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二十九)

2013-04-20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幸福的老季 提交于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解开心结,净化心灵,驱邪扶正,热爱生活,坚持修心
尊敬的卢台长!各位同修!你们好!
我要与大家分享法喜,让我们共同学佛 精进。事虽小,但很神奇。
念 经能止咳。前几天,我生日那天去放生了,并为卢台长放了。那时风很大,站在桥头念经受了风寒,感冒了。吃了点药,无大碍,可第二天开始咳嗽,晚上睡下去咳 得很厉害,喉咙很疼,起床吃药又怕冷。便默念《消灾吉祥神咒》,没念几遍,咳嗽止了,慢慢睡着了。醒来时喉咙也不疼了。我很高兴,便写此文,以表感恩之 心!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尊敬的卢台长!

心莲 提交于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解开心结,净化心灵,驱邪扶正,热爱生活,坚持修心
心灵法门是解脱众生苦难的灵丹妙药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我今天把我学习心灵法门的体会和各位同修分享,虽然我的文笔笨拙,目的是坚定修学心灵法门同修的信心。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太灵了!
下 面是我的体会,我修学心灵法门近三年,小房子念了近千张。每天的功课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2遍,解结咒45-27遍,消灾吉祥咒49遍,往生咒 27遍,准提咒49遍。从修心灵法门以来我的身体好了,心情好了,几十的咳嗽好了,腿冷几年的毛病也好了。我坚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春节时外地亲戚来沪自 己放松了功课和小房。自己的问题来了,多年没犯的痔疮犯了,胃口也不好了,自己知道原因后向观世音菩萨忏悔,大悲咒每天49遍,礼佛5遍,21张小房子。 现在基本好了。修心修行是要长期坚持的,才能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回家。
璐嘉姐姐 提交于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解开心结,净化心灵,驱邪扶正,热爱生活,坚持修心
马来拜师那天,我在门外面作义工,后来感觉有点累,想上楼 上房间休息一下,我一闭上眼睛就感觉自己飘了起来,有悬空的感觉,后来才听师父说,师父在里面,把外面的义工也全托上天去了。晚上做梦时,就梦见很多人往 天上飘,身上刻了心灵法门。在白天同修也能看到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法身来到我们的房间。泰国法会两 天,我拉肚子很厉害,第二天法会结束时我站在电梯旁,师父经过时主动伸出手跟我握了一下,我和身旁的同修顿时闻到檩香和中药香飘了过来,我知道师父在给我 治病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LiangYuZhou 提交于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解开心结,净化心灵,驱邪扶正,热爱生活,坚持修心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心灵法门!
脚底长了个鸡眼,走路都疼痛,最后还是祈求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帮助我治疗脚底的鸡眼并且每天用大杯水涂搽患处,过一个礼拜后就渐渐不疼了,慢慢地转向康复。真是奇迹了,没涂药也没去医院~~~~我以后要更加努力精进地学习心灵法门,多做善事,多积累功德!

匿名 提交于 留言板
尊敬的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同修们好~
在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女儿因为感冒咳嗽了2个星期,之前因为清明节的关系忙着念小房子超度亡人,前几天我女儿咳得很厉害还一直吐,看了两次医生都没好 转,两天前想起可以帮她念小房子,当下就跟菩萨许愿念7张小房子给女儿的要经者,当天她的情况好转了,晚上也没再因为咳嗽而哭闹,也不再呕吐了,感恩大慈 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慈父卢台长,感恩~
弟子 瑜秦 合十~

