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八)

2013-06-01
【东 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 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 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静心vicky 提交于 2013-05-14 下午 7:15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三十三)
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太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我女儿10岁,昨天感冒喉咙痛,于是请假在家休息了一天。一 天下来人很没劲,话也很少,她说说话会很难受,平时都很活跃的,看她那个样子我们也不是滋味,不过我没有过分的难过,我坚信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时 常在我们身边保佑着我们。上午我帮她念了21遍大悲咒,烧了3张小房子,我知道菩萨也不能动人因果的,这次女儿感冒也确实是天气太热,晚上老踢被子,给着 凉了。但不管怎样,我积极的念小房子给她消业障总是好的。晚上睡觉时间到了,我和往常一样一边陪着她,一边在佛台前念小房子,她自己便开始闭上眼睛躺下睡 觉了,她大悲咒背的还不是很熟,平时睡觉前我就有时随缘的叫她念念。很神奇的是,她躺下不久,就很开心的告诉我:她闭上眼睛看到了大概六个和尚在右眼的地 方,盘着腿,用很慢的速度念大悲咒。(他们都穿着黄色的袈裟,胸前带着很大颗的佛珠,还说第一排一个和尚,而且很胖,第二排两个,第三排三个。她说的有板 有眼的,我问她之前是否见过这种形象的和尚,她说她就见过唐僧~)她于是跟着他们一起念,念着念着就睡着了。她睁开眼睛跟我说的时候看不到,说完闭上眼睛 又看到了。今天醒来我问她感冒好些了吗?她回答我已经好了,哈哈,真是太棒、太幸福了。看她昨天难受的样子,我白天还是有点小担心,于是早上继续给她烧了 5张小房子,下午去接她时,看到她又像以前一样活泼乱跳了,完全不像生过病的样子。菩萨妈妈真是太慈悲了,她一直在我身边保佑我家人,真的好幸福、好开 心、好感恩。感恩之前真的无以言表,唯有好好的念经修心,精进修行。今生今世我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修心,永不停息,永不退转。跟 着师父卢军宏卢台长一世修成,一起回家,永断轮回。

格格 对我的日志《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七)》评论道
【分 享法喜:观世音菩萨加持,找回钱包】今天5月15日早上8点42分,男朋友来电话,很着急,说早上把钱包放在办公室桌子上,下楼去帮人家办事,回来就没有 了,钱包里,有东方台的护身符,还有他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很多证件,他这周日就要参加公务员面试了,身份证不能丢呀!之前菩萨一路保佑我男朋友笔试过关, 即将面试的时候钱包和身份证都找不到了!通话4分钟后挂了电话,情急之下,8点46分我赶紧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菩萨慈悲,帮助我男朋友找回钱包,钱不要 紧,关键是里面有护身符和身份证!祈祷过程中,我忽然想到求救花师兄,8点48分我赶紧联系花师兄,花师兄说如果我男朋友能念经,事后把这件事分享就愿意 帮他看。我说我打电话联系男朋友。8点53分我给男朋友电话,正在说这件事的时候,8点54分 电话那头传来他们同事的声音“快看看这个,是不是钱包?”然后我男朋友说是啊,可是怎么会到这里,男朋友在电话那头说我从来没有放在这里过,要是滑下去也 不会滑到这啊!结果找到了!我赶紧告诉花师兄,我说居然通话一分钟就找到了,我心里的感觉是因为求了菩萨,花师兄说他刚才也求了观世音菩萨!我和花师兄说 我感觉是因为求了观世音菩萨的关系,所以这么快就找到了,因为钱包里有护身符,菩萨感应的也很快!从求菩萨到找到钱包,10分钟都不到!太不可思议了!太 激动人心了!太法喜充满了!太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了!感恩台长!感恩花师兄!这件事我一定要分享给大家,让我们坚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时刻关注着我 们,慈悲保佑着我们!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学佛,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阿凡提 提交于 2013-05-15 下午 12:40 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七)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尊敬的秘书处同修师兄!
分 享一下,我第一次打通图腾电话,师傅当场加持我的病,几个月没好的病就好啦!我第二次就求观世音菩萨打通电话,我当时开始有感冒二天了,一般就会要一个星 期才会好,当天电话打通了,我没有要师父加持,这样第二天感冒好了。这次第三次我脸部发出来湿疹,平时要二个多星期才会好,我求观世音菩萨打通电话,电话 打通后第二天我脸部的湿疹消掉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什么小事都会关心我们。
弟子感恩叩拜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五十七)》评论道
依安师兄分享:
各 位师兄好,跟大家分享一下菩萨妈妈真的是有求必应的,前天我感冒了下午浑身疼没法念小房子,一点精神都没有,上晚香时就求菩萨妈妈加持我让我尽快好起来, 有更多的精神念经和小房子,在求菩萨妈妈加持的过程中全身发热,手心出了不少汗,晚上就念了两张小房子,一点药也没吃,真的是太神奇了,这是自己亲身感受 菩萨妈妈的加持了
还有以前自己气量特别小,念了心经真的是开智慧了,与同事交往感觉好多了,心情也不错,以前总是挑别人的毛病,嫉妒心很重,现在真的好多了
感恩 合十

