一直在大力支持我们弘扬心灵法门。
河北的弟子将永远牢记师父的教诲;
河北的儿女将永远不会忘记师父的恩情;
大慈大悲的师父呀!您一定要保重法体长久住世,
这是河北心灵法门同修的祈求,更是全世界心灵法门同修的共同心愿!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请求您见证与保佑:
“我们不求荣华不求富贵只求师父健康平安!
无论今生还是来世我们都要永远追随着您,
和师父手携手,心连心。共同铸就心灵法门的灿烂与辉煌。”

河北诗朗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