匿名 提交于 梅花傲雪 坚忍不拔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众的卢军宏师父摩诃萨!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工作!
今天一位牡丹江的师兄来电话跟我分享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的事,这位师兄不会用电脑,让我帮她在台长博客分享。
纪师兄清明前头就开始迷糊,一个星期都没有好,一天纪师兄在路上一边走一边求菩萨,心里求菩萨妈妈呀,让我头不要在迷糊了,这样都念不了经,也不能照顾自己 的父亲,这时就有一个声音说徒儿啊,不要着急,你的头3天就会好,师兄以为是自己想出来的,没敢相信是菩萨在和她说话,她晚上就给我打电话和我说了这件事 情,我说是菩萨说的不会错,今天晚上我刚吃完饭,纪师兄又打来电话,告诉我菩萨妈妈真的是有求必应啊,今天真的早上起来头一点都不迷糊了,也正是菩萨妈妈 说的3天就好了,感恩菩萨妈妈,无比的感恩,菩萨妈妈真是有求必应,无处不在啊。

booblecuddle 提交于 留言板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父亲平时是个比较专权的人,我想去学业深造,辞了工作父亲 肯定会勃然大怒,以前我换个实习工作他也很发怒,这次,我念了一段时间解结咒,每天祈求观世音菩萨 保佑我加持我,让我的决定能得到父亲的谅解。今天我和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上好心香,就和父亲坦白,没想到他没有发火,还说支持我!!(我之前都不干奢求支 持,只要谅解就好了),前阵子他对这事也极为反感,真的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那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卢台长弘扬那么好的法门!

susan 提交于 《玄艺问答》节目20121014日(二)
感 恩大慈大悲有求必应的南无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今天下午放学后,我接孩子回家,到家才发现放有钥匙和银行卡的黄色钱包不见了。没有钥匙没办法进门啊!孩子爸 爸在外地,周末才回来呢!孩子学校距离家里也就三五分钟的路程,我急忙来回跑,一路问。第二个来回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求观世音菩萨,但没严格按照程序,没 上心香,只是心里念想了一下(心想,这种奇迹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我一边找一边指责小孩,因为是她要缠着我买零食,我才把塑料袋底部的钱包拿出来的。 第二个回合的时候,我想,如果路边哪个人捡到了,怎么可能还给我,已经没希望找到了!就在我无望地回到小区我们家那栋楼的一楼依然指责在等待我的孩子时, 一位同样是接孩子放学回家的慈祥老人家把包还给了我!我孩子告诉了,她也说了十遍南无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妈妈找到那个包,没想到奇迹居然发生在我身 上!感恩慈悲的菩萨!

提交于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的辛勤付出!
清明节做到过世的奶奶,那天为她烧了7张小房子。陆陆续续总共为她烧了56张小房子。前晚梦见奶奶说心灵法门真好,有求必应,台长就说你孙女也在修呀!我问奶奶我为你烧的小房子收到吗?她说收到了。我又问你现在哪?她说她现在的处境很好,要我好好修,相信观世音菩萨!

幸福花 提交于 空性就是随缘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们的辛勤付出!
我 学佛刚半年,深深赞叹心灵法门之神奇,在我念经3个多月之后,捆饶我7年 之余的月经前后的头痛病一下子消除。还有我度的一个同修,当时她的子宫肌瘤已经到 了一定要到开刀的地步,我叫她先缓一缓,先念几个月小房子看看,如果肌瘤不长或者变小,说明念经可以消除呢。最近她去医院检查,奇迹出现了,肌瘤变小了, 医生不说她开刀了,我开心地,激动地啊!今天夜里又做梦,好象有好几个人在说学习心灵法门后的好处,然后我站起来,想感受下自己学佛后的灵感,一会儿,就 感觉人轻轻的飘了起来,再一看外面,哇!我眼前的天空真是一片仙景,看见几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菩萨,高高大大,衣服穿的花花绿绿,还有大片大片五彩的光 芒,我情不自禁地叫出声,哎呀,这么红的光……

一剪梅 提交于 《玄艺问答》节目20121014日(三)
我是从 20116月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学念经的,以前的我每逢秋冬季节必然咳嗽,咳嗽了多少年,连丈夫都说我老了以后肯定特别受罪,但是在2012—— 2013年的秋冬季节,我没有再咳嗽,直到现在,春天到了,一直都特别好,我的体会是:大悲咒一定要多念,(我的鼻炎都轻了很多),疾病好了,心情都变好 了,我一定要坚持念经,坚持学习心灵法门。

