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九)

2013-06-03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小月 提交于 2013-05-18 上午 10:51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
跟 各位分享我的事情,早在几个月前我有写过说我把公司去旅游的班机日期给记错了。。改班机需要多付几千元。。本来旅行社不肯帮我这个忙(因旅行社的经理没及 时通知我日期的问题)当然少不了的不停的念经。。菩萨慈悲。。结果旅行社也帮忙解决这事情了。但纸包不住火,老板知道了这件事。。发脾气而我也赶快道 歉。。菩萨又一次慈悲我。。老板没很严厉的骂我。。但我还是不停的道歉。。还好到旅游第二天脾气也下了。。感恩。。
另一件事是我疏 忽,没把文件检查清楚就确认了。。文件到另一个同事边才发觉有错误。。想要更改但文件已寄出。。对方要我们寄回原版文件她们才可以再申请,然后又要几天时 间来批准再寄回我这里大概需要拿1个星期时间。。但船快到港口迟拿到这文件的话就需要付多余的费用。。是依美金计算。。没办法了。。我就对我同事说多余的 费用我付吧。。因是我的失误。。我也大概算过至少要美金1千。。我有不停的念消灾准提还有解决咒。。感恩菩萨慈悲我。。文件就如我所说一个星期才拿到。。 但不需要付那么多。才90++美金。。同事说不需要我付,公司会付这款项以后小心点。。。。。太不可思议了。。感恩菩萨。。感恩师父。。谢谢!!


铃兰容若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评论道
随 喜欢悦。我也想说说:这两天单位搞得很紧张,前天我就开始发愁给自己和孩子的功课那么多,还有小房子!怎么念。谁知昨天早上4点12分突然自己就醒了(平 时是手机叫醒定时是4点40分左右),然后做好功课、化了小房子,时间刚刚好去上班。太感激佛菩萨。还有今早是被铃声叫醒后,马上又睡着,可是突然脑子里 看到了穿着盔甲、胖胖的脸、头歪向右边的韦陀菩萨,我就一下子坐起来去功课了。感恩菩萨哇。还有、这些天起床后脸总是涨涨的、手感特别丰满,前天就开始不 敢偷懒、也买了姜、开始泡脚。可喜的师父每句话都是至理名言!我的脸睡起后不涨了!感恩师父说感恩菩萨。


止水波澄 提交于 2013-05-18 上午 11:3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
昨 晚急性肠胃炎发,疼痛难忍连打电话叫救护车的气都没有。连续疼了3个小时,情急之下不断的默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救我。在整个都蜷成一团的情况下,身体 感到一阵阵暖流,疼痛也止了。今早顺利到医院就诊。现在好多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请各位同修抓紧时间多念小房子,别像我一样懈怠。再一次伟大的母 亲又救了我。心灵法门实在太好了危急关头只有菩萨能救我们。


提交于 2013-05-18 上午 11:40
今早梦见在天上与诸位同修吃蛋糕,突然,太上老君菩萨骑车来,在弟子面前对着一颗蛋说你下去吧!那蛋中发出男童声音"哈哈"两声掉下云端,然后,太上老君菩萨就离开,我就醒来了,请问是不是仙童来投胎呢?感恩菩萨指点!


琦琦 提交于 2013-05-18 下午 1:40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准 提神咒好厉害哟!我家住的是楼梯房的七楼,住在马路边上,车上每天来来往往的声音已经习惯了,但是马路对面有家酒吧,从它开起的这么多年里面就一到晚上, 里面的有人K歌就很闹,它的隔音措施做得太糟糕,一放音乐和唱歌的,就好像家里面放很大很大声的音乐似的,简直没法睡觉,甚至有时候等它凌晨过了才能好好 休息,有次记得有次我将近快三点了才睡着,或者半夜被闹醒。简直没法。
自从去年9月我接触心灵法门之后,我临睡前要是听到音乐很大 声,我就会祈求菩萨让声音变小至不影响人休息的程度,然后念准提神咒,菩萨就会慈悲的帮助。在这个期间我会时不时的祈求菩萨让这个酒吧换个不影响的地方开 或者是重新装修把隔音装好不至于影响人休息,然后我会接着念数遍准提。就这样,上个月这个酒吧突然关门装修了,直到这个月才从新开门,而且这次隔音做好 了,基本上听不见什么音乐声唱歌声了,我简直太感谢菩萨了。
可是这个酒吧却又在门口开起了大排挡,大排挡一开,吃夜宵的人的喧闹却 开始了。我就有天求菩萨保佑希望大排档不要开了,太影响人休息,那天我就念了1000遍准提,接下来的几天日子,它的生意很差,而且最近重庆晚上下雨有些 冷,到最后真的没摆摊,而且还把开始安了一些设施都撤了。
现在周围的居民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安静休息的夜晚了。
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各位秘书处的同修!
谢谢您们!合十