蛇宝宝 留言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帮助过我的同修,学习心灵法门不到一个月,菩萨赐给我一个蛇宝宝,2012年2月胎停育做的流产手术,之后8月份 开始要孩子一直不怀孕,大约九月十月份时候接触心灵法门,但是一直不是很信,也不精进,今年4月6日来完月经之后就发烧38度多,打点滴吃药都不见好转, 当晚梦见爷爷抱着个说是叔叔家的孩子,我想是不是有要经者,就许诺给要经者,爷爷念小房子,两个小时不到就退烧了,当晚,再也没有发烧,当月查出怀孕,感 恩菩萨,感恩台长,感恩同修!

Erica 对我的日志《不看书连夜赶考竟能顺利考上公务员》评论道
我 老公今年是本命年外加36岁关口,他本人不念经,我也不给他念。前天梦中有一个人对我说:你老公XXX最近有生命危险,醒来一看清晨5点多。前天马上许愿 给他放生1000元,小房子36张求平安渡过36岁的命根,当天烧了2张。从给他安排放生开始到晚上睡觉前一直头疼。昨天早上放生完成,下午又烧了2张小 房子。昨晚睡到半夜,半梦半醒中听到空中叫我老公名字:XXX,本来今天是你投胎的好日子,现在看来好像错过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台长把心灵法门传给我 们,让我们自己消孽障还债,还能够庇佑家人。感恩!

幸福花 提交于 2013-05-16 下午 5:40  不看书连夜赶考竟能顺利考上公务员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们的慈悲付出!
我 学习心灵法门7个多月, 许多灵验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以后我会常抽些时间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学佛经历。今天说3个事情,第一件事,前不久,我去银行交龙卡上的钱,当我骑的电 瓶车快到银行门口时,因为地不平,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觉得车子一偏,当时感觉肯定要摔了,就在那一刹那,车子半倒,我好好地站在地上,我想继续上车,不 想一个中年外地男子就站在我旁边,说你的包掉了,我一看,真的我的包掉在地上,包里有1200元钱,我忙说谢谢,拣起包,心里顿时对观世音菩萨的无限感 激!感谢心灵法门,感谢卢台长!还有一件事,发生在2个月前,我儿子和我邻居家儿子的2辆滑板车,同时被人偷掉,当时也没怎么想,反正没了就没了。过了一 个月,我儿子在理发店里拣到了20元钱,交给了我,我跟儿子说我们把这钱拿出来做善事,儿子听了很开心的,忙给了我,过了几天,我把钱捐了。没想到几天之 后,我老公在车库里看到,一个女的正在把这2辆猾板车放到自己的三轮车上拿走,我老公说这车是我家的,后来她把车还给了我们。第3件事,上个月的一天,那 天天气不好,当时我在给我老公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念得也很努力,到中午12点时我做完2个小时功课,还念了2张不到点的小房子,感觉人疲劳了,我就去睡午 觉了,大约有睡了半个小时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浑身舒服的无法形容,感觉是一股能量体,不过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妈妈在慈悲我加持我了, 意念十分清晰,于是我继续睡,当我醒来时,我已经睡了1小时,起来后念小房子很轻松。各位同修,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心灵法门,让我们在学佛的大道上 一起共勉吧!感恩!!!

