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转载天津-感恩同修发自肺腑催人泪下——时间,请不要伤害他

2013-04-10
转载天津-感恩同修发自肺腑催人泪下
时间,请不要伤害他
辛苦的东方台工作人员:您们好!
昨天深夜我和谢老师刚商议完香港法会筹备事宜。
凌晨了当我即将关上电脑休息时,发现网上家人昵称为“感恩”同修写了一份催人泪下的感悟,我泣不成声地看完并连夜粘贴转发,现在大家让我在这里求求您们, 就算“走后门”请您们也要及时帮我们发布出来好吗?因为“感恩”她说的是我们大家要说的心里话,法会结束师父一刻不停地渡人弘法,我们徒儿们心疼呀。
天津 -感恩 23:44:02
时间,请不要伤害他
“观音妈妈,您一定要保佑台长爸爸,请时间、疾病不要伤害他!”昨晚,听台长节目,台长被“过”了感冒,沙哑着声音慈悲开示,真的好难过,而有位听众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台长身体欠佳的状况,一遍一遍的哭求台长“您救救我爸爸,请台长救救我爸爸。。。”为何不开悟啊。
同修啊,您为了您的爸爸,孝心可嘉,但是可曾想到台长,台长如何救你爸爸?“我救不了你爸爸,他不信不念经,怎么救你爸爸?”。。。唉,台长为我们背负了多少业障,肩负着多少众生的希望,可曾看见台长佝偻的身体、沙哑的声线和双鬓的白发。。。
您还嫌他背负的不够多吗?还记得马来西亚法会、泰国法会台长为弘法度众而奔波劳碌的身影,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哑着嗓子讲啊讲,“台长求求你们,一定要好好念经,救度众生,好好修啊。。。”“台长很开心,跟大家在一起,法喜充满,因为你们都是学佛人,都是很好的人。。。”
台长从来都是这样,心里装的只有大家,只要我们精进修行、多度人,他比什么都开心,即使再苦再累。。。“我希望有一天啊,台长年纪大了,我们能有一个很大的地方,台长跟大家坐在一起,给你们讲法,讲好听的故事。有人能给我们做饭,有人为我们搬椅子。。。。。。”
台长那句“年纪大了”真的戳中了我的泪点,每当想起这句话,心里就泛酸,总感觉对不住台长,真的欠台长太多、太多。。。。。。
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喔,台长,慈祥的台长,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喔,台长,慈悲的台长,您的腰身变得不再挺拔;喔,台长,我深爱的台长,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
台 长啊,可爱可敬的台长,我会牢牢铭记您的嘱托,好好的修心修行,自度度他;台长啊,我多么渴望有那么一天,“台长年纪大了”,我可以围在您的身旁,照顾 您,听您讲那些“好听的故事”;台长啊,这是我向观音妈妈发的愿望:我会牵着您的衣襟,看破人生繁华,走过春秋冬夏,同返“心灵之家”。。。。。。伟大慈 悲的观音妈妈,您一定要保佑台长爸爸,请时间、疾病不要再来伤害他!
马泰法会结束很多天了,我们网上家人们的思绪仍然存留在那跨越时空的空 间久久不能忘怀,几次分享体会都不能尽兴,现在我们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着6月香港法会的义工培训以及预订住宿和购买机票等事宜,大家一致表示东方台弘法团走 到哪里,我们的团队就跟到哪里去助缘,请师父您保重“我们乖”“我们听话”我们一定争做你最最放心的“乖孩子”我们全体家人们真修,请十方诸佛众菩萨护 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观世音心灵法门一代名师卢军宏卢台长
感恩忘我工作的东方台全体工作人员
观世音心灵法门同修
2013-04-09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