Z 提交于 2013-05-19 上午 7:48 因果报应丝毫不爽,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观世音菩萨用善巧方便度化愚痴学佛人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 是那位在肉食餐馆工作一个月后得了水痘的同修,今天去了餐馆把合同结束,餐馆老板的儿子,也就是我的上司和我说起了水痘。原来他在20多岁的时候也得了水 痘,这也正是在他们开了餐馆后。他很惊讶的看着我,说你的水疹已经好了么?我说是啊,得病了一周后就好了,也不传染了。(因为我每天读108遍往生咒,然 后忏悔了一周)。最早长出来的痘痘也结了痂,最晚长出来的痘痘也没有再长下去。上司很惊讶,说他得水痘的时候在家呆了一个月,长了一波又一波,弄破的痘痘 最后成一个坑。痒得不得了。而我,一两周后就基本痊愈了。我说是啊,我有观世音菩萨保佑嘛!
真的发现我们没有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做错了事情也不知道,造了业也不知道,最后堕入恶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轮回下去,很可怜。真的不能再犯错误了,要好好修行修心。要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要好好度人,不辜负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对我们的恩情。
感恩观世音菩萨,我们的妈妈!感恩师父卢台长!


吴小姐 提交于 2013-05-19 下午 2:31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_/\_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_/\_感恩秘书处同修_/\_
今早梦见自己打进台长电话,台长帮我看图腾,说我腰不好!之后腰部很疼痛,痛醒了!醒后全身很热很热!
在此感恩台长加持_/\_。台长法身真的太厉害了!我五年前,车祸是弄伤了腰!感恩100分!我会好好跟台长学佛修心!
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


qing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评论道
今 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情。昨天我们一家子坐飞机移民去别国。在机场,我先生突然发现原本放护照和重要证件原件的蓝色文件夹不翼而飞。他说他记 得明明就放电脑包外层那格的,怎么会没了呢?我们把行李推车上上下下翻找,一无所获,他着急地大叫,怎么一眨间功夫会把这么重要的资料丢失!这可怎么得了 啊,眼见着我们就要登机啊。他含着泪去找机场保安处报案。当时的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大脑死机。感觉一切那么不真实。仿佛只在电影上才会出现的情 景却真实地在生活中上演。我想打电话给好友和公公问他们应该如何是好。最后,我静下心来,想了想,在危急时刻,咱学佛人不能慌。还是求求观世音菩萨吧,我 不停地念大悲咒,我跟菩萨妈妈说,我会加紧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并许愿做为X事做功德。说完,我站起,重新拉开刚才已检查了好多遍的电脑包。迷糊间拉 开某一层电脑包的拉链,蓝色文件夹赫然在眼前。重要资料一份不少。我捧着手机让先生快回来时,不自觉地满脸是泪。不是难过,而是感恩的泪水。感恩菩萨妈妈 闻声救苦!


匿名 提交于 2013-05-19 下午 11:35 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八)
昨 天结缘了台长的新书《佛法新空间》等,当我浏览目录时,只觉得一股股强大的能量直冲印堂,即刻感觉印堂发胀,全身微微发热。我还只看了六页不到,就感觉肚 子咕噜噜一阵作响,因为想看完这一段文章,多耽搁了几分钟,其结果就是以豹的速度冲向卫生间。哈哈,我知道这是在给我消业障,内心兴奋、激动和感动不已!
这 几天,不知道是因为工作太累还是自己业障太重,晚上念经时,口齿总是含混不清,而且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大悲咒》和《心经》也念得结结巴巴,很不流畅。今 天,我非常流利地做完了早课,又念了5张小房子。换上以前,念完3张小房子我就会感觉很累,但今天丝毫也没有累的感觉,念完小房子后,我又打扫了房间卫 生,晚餐后又给鱼缸换了水,感觉全身有使不完的劲。从这,我深刻地体会到,要多看台长的书和博客,多听台长的节目录音,以增加自己的佛学知识和增强自己的 能量,当自己能量不足时,想多念经、念小房子都会力不从心。同时我也感觉到台长的这几本新书和以前的书有点不一样,至少能量大了很多,有缘的同修,请多多 翻看这几本新书,一定会让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师兄为我们结缘了这么殊胜的法宝!感恩!