人心向善 提交于 修心念经——现身说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喜大舍弘法度人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辛苦付出的秘书处师兄们!
现 在把我身边的一件真实事,反馈给师父和秘书处。 我的朋友以前是修学净土的,在刚转学接触心灵法门时,就有幸碰到有缘的同修一起学佛,得到了菩萨的加持,第二天高兴地给我打电话说:这几年总是手脚冰 凉,晚上铺着电褥子,还盖着两个被子都感觉冷,每天睡觉时都蜷缩成一团,自从受到菩萨加持后,不但电褥子撤了,没用,而且盖的压风被都掀开了,可还是感觉 热,又把胳膊伸出去,向来没有过这种情形,真舒服,真好,我还没有学呢,就这么好,我赶紧学呀。于是她就结缘了书和小房子,开始修起来了。前几天又给我 说: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我的远方姥姥(过世了),笑眯眯的看着我,就走近了我,对我说,想求你给我办个事(和人间求人办事时的语气一样)。于是伸 着4个手指头说;我就请你给我送4张小房子,行吗。我就问她:给你显示4了吗? 她说:嗯,清楚的看到,4个手指伸着在我面前说的,我说:那你相信小房子的神奇了吧!隔了一天,又打电话给我,说:我又做了个梦,梦里有很多人,看到了很多钱,就要围过来抢。我一看是我念的那4张小 房子,我又看到小房子上是闪着金光的观世音菩萨,就赶紧一边收起来一边说,这个可不能让你们抢了,这是有任务的,心想:这是给我姥姥念的。梦醒后很清 晰,现在她深信不疑,每天做着功课,有时间就念小房子。 我想告诉那些还不完全相信心灵法门的同修们 ,希望他们不再迟疑,赶紧加入修学佛法的行列!
希望那些还没有修学起来的佛友们、朋友们不要徘徊了,赶紧修学起来吧!
保定吕同修

匿名 提交于 转载天津-感恩同修发自肺腑催人泪下——时间,请不要伤害他
弟子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历与众多师兄分享,以增强大家对台长的信心一级学佛的信念。
我 从不知道怀孕就做连续做胎梦,梦见吃有黑道儿的红苹果,不好的玉米和水果,上网查了查,隐约知道怀孕了。后来去医院检查确认怀孕,但有流血,有先兆流产的 迹象。卧床一周,连去总部出差的行程都临时取消了。由于心里特别害怕出问题,就和全家趁着十一去了舟山,求观音菩萨。当时心里特别想要这个孩子(我已经三 十五岁),于是恳求地特别心诚,连共产党员的老父亲也帮我求菩萨。回来以后,我天天念普门品、大悲咒、心经、解结咒等回向肚中的孩子安乐易养、指挥增长、 听闻佛法、是个男孩(我老大是女儿)也希望弟子生产顺利。可能由于年纪问题,怀孕九个月中数次出现先兆早产迹象,急诊两三次,只有在家工作。我再次一心恳 求观音菩萨,也给台长发了邮件询问何时生产最好,还在家里佛台前求观音请台长尽快答复。有意思的是,在台长秘书处答复之前,我就在梦中看到台长对我嘻嘻 笑,用手指指他肚子部位,我一看那里有道剖腹产刀痕,而且上面出现个男孩的小鸡鸡。我心里顿时明白,台长说这胎是剖腹产,会是个男孩。结果在接到台长秘书 处回信的那天傍晚,我剖腹生下儿子,虽然过程艰辛,但由于遇到了非常有经验的大夫,顺利地过关,母子平安。
这整个过程对于我这个第二次当妈 妈的人来讲,心里的激动是无法言表的!我去年在舟山观音前许愿孩子大些一定带他去还愿。今年春节,全家去海南旅游,也在南海观音前还愿。对于全家不信佛的 父母来说,我的怀孕生子经历对于他们非常有说服力,他们都感叹观音的慈悲和我经历的殊胜。这对于我来说,更是意外的收获!今年,我一定带儿子回舟山还愿, 并继续礼拜观音,学习佛法。顶礼大慈大悲观音菩萨,顶礼大慈大悲卢台长!希望弟子早日有缘皈依台长!北京王同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