法国同修 提交于 2013-05-17 上午 5:30 不让外尘染着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的所有护法神!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同修和师兄的无私奉献!
早在前天就和观世音菩萨说要去放台长的善书,今天早晨刚卷起折叠窗就看到灰色云层前有一团彩云。彩云的旁边是太阳,散发着金光。自己明白肯定是好预兆。
到 火车站买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中国女孩儿。一搭话,了解到她妈妈信佛,立刻给了她一本台长的书。后来再一了解,我们的目的地相同。于是同行。坐火车到转车的 地方女孩子遇到她以前的法国同学,三个人开始说说话。法国同学住在我们要去的城市, 告诉我们,此城市今天地铁和公交车都罢工。除了能坐出租车,还能骑自行车,要不然就是走路。
我 以前去发善书的地方只坐过地铁, 完全不知道这个地方离火车站远不远, 也完全不认识这个城市的交通图, 更不是很现代化的人,所以没有手机什么的可以查询路线。虽然知道有菩萨保佑,但是还是小担心了一下。 私下问观世音菩萨, 这可怎么办哪? 忽然一阵檀香味就过来了, 我虽然还不知道怎么办, 但是明白不应该发愁, 有菩萨保佑, 一定能顺利到达。 后来法国女生就给我们解释如何去目的地, 知道了我要去的地方, 就告诉我她可以和我同行, 因为和她住的地方离不远, 从火车站走着去就行了。 后来真的就是被人家带过去的。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这两位女生!

极乐心灵之窗 对我的日志《不让外尘染着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佛法真是不虚!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分享一件法喜的事情:
末 学今天早上起床后,用了一下冲厕所的水龙头,然后水就一直流个不止,关不上了,折腾我十几分钟了都弄不好,找了半天屋子里也没有自来水的总阀门,然后想到 求观世音菩萨。神奇的很哦,还没上香呢,准备做功课,顺便求菩萨施法力帮我堵上漏水的水龙头,然后我就念大悲咒,一会儿功夫,才念了两遍大悲咒,然后我去 看厕所,不漏了,哈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liuxinzhaoliu 对我的日志《不让外尘染着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跟 师兄们分享件事,昨天下午老公回家说:他让别人打广告费时,给了人家一个长期没用过的支付宝号,自己也把密码给忘了。老公一直在那里弄,直到吃饭时也没试 出结果,郁闷的要命。吃完饭以后又把自己关在房间时试。我就赶紧求菩萨给老公个灵感,让他解决这问题,并且念了21遍准提神咒。过了一会老公把门打开了, 我过去问了一下说是解决了。
并且,今天早上做完功课6点多点,感觉有点困又睡着了,梦到了台长师父。今天真是法喜充满。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神!!!感恩秘书处的师兄们!!!
感恩  合十

雪莲花 对我的日志《不让外尘染着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法喜充满:真心与您分享。
我闻到心灵法门一年过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菩萨真的就在我们身边,听得到我们的呼唤。
1。 闻法之初,老公回内地约2个月,奇怪的是,他一走,家的电脑怎么都打不开,也是在老公回去之后,我才闻到心灵法门,我也是真心求忏悔和发愿的。
有天,我跟观世音菩萨求:菩萨妈妈,都知道您有求必应,可是妈妈看得见孩子,孩子却看不见妈妈呀,现在我的电脑2个月都打不开了,很不方便做事,我也是发心多度人的,您能让我知道您就在我身边吗?妈妈。
没多久,大儿放学,我就叫他去开电脑,儿子奇怪,早就打不开了,我很肯定的说可以。真的让我感动,电脑好了。
2。后来我们转回内地。我背着一个拖箱,全是善书,经文,碟,还背着一个包,和一个很重的大袋。那天去火车站上火车肯定要迟到了,我一路想着菩萨保佑,别误了,背着,拖着,我在拥挤的人群里艰难的挪着。
这时一个约20几岁男孩主动来帮我,提着我的行李排开人群,直到送上了火车。没几分钟,火车就起动了,我哭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安排贵人相助。
真是孩子呼唤妈妈,妈妈都知道的。
希望师兄们多忏悔和发愿。多与菩萨妈妈说说心里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