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

2013-04-25

【东方台秘书处 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同修  留言板
今 天早上公司里一份重要合同找不到了,过几天面临检查,心急如焚啊。本不想为这么小的事情求菩萨,后来实在没办法,定下心求菩萨帮助我找到某份文件,边念准 提神咒边重新找。念到七十几遍的时候,就在前面反复找过两次的文件堆里面找到了。。。自己以后要改正丢三落四的坏习惯!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ok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二十九)》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我是3月23日开始做功课,小房子也接上在念,今天和各位同修分享我的惊喜,之前我后背有神经性皮炎,有好几年,医生说断不了根,但我做了十天左右时间的功课,困扰我好多年的神经性皮炎一下就好了,还有我的膝盖酸疼和手腕酸痛也消失了,真的太神了,


喜悦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二十九)》评论道
师 兄们好!我有一件事要和同修分享,前段时间我去庙里结缘心灵法门的书,有一个外地出差来深圳的女士,结缘了一本心灵法门和经文念诵合订本,还有台长开光的 护身符,她拿回去后就开始修了,只是出差的时候就没念功课,最近她又去成都出差,本来20号有重要的会议要参加,21号准备回去,结果突然想到先处理公司 的事,临时改到19号回去了,她说没想到今天早上就听到成都地震了。我也是今天想到问她学了没有,功课怎么做的,才知道她这件事的。我问她有没有带护身 符,她说随身带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我们一定要好好修!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koko 对我的日志《2013年04月23日》评论道
跟 各位师兄分享我的体会:我自去年开始接我的亲生妈妈跟我一起住,但她身体不是太好,我弟媳妇一起过来照顾,也许是年老的缘故,妈妈做事说话总有点迷糊,早 上她说弟媳要出去散步,她没办法要陪,实际是她不想去,事实上是我弟媳妇看我妈有糖尿病需要锻炼,每天抽时间陪老人。我今天跟我妈妈说弟媳妇不容易,老被 你老人家冤枉,妈妈也承认。我由此想到了我跟婆婆的关系,如果我被冤枉,肯定没有我弟媳妇大度,在此,我向婆婆忏悔,以前我会生她老人家的气,其实她不是 有意的,如果能把婆婆真的当成自己的妈妈就没问题了。向我弟媳妇学习!
真的是很好的弟媳妇,每次我妈妈讲她的时候,她当时都不讲我妈妈,事后才跟我妈妈解释,我妈妈的脾气不是太好。另外,想分享的是:我妈妈对我爷爷很孝顺(我奶奶很早就不在了!),所以这就是因果。


散发扁舟听落花 对我的日志《个人感受-观世音菩萨心系天下★心灵法门★≡苍生的福音!》评论道
妈妈分享
今年是妈妈修习法门之后第一次过冬,现在仲春了,妈妈说过去每年冬天都把她折腾够呛的感冒咳嗽今年没有了,只有一次轻微的感冒,很快就好了,而过去几年都拖延整个冬天,吃什么都不好!
上 周六一位亲戚脑溢血一下子走了,妈妈去看这位亲戚的遗孀并参加了他们单位包办的葬礼。回来感慨说:“人说走就走,本来还有几个月就60了可以退休好好享受 一下了,过世当天上午还拿了单位保龄球比赛第一名,当晚在牌友家打牌到凌晨,一下子就不会动了。。。家里金碧辉煌。。。还是什么带不走啊。。。这个无常让 人很无奈。”
妈妈还说过去把还没有入门的爸爸视为修行障碍,很烦恼;念经以后对人待事态度好多了,不生气了,知道慈悲爸爸了:“。。。他真可怜,现在都还不会念经。。。”


我们做儿女的对父母最大的孝顺就是让父母学会念经,现在平平安安没病少病,将来走的时候轻轻松松还会知道去哪儿。名闻利养来了都是障碍。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马秀华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父母躲过血光之灾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同修们的辛勤付出!
昨 晚当我和儿子二个经过几次努力打不开可乐瓶盖时,没有放弃—因为我想吃可乐了,没有气馁—因为绝招还没用,我们有菩萨保佑的。我就和儿子说妈妈念准提你扶 好,意想不到是我刚刚念一遍时就轻而易举的开了,结果是我也没想到,当时因为我的信心也没有如此坚定,但此后我对菩萨的慈悲不容怀疑,感恩,感恩,再感 恩!
今天早上我没有什么去感谢菩萨,只是好好忏悔自己以往的错,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军宏台长好好修心永不退转,现身说法让更多同修一起做千手千眼这才是最好的感恩!
跪在佛台我的泪水止不住了,以前是没有眼泪的,今天真切的感受到了,是真心真意的忏悔和许愿,不在求自己是否顺利,因为贪求也会产生烦恼。
相信观世音菩萨我的慧命从此变得越来越好!
感恩,感恩,再感恩!