清心 留言
我要回家 一定要回老家......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 想跟大家分享一个不久前做的梦。我来到一片很宽阔的狂野中,抬头望去就看见金色的莲花台上坐着观世音菩萨,很高很大很慈祥,在观世音菩萨的左侧站着一位手 拿琵琶的天王(梦中不知道这人是谁),这个人看上去很威严。在观世音菩萨的右侧看见一片彩色的楼阁和祥云,五彩斑斓的非常漂亮。你们猜不到我还看到了什 么?龙 三条很长很长彩色的龙,他们一直在祥云中穿梭,就在观世音菩萨的正前下方盘旋,大概盘旋了4、5圈殊盛极了。我也兴奋极了,梦中心想我要上去,就跑到妹妹 的身边并且让她抱起我,这时感觉我的头已经进入了云彩中了,顿时我的头身体就感觉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我被从梦中惊醒…..
我躺在床 上久久不能平静,想让这殊盛的景象多停留一会,观世音菩萨慈祥的面容仿佛还在眼前,我哭了、哭的很伤心。非常非常的惭愧,心里觉得很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和卢 台长,心里还有那么多的放不下贪嗔痴……可是观世音菩萨从不责怪和放弃他的孩子,一直默默的守护我们这些孩子。我发愿要跟着观世音菩萨卢台长一定好好修, 我要回家,我一定要回家。
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 我是山东东营赵同修。


静善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四)》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呵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辛勤付出!
分享一下我今天的事迹,幸得菩萨保佑,中午出去办事一路顺心、有惊无险。
    中午在办公室刚午休醒来,老板叫我出去结货款,我拿着账单开着电动车就要出发了,这时我感觉头晕晕的,也没多想,就和平常一样开着电动车做功课,当念到消 灾吉祥神咒时,头开始有点清醒了,来到了第二家接账,店老板给了我货款,我当时一接过钱时,就摸 着有一张手感不对,很薄很薄我就对店老板说:大姐这个换一张给我,接着又有二张也是一样,崭新的没的折过的很薄,我也要求她换,后面她也换给我了,还用验 钞机验了是真的,可我心里还是很担心,(因为她欺付人是出了名的)拿着这钱左看右看的,那店老板就气气得说:你不认得钱还出来做什么事,不懂还出来做。呵 呵我笑笑的跟她说:正因为我不认识钱,不懂看钱我才会出来做这事,这样才能认识钱呀,谢谢你哦。我开车走了,去下一家在过马路时,我看了左右机动车道是全 安的可以过,可是人行道我只看了前方和右边没看左边,就在我开到路中间时,左边开了一辆逆行的小轿车过来,就差 那么一步就要撞上我了,我傻了,也不知怎的猛的就往前开了过去,才没被撞上。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结了这边这一家的账,又要开去不同方向的另一家,差不 多到时,我把车停在路边的一家餐馆前门,锁好了锁,走路去结账,去了一个多小时,返回时就在路上开始找车钥匙,整个包找了个遍,都没有找到,心想背着这么 多的现金,要赶快回公司才行啊,又找了几分钟还是没有找到钥匙 ,心想先走到停车的地方先吧,一到停车处时,发现车钥匙没取走,


Rachel 提交于 2013-05-20 上午 8:04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尊敬东方台秘书处同修们!您们好!
我 想与各位同修分享我今天的经历。我许愿到今天烧三张小房子。我是边走边念,在我念完第三张小房子,我的背痛的无法忍受。我坐都坐不下来,我忍痛抓紧时间把 三张小房子烧了。烧完后,我突然意识到背一点不痛了。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也感到了小房子太神奇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创造了心灵 法门救助这么多苦难众生!
感恩!合十!
Rach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