瑶瑶 对我的日志《学佛人做点好事并不难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尊敬的秘书处:
我想和各位分享一个事情。我四个月前得了小叶增生。我什么药都没吃,因为不痛了,所以今天去医院复查做B超,已经好了。 医生问我吃药了吗 ?我说没吃,是念经好的。医生以为我有神经病。呵呵   感谢菩萨,感谢台长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


dengchunhua920 对我的日志《学佛人做点好事并不难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学心灵法门太好了,让我大难不死 
4.15号下午我出了车祸,脾破裂,当时肚子里积了1000毫升的血,当天下午就做了手术,脾切除,医生说要是再晚半个小时我就没命了,我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要不是这个法门我早就一命呜呼了!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蒺藜!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江苏泗阳 晓雪


铃兰容若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血栓小中风半边发麻》评论道
我 也分享一下,刚刚看了体检报告,结果各项指标正常(前两年结论是有中风的危险。)乳房结节不见了,只有增生了,而增生区明显减小以前是0.6*0.35现 在是0.44*0.27,而且只疼痛了一两次,以前是总在痛,甚至不能挨,轻轻一碰都是痛的。感恩台长师父的心灵法门,使健康距离我越来越近。


匿名 提交于  修心念经——现身说法
分 享:清明时节母亲手抬不起来了,念了小房子缓解一点但还是很疼,做什么都不得力,吃个饭也费劲。后来母亲准备把供果敬献给菩萨的时候奇迹发生了!就是这么 一个念头,手立马活动自如,什么抬不起来全都没了!马上就能抬起来并且不痛了,可见我们生活中每个细小的发心都是多么重要,并且佛菩萨都能一一明了,观世 音菩萨慈悲!


xsyrf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血栓小中风半边发麻》评论道
跟 大家分享一下:我因昨晚坐摩托车到亲戚家路上受风寒了,左肩和颈椎部位胀痛,一直到早上都难受,先生说用电吹风吹,我说过一会就又要恢复原状了,就没用电 吹风,后来我在整理师兄寄来的台长宝书,准备拿到寺院去,分拣好后,发现颈肩部位一点都不痛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一点不适。台长的书也能治病哦。感恩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悦来悦好 留言
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审车顺利一次通过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现在,我怀着非常激动的感恩的心情,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刚刚得到菩萨加持、顺利把事情办好的事情。
今 天下午,我去审车,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下,一次通过。这与两年前第一次审车时,形成鲜明对比。我是2009年买的新车,2011年第一次审车,那次去 的时候,等待审车的人很多,我是托一个熟人和我一块儿去的,好不容易挨到我了,心里忐忑不安。工作人员把我的车开上检测线后,我的心跳的很厉害,因为都是 电脑控制,能否通过,只能“听天由命”。车终于开出了检测线,被告知,刹车跑偏。和我朋友开到修车的地方,修车的说可能是四个轮胎的气压不一样,把轮胎充 的气压一样后再去试试吧。弄好后,第二次开上了检测线,电脑给出的结果是灯光不合格。我的朋友有经验的说,没事儿,再跑一遍,电脑系统经常这样。第三遍: 灯光合格了,别的地方又出了问题。我心里想,还是那辆车,前后时间差不到一个小时,怎么出来的结果都不一样呢?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没有办法,都是电脑出结 果,我们也更改不了。朋友说,我找那个开车技术最好的工作人员再来开一遍,保准能过,原先给他们审车都是这样。到快下班的时候,等到了那个技术好的工作人 员,让他开着车第四次上了检测线,果然,这次终于勉强过关了。整整忙乎了一下午……
今年4月份,是我的车第二次年审的时间。这两年间,我的车一直在跑在用。前两天,我朋友还说,审车之前,到修车的那里好好鼓捣一下,省的检测不过去还得费事。由于工作忙,我也没有来得及去。
我 是去年底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开始按照卢台长博客上的指导学佛修心。每天的功课由少渐增(念小房子后的感应另述)。今天下午去审车的路上,我开着车,求大慈 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够顺利,然后先念了一遍大悲咒,就不停的念解结咒和准提神咒。到了审车的地方,人很少,前面只有两辆车。当工作人员把车开上了检测 线后,我不停的喊观世音菩萨,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当车开下了检测线,工作人员把电脑上显示的结果和表格输了出来,对我说:合格。
哇,太神奇了,太棒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传给我这么好的法门。


谢芳 留言
心 灵法门真实不虚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 在末法时期能够遇上卢台长这么一位慈悲众生、普度众生、救度众生的人间活菩萨,真是我三生有幸。心灵法门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感慨!11年12月我被查出得了 早期的乳腺癌,对我来说是不幸的,但有幸的是就在住院期间我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同修王阿姨给我拿来了台长的书籍和光盘,在化疗时我有空就看台长的光盘,台 长的开示太精彩了、太有道理了,在精彩之处我会情不自禁地拍手鼓掌。人恢复一段时间后,我就按照心灵法门的要求修心修行了,天天早晚上香、念经、每月初 一、十五还有观世音菩萨的三个大节日我都放生、吃素并许愿天天一张小房子给我流产的孩子和要经者,没多久朋友遇到我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把以前放不下 的都抛到脑后,一个人放不下就会有烦恼,有烦恼就会生气,生气就要生病,人生苦短,何必为难自己呢?最大的惊奇是两年前做胃镜有很多病,也吃了很多中药、 西药没用,但自从精进修佛后,前几天复查严重的返流性食管炎和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畸形都好了,这就验证了人体是有灵性病的,只要我们按照心灵法门的要求认 认真真地做,不断的忏悔,奇迹是会发生的。现在做早晚功课哪怕有再大的事,再累我也不会放弃。修佛过程是非常困难和痛苦的,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就如台长 所说的苦尽甘来,我决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做更多的法布施,把我亲身体会到的会在留言簿上与有缘众生一起分享。愿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能够保佑我 们卢台长法体安康,增加能量,永久驻世。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